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看不見的朋友

作者:素月樓│2014-06-10 07:50:05│巴幣:10│人氣:190
開門見山的說:本篇是敝小屋第五千篇發文!

基本上,我覺得這件事應該低調一點,自己知道就好,不必要太強張揚。

只是畢竟這是經過很久才達成的目標,即使我的5000篇,都是一些不太有營養的內容,跟其他巴友們的500或50篇不能相提並論,但能長期維持在小屋發文的習慣,對我這個懶惰蟲來說,已經很難得了。

不過,相對來說,近來的我也太過專注於自己的小屋,好友們小屋倒是很少拜訪。
而且有時我是在沒有登入的情形下,來到好友的小屋…

當然我還是對好友們的狀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例如:謎團謎團成為小說達人,我還特別貼了粉紅香檳塔的圖片祝賀。

雖然我現在比較少在好友們的文章裡留言,但我依然關心著各位。
就當做我是一個「看不見的朋友」,默默的替好友們加油打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0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5000

留言共 4 篇留言

真紅
5000恭喜!!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

06-10 08:32

奈奈額
恭喜~

06-10 10:18

查克
我一直覺得能認識你是很棒的事,你可是介紹小明給大家的人!XD

06-10 12:14

任孤行
嚇死我
還以為是那個好朋友

06-10 16: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官方替藤枝椿案件拍攝的影... 後一篇:「Lady」fir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