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變態公主與草食男

作者:小咪醬│2014-06-18 14:40:55│巴幣:0│人氣:115
                                                     變態公主草食男

睜開眼,藍天映入眼簾,奇怪的是,附近安靜的詭異。峯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向離他最近的大樹,回想起剛剛,彷彿是鐵達尼號的場景,他只記到這裡,其他,都忘了。
他拿起了地上掉落的蘋果,雖然很酸,但還是吃了下去,看著天空落下傾盆大雨,他決定,走進眼前的黑暗森林。走著走著,他看見了前方的一條圍巾,心想:看起來雖然很髒,應該可以保暖吧?
正要拿起來的時候,一個約莫2公尺的籠子掉了下來,出現了一個女孩,穿著一件連身的洋裝,像峯說:你好,我是婈鬾,現在,我要把你吃掉。哪呢?你說你要把我吃掉!峯覺得眼前這位女孩應該也是像他一樣落在荒島上,住太久而瘋掉的。小弟弟,請你走出來,跟我回家好嗎?好啊,峯在心裡暗想,等她帶我回家,就霸占住,然後把那女生丟出去。好啊,我跟你回去,峯笑得極度詭異
,任誰看到了都會覺得有鬼。
奇怪,明明是這條路阿,怎麼還沒到家?婈鬾抓抓頭說著 。峯準備把握時間逃跑時,一聲巨響,腳下的地裂開,一間不像是一般人住的超無敵豪華住宅出現了!歡迎你來到我家^~^婈鬾笑著。峯嚇傻了,他從不知道,拐人是這樣拐的。
恩..這是你家?峯顫抖著問婈鬾,是阿,我家很髒希望你不要介意喔~婈鬾彈一下手指,門就打開了,小姐,您回來了,進來歇一會兒吧!說話的是婈鬾家裡的管家(兼婈鬾的僕人)不用了,來人阿,幫這位..恩你叫甚麼名子小弟弟?婈鬾問道,我不叫小弟弟,我叫峯好嗎。喔這樣阿,幫峯弟弟準備一間房間。
= =
就是這間,進去吧!謝謝。婈鬾跟著她進去,一進去婈鬾馬上把門鎖起來,並把鑰匙丟出窗外,妳...做什麼?峯被她這個舉動嚇了一跳。跟我愛愛吧,婈鬾說完,馬上把峯推倒在床,並開始脫衣服,妳要幹嘛!阿~~峯大叫一聲,就拖著床單跑去外面了,真是的!只是做個愛有那麼困難嗎?
婈鬾舔著手上的棒棒糖說著,婈鬾會想這麼做,都是因為4年前看了杰哥的影片而害她想把個男生回去。
峯縮在婈鬾家的廁所角落,對著馬桶說:那女的也太變態了,想要幹嘛?喀拉一聲,廁所被打開了,婈鬾探出頭說:找到你了!阿~阿~ 峯的純潔之身就這樣被毀了。


-番外篇- 婈鬾的幻想 -
峯,我們愛愛的影便被po到fb了,婈鬾抱著5女兒說著,怎麼辦啊?只好在做一次了。


小咪: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在巴哈放上小說,一開始只是想要寫一點點變態(真的!)哪知道越寫越偏,最後便醬子。如果尼喜歡我的小說,請多多支持喔!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9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sa85398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荒誕妄想超能力... 後一篇:都是咖啡惹的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