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2014.05東京橫濱一人旅(上)

作者:瀨葉│2014-06-04 21:50:49│巴幣:32│人氣:440
五月底的端午連假,飛去東京跟橫濱。
一個人去。
這不是我第一次出國,也不是第一次自助,更不是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但卻是第一次全程都只有單獨一人。
很奇怪,我會緊張會興奮,卻一點也不害怕。

5/30:松山→橫濱


我知道很多人出國是搭香草、樂桃、酷航,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挑了相對之下比較貴的日航。
原因可能是因為,都要出國玩了,而且是存了錢出去的,想對自己好一點,而且我實在很愛松山羽田線。
每次都一定要拍一下這個



每次都拍,從沒搭過(Kitty機比日航還貴),我拍完之後它就飛走了。
日本時間下午一點,抵達羽田機場(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愛松山羽田線),推著箱子出發前往橫濱,

橫濱是第一次去,電車有點搞不清楚,不過誤打誤撞的反而坐上京急藍天列車,很漂亮的車體,算是賺到了吧!
一路衝到橫濱市轉地下鐵,目的地是新橫濱。
在飯店放了行李出門走了一圈,又搭車到新宿,晚餐跟日本朋友一起吃,是正宗的日本居酒屋。


菜單貼在牆上,但是點菜的時候直接去點小螢幕就好了,菜色很多,除了我以外其他人都喝酒……




店是日本朋友選的,她說這間店很有名,實際上也是高朋滿座。
離開新宿的時候十點半,到飯店快十二點,對一個人旅行來說這不是值得稱許的行為,好孩子不要學。(但是就算快十二點了車站還是好多人,星期五晚上的關係嗎?)

5/31:新橫濱
日本這個時期還沒進入梅雨季節,日夜溫差很大,白天30度,晚上19度。前一天晚上學乖了,今天就帶了一件薄的外套。
晚餐是新橫濱的拉麵博物館。
拉麵博物館是很多間拉麵店的集合,入場是要錢的(300隻羊),裡面吃還要錢……


店都集中在地下一樓跟地下二樓,做成老式日本街道的感覺。





這是在地下室喔!
人在排隊的地方就是有店的地方,我吃的店則叫做「支那そばや」,點菜的方法是在門口的自動販賣機投幣拿一張小餐券交給店員,這樣就解決了。
點的是鹽味叉燒拉麵。



台灣的店真的很小氣(這話去年也說過),這叉燒的厚度是台灣拉麵店叉燒的兩倍厚……

6/1:池袋→新橫濱
只要我去東京,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去池袋!(爆炸)
我去的時間還準,剛好遇上池袋有活動。



是沖繩的傳統歌舞,而且很多組喔!
晚上則回到新橫濱去吃晚飯,是咖哩牛丼。



吃這頓飯的時候頭上流過熟悉的音樂,是Let it Go(日文版)。
冰雪奇緣(日文名字叫做「安娜與雪之女王」)在日本也很賣,早上在池袋的商店也有聽到Let it Go(英文版),而且不管是去程還是回程的飛機,前後左右到處都是在看冰雪奇緣的人XD

已經拉很長了,可是旅程還沒講完……剩下的兩天到下篇再去講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4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稱暱
Let it Go真的很紅,四月底到九州大分看到日本小蘿莉拿著手機放這首在唱

06-04 22:35

瀨葉
那首歌有中毒性……06-04 22:47
みかん
思吧啦系!!期待剩下的旅程XDDD

06-04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ly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テイルズ オブ フェステ... 後一篇:2014.05東京橫濱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