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歸來的「史上最大模特兒」超人之母在夏季時尚中颯爽登場!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4-06-20 16:51:58│巴幣:6│人氣:709
今年三月時百貨公司「AMU PLAZA博多」(アミュプラザ博多)與円谷製作公司合作拍攝廣告,請來超人力霸王一員的超人之母(ウルトラの母)和其他円谷怪獸.外星人擔任「史上最大的模特兒」,引起熱烈討論。現在,在夏日的季節,超人之母和夥伴們帶著新裝回來了!


史上最大的模特兒「超人之母」等歸來!即將在九州流行發信地位於福岡縣JR博多City(JR博多站綜合大樓)內的大型商業設施「AMU PLAZA博多」與鹿兒島縣鹿兒島中央站的商業設施「AMU PLAZA鹿兒島」的夏季特賣Ultra Bargain電視廣告中登場!


歸來的超人模特兒在夏天流行中登場!              

今年三月,超人之母在「AMU PLAZA博多」改裝更新宣傳中初次以「史上最大模特兒」之姿登場,並引起了很多的討論。

現在,在共同製作的第二彈宣傳廣告中超人之母首次穿上泳裝登場!時尚尖端與性感同時在此躍出。



而身為超人力霸王的對手們的怪獸也披上了夏季時裝。也請特別注意初次登場的賈米拉(ジャミラ)的熱門打扮。



電視廣告                           

.播出時間
6月25日~(鹿兒島地區)、6月30日~(福岡地區)

超人之母的泳裝篇

在夏天的海邊戲水的超人之母。在炫目的陽光中鮮豔的泳裝令人印象深刻。
走過海攤,越過橋梁,邁向Ultra Bargain會場!在超人之母性感的姿態中超人力霸王的「シャレトンシュワッ。」響起。
※「シャレトンシュワッ。」乃博多方言,相當於標準語的「お洒落で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ね!!」(您華麗蒞臨呢)

【アミュプラザ博多】Amu Ultra Bargain 「母の水着」篇

在鹿兒島版中,則是換成超人力霸王說出鹿兒島方言風的「シュワッゼカッ。」
※「シュワッゼカッ。」是鹿兒島方言,相當於標準語的「とてもすごい!」(非常厲害!)



【アミュプラザ鹿児島】Amu Ultra Bargain 「母の水着」篇


賈米拉也跳舞篇

【アミュプラザ博多】Amu Ultra Bargain 「ジャミラも踊る」篇

【アミュプラザ鹿児島】Amu Ultra Bargain 「ジャミラも踊る」篇


海報                             

這一次的主題是「世界的渡假勝地」。各人物身穿著符合其所代表之當地色彩的服裝。


超人之母(ウルトラの母)
身穿掛脖比基尼演出南國島嶼(斐濟、大溪地等)的渡假勝地感。


賈米拉(ジャミラ)〈初次登場:《超人力霸王》第23話「故鄉是地球」〉
身穿大眾風的染色條文T恤、高腰迷你裙、草帽,展現出潮流感的海洋風。(美國西海岸)


達達(ダダ)〈初次登場:《超人力霸王》第28話「人類標本5・6」〉
戴著寬邊帽身穿單件式洋裝,傳達出高級渡假勝地(南法)的貴夫人的Vacances的印象。
(バカンス/Vacances,主要用於指法國人度過長期休假的方法,也可以指意識到此的長期休假。)


皮古蒙(ピグモン)〈初次登場:《超人力霸王》第8話「怪獸無法無天地帶」〉
以夏天的髮飾&草編包&指甲彩繪(夏季版)展現出女孩子的夏天風100%滿點的風格。


特賣會情報                           

AMU PLAZA博多.AMU EST
.名稱:Amu & Est Ultra Bargain
.時間:2014年7月4日~
.內容:AMU、AMU EST計約200店一起加入特賣!

AMU PLAZA鹿兒島
.名稱:Amu Ultra Bargain
.時間:2014年6月27日~
.內容:AMU特賣最大折扣五折。另外,帶著十周年的感謝也會獻上限時特賣和現場舞台表演    等活動。



活動情報                            

AMU PLAZA博多
.名稱:超人模特兒攝影會
.時間:7月5日、6日 ①13:00~ ②17:00~(日本時間)
.內容:舉行可以與模特兒超人之母及怪獸們一起拍照的攝影會
.地點:AMU PLAZA博多一樓中央電梯前(博多出口)
※各回名額六十名/開始前一小時開始報名

AMU PLAZA鹿兒島
.名稱:超人之母和怪獸們來到AMU了!
.時間:6月27日、6月28日
.內容:超人之母與怪獸們在館內登場。也有舉行攝影會。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1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燃えろ!!特攝魂|ウルトラマン|超人力霸王|特撮|特攝|怪獸|Kaijyu|賈米拉|ウルトラの母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上一次春裝的企劃個人覺得還滿有意思的,雖然有幾位感覺有點古怪,不過至少主角穿風衣的超人之母真是時尚帥氣漂亮。
不過這一次,該怎麼說呢,已經不是超人之母與其穿比基尼不如不穿的問題了(個人真的覺得只穿裙子感覺還比較優雅,一加上了上面的泳衣實在很怪異),而是一整個散發著非常詭異的氣氛呀!尤其是賈米拉的造型,我已經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只好說「犠牲者はいつもこうだ 文句だけは美しいけれど」了。
看到這幅模樣的賈米拉アラン.ビロッツ和井手隊員不知道會怎麼想。

話說如此,不過還是滿有趣的啦,廣告所塑造的氣氛也滿不錯的說。

另外補充一點,「歸來的超人模特兒」原文是用「帰ってきたウルトラモデル」,這應該有戲仿了1971年的《歸來的超人力霸王》(帰ってきたウルトラマン)(就是超人力霸王Jack)。

06-20 17:18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今天是「はやぶさ,歡迎回... 後一篇:「故宮海報風波」再次凸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