創作內容

6 GP

【SC】糾結.糾結/合作電影/46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4-06-20 21:43:11│巴幣:12│人氣:158


與 歐拉 合作  歐拉的工作文


#GL組合


#所以分類在愛情



  *


  「又要新的人合作囉──」經紀人端了一杯熱牛奶給我,把腦袋從書堆中拉出,接過牛奶,一臉淡定的點點頭。


  「妳最近到底在忙什麼?」經紀人好奇的想闖入這用書本、資料堆起的城堡內,我連忙阻止他:「不要亂動!書會倒。」


  「好吧,那別太累了,上床時間也不能改!」經紀人摸摸我滑順的紅頭髮,便自行做自己的事去。


  「把我當小孩一樣」啪的一聲,掉在地上的書封面剛好朝上大大寫著「經濟學」三字。


  *


  「妳好,我是令狐魚,這是我的經紀人。」我先介紹經紀人,才伸出右手說:「請多多指教。」


  「妳好!前輩請多指教──叫我歐拉就好了──」歐拉開朗地笑著,握著我的手。


  「主角們都到啦──準備開拍囉──」導演揮揮手的提醒,我跟歐拉被分別帶進去不同得的準備室,但兩間相距的距離只有兩部的對面。


  *


  「哇啊──今天工作還是那麼多」歐拉趴在工作桌上,四人為一區,彼此分開的小區域,各別堆滿了名為要處理的文件之物。


  「哈哈哈──別抱怨了,快做吧。」坐在左手邊的男同事笑著搭話,手快速敲著鍵盤,電腦旁邊是滿滿的文件以及吃一半冷掉的早餐。


  「偶也拼命在奏啊──」右手邊的男同事嘴叼著三明治,簽著別人遞給他的文件。


  「好啦,別聊天了,聽說今天新的主管已經上任了呢!」斜對角的女同事嘴跟手一樣不停的說著話。


  「啊──真想趕快回家──」「妳才剛上班吧!」歐拉馬上就被吐槽,可歐拉並沒有做多餘的反擊,心裡頭全都想著自己的收集品們。


  *


  「」歐拉手上提著午餐,心理面抱怨著那坐在辦公室吹冷氣趕工作進度的三人,說好要輪流去買午餐的呢──到頭來還是變猜拳…明明知道我猜拳最弱的!


  「」一道清脆的高跟鞋腳步聲停在自己的右手邊,歐拉好奇地把頭轉過去,低著頭的視線慢慢往上掃,沒想到是自己最喜歡的美腿!


  但視線慢慢的、捨不得的提高時,對方正用怒視瞪著歐拉,很幸運的是電梯來的,對方沒有計較什麼就近電梯了,按的樓層跟歐拉要去的一樣。


  「難道是新來的…?太走運了!」歐拉在腦裡面想著各總奇怪的畫面。


  叮──電梯門開了,對方頭也不回的離開電梯門,歐拉還因為一直盯著對方的腿太久,電梯門關起來爬到最高樓。


  *


  「妳怎麼那麼慢!」右男同事吃著自己的備用糧食,手繼續跟文件們奮鬥。


  「你還可以趕進度,不要在那邊嫌東嫌西啦!就只是電梯壞了。」歐拉把各別的午餐放在同事桌上。


  「難道是遇見了新上司?」女同事快速地打開午餐邊猜測,五分鐘午餐就被吃光光了。


  「我也不曉得那是不是新上司…可是她是走進我們這樓層」歐拉拿起午餐,眼光瞄到熟悉的身影,走進了四人的辦公室,旁邊還有一個穿著西裝的禿頭肥仔。


  「啊,你們正好在休息啊──剛好!幫你們介紹新上司,這是令狐魚,也是未來與你們共同努力的主任。」


  「诶?」


  *


  「今天這個下班前給我,做不完?加班啊!」「什麼!連這點東西都處理不好!來多久了。」「快快快!我要的資料都還沒有給我!」


  新上司不科學的做事能力,催促著我們的進度,各種吃不消啊,加班到七八點已經是歐拉的日常了!


  「嗚…今天又加班到最後」歐拉拖著疲憊的身心準備走去電梯時,發現有一間熟悉常傳出怒罵聲的辦公室還亮著。


  「難道是令狐魚…?」歐拉悄悄的從門縫看見還在跟客戶確認資料的上司,整齊的辦公室,工作桌卻堆滿了資料夾與文件。


  「該不會她什麼都還沒吃?」歐拉小聲的喃喃自語,東張西望後又盯著埋頭在文件裡的令狐魚。


  *


  叩叩,兩聲敲門聲,沒有人進來沒有人說話,我好奇的走到門口,發現地板上有一份熱騰騰的焗烤飯和一杯牛奶,其餘的什麼都沒有了。


  *


  「辛苦了,你們可以下班了。」令狐魚站在四人辦公室的前方,檢查完資料就回到自己辦公室了。


  「」歐拉盯著˙那被關上的門許久,起身準備幫辛苦的上司買晚餐,已經好幾個禮拜了。


  「歐拉!妳還不回去嗎?」沒想到在放晚餐在門前的時候被其他留下來加班的同事看到,大叫自己名字,導致這秘密送餐客的身分被曝光,準備逃走的時候,令狐魚打開門,叫歐拉進去。


  「為什麼要送晚餐給我?」關門後,令狐魚劈頭就問,讓站在背後的歐拉有些尷尬的東張西望。


  「沒啊…就…看妳都沒吃」歐拉默默的想離開辦公室。


  「」令狐魚轉過身,急速走進歐拉,兩眼直視著對方。


  「怎…怎麼了嗎?


  「妳在計畫什麼?」令狐魚冷冷地說,這句話也讓歐拉背後冷顫了一下。


  歐拉猶豫了很久,在令狐魚上司的眼神逼問下,緩緩說:「我…我喜歡妳的腿!


  沒想到這句話反讓令狐魚笑了出來,不停地笑,但笑到最後卻放聲哭泣。


  「沒想到這次是被喜歡上腿啊」令狐魚快速擦掉眼淚,轉過身背對歐拉,裝做甚麼事都沒有發生,冷冷地說:「沒妳的事了,妳可以回去了。」


  歐拉不發一語,默默地走到令狐魚背後,溫柔的擁抱她在懷裡,甚麼都沒有說的,靜靜的陪伴著令狐魚。


  從那天開始,令狐魚的做事變得溫柔許多,讓其他三位同事十分驚訝,但看到令狐魚對歐拉燦笑十分的時候,他們就懂了──戀愛的季節到了。


  *


  歐拉抱著令狐魚在耳邊輕聲:「我不只喜歡妳的腿,我也喜歡妳的全部,我愛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2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秋翠
百合!百合!百合!!!

06-20 21:49

魚o )令狐幻魚醬
百合!百合!06-20 21:53
水瓶(*´▽`*)
百合!百合!百合!!!(跟上(啥

06-20 21:50

魚o )令狐幻魚醬
百合!百合!(#06-20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ity Gakuen... 後一篇:【SC】AS 參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