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腐男日記-對我最重要的三個男孩。

狠心先生 | 2014-06-15 17:36:42 | 巴幣 132 | 人氣 1458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會有無可取代的朋友、重要的人。

我在高中的這三年中,遇到了三個人;這三個人都是我心目中無可取代的好友。

他們在我高中時,給予我很多的回憶。

很多時候,人們總會把回憶給忘記,為了不忘記這些回憶,會用不同的方式記錄下來;日記、網誌或是其他更多的方式。

現在,我正在電腦前想著要如何寫下與他們之間的回憶。

-------------------------------------------------------------------------------------------------

  上了高中後,為了擴展自己的視野,我離家到屏東市讀書。老實說我覺得很開心也很緊張。

  開心的是可以脫離不方便的家鄉;緊張的是我必須要重新適應環境以及認識來自不同環境的同學們。

  然後再什麼都不了解的情況下結束了第一天,在住宿時與幾個室友打過招呼,彼此認識。

  在同學中,有個很獨特的朋友。他的外型並不是特別的出眾,也沒有特別的吸引人的外在因素;例如很搞笑或是特別讓人映象深刻的外表。

  但或許他跟我一樣是原住民,所以我對他的印象特別好。

  他叫志浩,人黑黒的,身高普通,臉蛋普通,是一個外型很普通的同學。平常很沉默,但是他的內在相當的有特色。

  他平常很沉默,安靜到會忽視他的存在,但了解他後,會了解到他是一個相當玩世不恭的同學。很多時候對自己的事情很淡然,旁人反而還比他緊張許多。但也因為他這樣的態度,一開始讓人覺得很我行我素。

  後來在幾個月的相處下,他反而跟我成為最好的朋友,他跟我可說是班上最奇怪的組合。在班上我是公認的多話,而他則是公認的沉默。而且我很喜歡熱鬧,走到哪吵到哪;而他則是常常一個人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情,彷彿不存在一般。

  不過或許是個性上反差太大,兩人的性格反而會互補。我們的互動就是我一直說一直說而他一直聽,然後就不知不覺成為好朋友。

  在成為好友後,反而看清他的真面目...

  有一陣子,我跟志浩都會猜拳,輸的打額頭或是耳朵。然後志浩很神奇的,都有辦法贏我,有的時候10拳我全輸,然後被打10次。

  然後在某天的晚餐,發生了一件讓我難以忘懷的事情...

  我們學校的宿舍有提供晚餐,但是晚餐時必須先排隊,等當天的值日生用好後再進去。等著等著也很閒,然後我跟志浩又開始猜拳彈額頭。

  果不其然有一直挨打...

  打到不知道是第幾次,這次又是我輸,然後我慣例的把手遮住眼睛,不敢正視他。

  咦?

  為什麼這麼久還沒被打?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我,把眼睛睜開,還來不及理解發生什麼事情的情況下我看到一根手指快速飛向我的眼睛,然後我的左眼被志浩用力的彈了一下,然後志浩笑的很開心,至於我...

  一邊哭一邊吃飯...

  然後志浩用一種關心的語氣問:你沒事吧?
  
  但眼神中隱藏不住笑意,真過分。

  又有一天的下課,他坐在我的位置上把玩著我的手機,我坐在他的後面,雙手環繞著他的腰在他背後與他呢喃細語。對話內容已經忘記是什麼了,但是之後聽隔壁同學說我語氣比平常溫柔很多。

  也許是所謂的食髓知味吧,之後我都會抱住他或是跟他睡在同一張床上,也不見他反抗或是覺得不舒服。

  於是在有一天我問他:「問你喔,我抱你時你會不開心或是不舒服嗎?」

  『不會啊,我不喜歡男生,但也不會不舒服。』

  是喔。我這樣回答然後當著全班的面抱住他。而他也沒有特別的反應。

-------------------------------------------------------------------------------------------------------------------------

等待了三個禮拜,不知道這次有沒有讓各位特別的失望?畢竟以往都是激情滿點或是歡樂無限,但相較於過去,本篇反而顯得有些平淡無奇?

連格式都跟以往有段落差?

算是個人想嘗試不靠圖文並茂的風格,加上志浩的故事本身就不是太歡樂,所以比較平淡。

個人前面說過了,有三個男孩對我很重要,所以過去篇會一一寫出這些人與我的回憶,每個人暫定會有5篇的出場機會;至於天然呆學長、啤酒以及其他人,暫時不會出現囉。

至於之後嗎...先預告志浩的故事中間有點歡樂,之後會比較沉重。而我與前男友(沒錯)以及另一個學弟的故事,會在慢慢補上。

就請各位慢慢的觀看囉,謝謝各位的指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他讀綜高,離神遠QUQ
2014-06-23 00:20:02
狠心先生
你讀高職?
2014-06-23 22:29:17
我是讀普高,咱們學校的高職比較特別所以是分類到綜高這樣
2014-06-23 22:45:12
狠心先生
原來,不過不嘗試跟新班級的同學交流?
2014-06-23 22:55:33
唉……班上男生多,能和男生聊的也只有遊戲,真正能談心的女孩子轉班了,剩下有稍微拍合的沒幾個(抹臉
2014-06-24 02:18:01
狠心先生
這麼誇張,給你拍拍。或許可以跟男生料漫畫?
2014-06-24 06:53:14
都有種自己快要生病的感覺啊, 不過小張他偶爾有空中午會千里迢迢來找我吃飯 ,也還算過得去了
2014-06-24 02:18:11
狠心先生
辛苦你了,還是給你拍拍
2014-06-24 06:53:30
木瓜
我是腐女~~!
2014-06-25 04:35:18
狠心先生
筆記
2014-06-25 07:07: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