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試閱】光輝的騎士道-第二卷-04-改變過去的自己,創出全新的自己。

作者:人不痴│2014-06-04 23:24:07│巴幣:504│人氣:487
「嗯~~!!肚子好餓啊!回到故鄉就想起僧院裡的伙食,嗯~嗯!又餓起了來。」
到了聖曼休亞山僧院的門口,吉修一行人還在想如何跟僧院的人商量取得聖水,本來是這裡的武僧,已經被逐出師門的奇杰卻發難。

「呃,我說奇杰,你剛才不是嗑了三顆包子,媽的!你這麼會吃,萬一聖曼休亞山的武僧不讓我們取到聖水,就好笑了!我們的糧食才一天就快被你吃到一半而已!」
吉修看到糧食再這樣下去,會被奇杰這臭小子吃光,忍不住念他幾句,


「吼!吉修,你幹嘛這麼小氣,大不了你的分給我吃就好了啊,計較什麼!」

「哪裡有人這麼不要臉?好不容易到這裡,你現在就鬧肚子餓,害我現在有點飢餓。」

其實吉修他們走了幾天路,沒料到帶著奇杰這大胃王,糧食竟然消耗這麼快,他們已經很節省,沒想到到了目的,糧食再這樣耗,恐怕就要見底,眼見這方圓百里也沒有鄉村,只有這僧院,再這樣下去只能狩獵食物這選擇了!


「你還是老樣子沒變,奇杰,請問你來這裡做什麼,你已經被逐出師門了。」
門口出現穿著灰色僧衣的光頭男人,相當精壯還魁梧,他冷冷地瞪著奇杰。

「悟戒師兄!我是來這裡借一點聖水,艾莉絲姊姊需要解除身上的詛咒,需要聖水。可以分一點聖水嗎?」
奇杰這笨蛋,看到曾經一起長大的師兄,不經大腦地開門見山地叫喊!

「什麼!?」
「笨蛋!哪有人突然這樣麼說!」
「也對,奇杰本來是這裡的人。」
其他團員立馬吐槽,艾莉絲有點暈眩,對奇杰真的沒辦法。

「你、你說什麼!?你好大的膽子,你已經被逐出師門了!還不要臉要我們院裡的寶物。看來你是來挑釁!現在雖然只有我一人守著這道門,但是我不會讓你們闖入這裡的!外界人!」
悟戒冒了青筋,揮著武棍,對白銀騎士團產生極大敵意!


「我只是不小心打傷了悟得師弟而已,不是只是懲罰我一下嗎?我也想念師父!我想看他老人家過得如何!」

「不准你提師父!就是你這個帶來厄運的邪眼擁有眼,師父和其他師兄弟才會、會!你這混帳!你離開後,災難還是來了!」
悟戒咬牙切齒,怒視著奇杰,對他恨之入骨,在這裡的人都感受到了!


「師父怎麼了!?他發生什麼事!快告訴我!師父還好吧!」
知道曾經扶養他成人的師父發生大事,本來少一根筋的奇杰也開始緊張起來。

「你別假惺惺!你這混帳,不止師父和師兄弟受難,連聖水都被下了詛咒!」

「怎麼會!?」
「那我們豈不是白來了!」
吉修他們知道此行已經白費力氣,頓時不知如何面對這情況。

「外界人,這裡沒你的事,請你們離開吧!就算聖水沒被汙染也不會分給你們的,死了這條心吧!」

「你!」
吉修看到悟戒一直不客氣,有些不爽,握著腰上的長劍,貝隆抓他的手,阻止了他。
「好了,吉修,既然人家態度已經都這麼堅決,我們別再為難人家了!」

「可是!」

「悟戒,休得無禮!他們也許是僧院的救世主。」
這時有個身材矮小又細瘦的老者走了出來,雖然也是光頭,但是下巴的白色鬍鬚長到胸前,駝背的他叫悟戒冷靜下來。

「覺空師叔!你怎麼這麼說!?」
悟戒更是不爽,竟然連師叔都這麼挺外界人,看到吉修方才的動作,敵意更加深,武棍握了更緊。

「師叔!」
奇杰看到曾經教導他文書知識的師叔,對他最親切的人,看到師叔還是這麼親切帶他,露出了喜色。
「呵、哈哈。奇杰,看來你成長不少了呢,後面的冒險者,辛苦你們遠道而來。老僧日前觀測天象,看到兩顆截然不同的天星,總算看來已出現一線光明啊。
覺空大師笑呵呵地撫摸自身的鬍鬚,慈愛地望著奇杰。




「你已經知道我們會來了嗎?」
奈迪安聽到觀星象,他在學習神聖魔法時,也聽聞說神聖魔法另一境界是可以藉由天上的星星還有太陽月亮方位預測命運這類的魔法,沒想到真的存在。

「呵呵,老僧不是武僧,只是文僧,現在是代理方丈,通常都是武僧掌持這院的,空彥師兄病倒了,只能由第二順位的老僧代理的。請進吧!我們僧院需要你們。」

「覺空師叔,你怎麼放它們進來,這樣豈不是觸犯了院規!」
一聽放他們進來,悟戒怒吼,為什麼師叔要一直袒護他們。

「悟戒,現在是緊急狀況,院規再遵守下去,恐怕師兄弟們都要命不久矣,老僧雖是文僧,但是觀星象是院裡第二注重的事,需要藉由星象預測天下大事,當然是武第一。我已經觀了出來,奇杰帶來的人中有英雄之星!還有破除一切的混沌之星。」

奈迪安眉頭一皺,英雄之星恐怕是說吉修,難道混沌之星是指我嗎?

「放心吧!悟戒,放外人進來不是第一次了,二十年前就有外人進來了!那時你還沒出生吧!」

「咦!?」
悟戒感到訝異,有一點不能釋懷,但是稍微有一點冷靜。


「是這大陸的英雄,劍聖萊傑爾,他年輕的時候就帶救世騎士團幫助我們院裡第一次的大危機。他也是擁有英雄之星的男人。」

吉修身體一震!他是指他的親生父親!難不成他的身世被揭曉,只有觀星象就揭他的底,對這老文僧感到莫名的畏懼!

況且萊傑爾有來過這裡,他說帶著團員,意思就是卡列特叔叔也來過嗎?
自己也有英雄之星,真的是遺傳到父親的優良血統,吉修開始有點緊張,

一旦被知道身世,各界的人都會追緝他,一定要保守的秘密,除了艾莉絲以外,其他團員都知道吉修的身世。

聽到英雄之星和萊傑爾,艾莉絲已經在注視著吉修,她也開始對吉修的身世產生了猜忌。

///////////////////////

在此,我向大家深深地一鞠躬,說聲對不起。
空白很長的時間呢,我已經準備充足了。

不會再找理由了,我會全力以赴把這場戲演完的,

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

原諒我之前的任性,

真的對不住了!

還有,我回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4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魔法|校園|學姊|武俠|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輕小說|愛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寒
[e22]

06-05 15:14

鍋燒貓
歡迎回來 我會持續關注各類故事的

06-05 1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閱】光輝的騎士道-第... 後一篇:【試閱】光輝的騎士道-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