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近有種很XX的感覺

作者:真紀│2014-06-07 02:05:47│巴幣:0│人氣:344
真是有夠...今天發現我在網路上看過的動畫電視都要播了。
 
沒查清楚像是最近要播的:果然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搞錯了。.變態王子與不笑貓.噬血狂襲.境界的彼方,我都看過了。目前沒看過待播的動畫: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戀曲寫真.革命機 Valvrave.狐仙的戀愛入門.玉子市場。
 
後面兩部差點就先看下去了...(正在補秋番和冬番.前面兩部是舊番所補完才會看),畢竟兩個都是最近的新番,話說暑假都播好多動畫喔,都看不完,不過很讚。
 
之前看過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元氣少女緣結神就很衰了,我會到ANIMAX的網站和維基查,後來點了正在播的動畫後面的節目,一直點就發現了很多動畫要播了:而且部分是最近的我都看過了,噬血狂襲我最近才補完的說ww居然要播了!!
 
說一下正在播的動畫有:兄弟鬥爭.新科學小飛俠我都有在看 ,只能說網路上有些資料本來就沒記錄得很完整,要多查幾份資料才行啊。網路上看的動畫正在補青春紀行,看完這部後要先補魔法老師的OVA+劇場版,完全不知他除了動畫兩季還有出這類的。
 
還有這兩天真的很衰,昨天我更是一個悲慘,為了銷過狂搬很多超重的椅子,昨天整個全身無力,手整個在抖,還和我媽吵架搞得雙方打起來,不只這些還有看錯時間差點早一個小時上學,早上沒位子站著搭捷運不小心睡著,重心不穩整個人跌在地上還撲到別人身上,而且那個人還是我們學校的學生,超丟臉的,不過好像是三年級的學姐,要畢業了。
 
今天起來全身像落枕一樣,酸痛到不行,絕對是搬椅子的關係,感覺真的很煩,期末考也快到了,每天都在擔心我的成績要是全掛...,話說回來現在是半夜...,但還沒真正算一天所以事情發生在6/5.6/6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6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zx6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11eyes #... 後一篇:【心得】Little 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