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科幻】任務

作者:彼岸│2014-06-08 16:33:30│巴幣:0│人氣:103

任務等級:最低等
地點:寒霜雪地
氣候:極度嚴寒
執行小組:獵手一隊

「呼...真冷阿。獵犬一號,情況如何?」山面的冷風強而有力的掠過髮絲,在他眼前護目鏡所放出視線近乎於零的寒冷中,背後行李壓得他喘不過氣。

他告訴架在間上的對答機,手中不由得握緊粗繩,在一面拉著爬上峭壁所突起的岩石。一步接一步的,卻仍忘不見繩延伸的終端。

「回報獵手一號,已經到頂了,正在檢查基地台情況。」另一名男人傳來的聲音,讓他了解目前情況後,他深吸了一口氣。

「呼....做得好,獵犬一號。有問題隨時回報。」他爬到了繩索盡頭-洞穴,同為第二個休息點。將行李放下,抖晃積滿雪的身子,將厚重背包裡的熱水瓶拿出,享受這般片刻的溫暖。

「老金,說真的,你不覺得上頭交派這種差事給我們,是在輕視我們獵手嗎?」男人的聲音有些薄弱,風聲銳利的幾乎蓋過了他的言語。

「這裡是邊境基地台,所以才派我們來吧。別做多疑猜想,新村。還有,記得要用代碼,知道嗎?」老金用言語指責他。並閉上眼,享受溫水所帶來的後續溫存。

「別這樣嘛,好歹我們也是老舊識,對吧?老金,還是該叫你金斯?」他在眼中想像新村正站在他面前,對她說話的面孔,挑挑眉。

「呼,不覺得今年有點冷嗎?老金。」老金又從背包裡拿出燃煤燈,轉動它九十度的開關、點燃。拿出被標示上方基地台的小冊子。

「是有點....你看你這壞毛病又來,當心我把你一人留在山上。」金斯與他互開玩笑的說,身形被映在滿是濕氣的洞穴裡。

「哈哈,我才不怕你的小恐嚇,就怕你做不到。」新村用挑鬥的腔調回話,同時聲音隨洞穴外的風雪,收聽頻率越趨低。

「獵手一號,對岸山脈似乎發生...」對講機在一段時間後傳來聲響,金斯的影子隨著燈火搖曳不停。

「恩?獵犬一號,聽得到嗎?獵犬...」他拿起對講機,試圖要與另一台的主人溝通。

「快...快逃,獵手一號。」新村驚慌失措的聲音,夾雜著雜訊。

「呼...怎麼了?」他的思緒裡,現在除了迷惑外,仍然是迷惑,眼神聚焦在燃煤燈火上。

「他們好多人...」什麼好多人?金斯疑惑的轉回關閉鈕,收起行囊,重新戴上護目鏡。他有種非常不好的預感。

「老金,快逃,現在沒辦法跟你解釋那麼多了。」雜訊中斷了他的話聲,金斯告訴自己,即便如此,我必須上去。

「逃?好多人?無法解釋?」有太多太多的疑惑斡旋在手套與繩索的摩擦聲中,甚至連心跳聲都極清晰。

「新村阿,你可能忘記,我是個對於疑惑要有明確解答的人。」或許一到上面,新村只是開個小驚喜,裝作被驚嚇的樣子就好;抑或真得面臨眾多人的包圍、戰鬥,卻又得逼迫自己不怯步。他相信自己與新村多年的獵手經驗,他不至於如此快就陣亡,他也確信,這是一個危險的賭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8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ovefory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電視... 後一篇:【奇幻】新世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