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角色:ツナシ タクト&シンドウ スガタ

作者:小屋停更的零零│2014-06-17 23:12:07│巴幣:18│人氣:468
角色:特納西·塔科特(ツナシ・タクト)

出處:

介紹:
CV:宮野真守
身份:南十字學園高中部一年級生(一年A班)
髮色:紅
瞳色:深紅
印記:「印」
印記屬性:戰士
階段:第三階段「銀河美少年」
擁有賽巴迪:「塔班(Tauburn)」

(以下GIF的翻譯請別太計較阿)
擁有星之劍:「Emerald(綠寶石)」、「Sapphire(藍寶石)」
(以下GIF的翻譯請別太計較阿)

本作主角,15歲,性格開朗樂觀,為了找到父親且揍他一拳而來到南十字島。

接受祖父未傳給父親特納西·特奇歐的印記「印」,胸前有馴化賽巴迪的「X」字型印記,可駕駛賽巴迪「Tauburn」,初登場時即達到第三階段「銀河美少年」。

初次登場就讓女主角使用人工呼吸,奪走初吻(誤

動畫第16話時說明,胸前的「X」型傷痕為小時候為追求夢想而受的傷。

第25話為阻止特納西·特奇歐利用「Samekh」實現時間循環而與之戰鬥並將其擊敗,之後為救出新藤·須方而破除揚卷·和子的印記,駕駛「Tauburn」飛出零之空間擊敗「Samekh」。
與新藤·須方和揚卷·和子三人是朋友,但戀愛關係曖昧。


其他動圖:





角色:新藤·須方(シンドウ・スガタ)

介紹:
CV:福山潤
身份:南十字學園高中部一年級生(一年A班)
隱藏身份:綺羅星十字團第1分隊『皇帝(Emperor)』代表「王(king)」(動畫於第23話方出席)
髮色:藍
瞳色:棕
印記:「柱」
印記屬性:王
階段:第一階段
擁有賽巴迪:「薩曼古(Samekh)」(動畫於第25話方駕駛)

(以下GIF的翻譯請別太計較阿)
南十字島的名門望族新藤家的,個性平易近人,行為中規中矩,劍道極強。
因為繼承王之印記「柱」,而被家族規定必須與島上的四位巫女之一結婚,同時一生也不離開這座島。

第一階段能力可破解第一階段能力、攻擊第二階段(含)以下賽巴迪、加持第三階段賽巴迪,但使用能力後會陷入沉眠,須依靠逆日死的巫女的第一階段能力才能甦醒。

隱藏身分為綺羅星十字團第1分隊『皇帝(Emperor)』代表「王(king)」,但直
到動畫第23話方接受並出席,第22話出演的舞台劇、第23話特納西·特奇歐送給他的一幅肖像畫都暗示了這個發展。

第25話駕駛賽巴迪「Samekh」後被特納西·特奇歐通過賽巴迪「Shinpathy」間接控制。

(以下GIF的翻譯請別太計較阿)
「Shinpathy」被「Tauburn」擊毀後,意圖將自己與「Samekh」徹底封印,最終被特納西·塔科特破壞「Samekh」並救出。

與特納西·塔科特和揚卷·和子三人是朋友,但戀愛關係曖昧。








希望大家看完後會喜歡
------以上多謝各位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9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STAR DRIVER 銀河美少年|ツナシ タクト|シンドウ スガタ|特納西·塔科特|新藤·須方|角色介紹

留言共 3 篇留言

變米家遊戲粉絲的剎那
打臉打好大啊http://i.imgur.com/1XZgbkF.gif
老實講這部真得很好看

06-17 23:19

小屋停更的零零
http://i.imgur.com/1XZgbkF.gif這張做的不錯吧06-17 23:47
浩佐
腐腐的[e16]

06-17 23:27

小屋停更的零零
http://i.imgur.com/I99WOn7.gif我也這麼認為~當時追這部根本就是為了聽宮野真守的聲音才看的~這部是在ガンダム00的下一季番~所以就順便看了06-17 23:47
幽平太助
(<ゝω・)綺羅星

06-18 00:26

小屋停更的零零
http://i.imgur.com/3D1Kkvw.gif06-18 21:34
小屋停更的零零
(<ゝω・)綺羅星06-18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undamexia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話說我所喜歡的男聲優:綠... 後一篇:角色:アゲマキ・ワコ&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