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LTER《強襲魔女2》宮藤芳佳 震電戰鬥型態模型1.5Ver. 預定9月推出

作者:八草│強襲魔女 第 2 季│2014-06-04 13:23:13│巴幣:2│人氣:695
強襲魔女》(日語: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英語:STRIKE WITCHES)是Project Kagonish為原作、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負責插畫、角川書店企劃的跨媒體平台作品,以及依此改編的動畫、漫畫、小說、遊戲等,島田フミカネ亦不時會做出一些和此系列相關的同人物,例如尚未出現於相關系列作的世界各國的魔女們。那是與地球相似,存在著魔力的世界。二十世紀初,突然出現的敵人「涅洛伊(異形軍)」,以壓倒性的武力與瘴氣的污染大舉入侵。人類將唯一的希望寄託在能夠驅動魔力機械裝置「飛行腳」、具有魔力的「魔女」們身上;而從世界各國齊集的她們,被稱為「STRIKE WITCHES(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動畫第一季播出期間為2008年7月3日-9月18日、第二季播出期間為2010年7月7日-9月23日。
這次是由ALTER所推出進階版1.5,1/8模型,全高約26公分(含武器、台座),與1.0版本不同的是,在表情與戰鬥腳部分做些許變化,制作上採用到插畫師的風格,把整體戰鬥的表情化做得栩栩如生。即日起開始預購,價格為日幣10,584円(含稅)。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放送告知CM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予告編




  宮藤芳佳(宮藤芳佳(みやふじ よしか),Miyafuji Yoshika);聲優為福圓美里;年齡14歲(故事開始時間點(1944年)的年齡)

  • 身高150公分,生日8月18日,通稱「小不點」「豆藤」。隸屬扶桑皇國海軍遣歐艦隊第24航空戰隊288航空隊,軍銜為軍曹(OVA版為上等飛行兵曹,劇場版為少尉)。飛行腳機型A6M3a零式艦上戰鬥腳22型甲,第二季第八集換為震電,武器為99式2號2型改13mm機關槍、Mauser Schnellfeuer M712衝鋒手槍。
  • 使魔是豆柴「九字兼定」。穿著校園泳裝式連身衣。戰鬥時位於前衛,與大量敵人近戰交鋒。動畫版主角。具有強大潛力而被坂本美緒相中的新人,原為治療能力者,實戰經驗零。個性開朗,與誰都能迅速成為朋友,凡事積極奮力完成。直線性的思考常會忽略周遭事物,也曾因此在戰鬥中遭遇危險。在醒悟自己擁有強大魔力後,希望以這份力量拯救更多的人們。
  • 原型為日本海軍航空隊飛行員,通稱「空中的宮本武藏(空の宮本武蔵)」的武藤金義。


  零式艦上戰鬥腳(零式艦上戦闘脚)
  • 使用軍隊:扶桑皇國海軍
  • 主要使用者:宮藤芳佳、坂本美緒、迫水遙、竹井醇子
  • 扶桑皇國的主力飛行腳。長續航時間以及高運動性為其特徵,魔力量較少的魔女也能使用,對身體的負擔也較小。如果交由經驗豐富的魔女操作,其運動性能可以得到相當優異的戰果。缺點是防禦力低下,擊中很可能造成致命傷,對於空戰技術未臻成熟的新人魔女而言生還率過低。特別是在不需長時間活動、要求高攻擊力與高防禦力的歐洲空戰中,其弱點更加明顯。目前正急於開發後繼機種。
  • 本次大戰開始之初,首批前往索穆斯戰線的歐洲派遣部隊,使用了試作型的十二試艦上戰鬥腳。由於成果良好,制式採用魔導引擎自「瑞星」更換為「榮12型」的十一型。之後,考慮運用於航空母艦時翼端的折疊(航空母艦內的狹窄通路,造成魔女裝備飛行腳時的移動阻礙),而正式量產二十一型,成為海軍的主力機型。接著魔導引擎改為威力提升的「榮21型」,犧牲續航時間換取攻擊力、防禦力及機動性,是為三十二型,此後再開發航空母艦用的二十二型。
  • 原型為大日本帝國海軍三菱零式艦上戰鬥機。
  震電
  • 使用軍隊:扶桑皇國海軍
  • 主要使用者:宮藤芳佳
  • 原型為大日本帝國海軍海軍航空技術廠,九州飛行機震電。



















以上文字純為個人創作編輯報導,若轉載使用者,請事先告知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圖片、資訊來主要源:ALTER

回應與分享是對在下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還請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商品名 ALTER《強襲魔女2》宮藤芳佳 震電戰鬥型態模型
價格 日幣10,584円(含稅)
大小 1/8(全高約26公分(含台座、武器))
原型師 乙山 法純 + DUTCH
發賣日期 2014年9月



© 2010 第501統合戦闘航空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3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