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場地】「安克雷舊水族館」

作者:Ehecatl│2014-06-03 19:44:03│巴幣:2│人氣:34

資料簡介                              


位置:
場地名稱:「安克雷舊水族館」
場地類型:
隸屬共同體:無
場地性質:

於X門地下洞窟內發現的廢棄水族館,在發現前一直被巨大的水晶所封閉,直到近日才被發現
以構造以及殘留的破舊傳單與相片可以得知這座水族館原本應該存在於地面,但因不明原因而沉入了地底,並與整個洞窟融為一體。
雖然仔細一看還是看得出原本的樣貌,但現今大多數的地表與壁面都被七色的水晶所覆蓋,能看到許多突出的水晶柱
此處的水晶雖然美麗,但開採難度較高,開採水晶不符成本。
由於常時處於封閉狀態,因此不存在任何活體的生物。
只不過,不知為何過去水族館裡的生物會以無數光點的形式顯現於原本各自的展區中。




重要區域與建築                           

入口                                       


「安克雷水族館」的入口,「安克雷水族館」的招牌大大的掛在上頭
十二個售票亭中有七個完全被封入了水晶中,剩餘五個也都處於半毀狀態。
進入售票亭後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座巨大的廣場與不再噴水、水晶化了的噴水池。
同時還有著許多同樣水晶化了的水生生物雕塑佇立在此。


海洋迴廊                                     


七色的水晶叢生,無數水生生物般的光點在水晶的另一邊巡遊著的迴廊區域。
依照過去遺留的資料,此處應為「安克雷水族館」的主展區,能讓遊客體驗宛入置身海底的臨場感。
而在被水晶所覆蓋的現在已經看不出昔日的樣貌,但卻增添了許多幻想感。


寂靜偽海                                     


雖然海洋迴廊上,大多數的區域都被水晶所覆蓋,人們無法到達水晶的另一側直接接觸那些光點,然而,雖然要繞一些路,但此處是唯一的例外。
依據遺留的資料,此處被水晶覆蓋時似乎正在進行清理工程,所以所以才沒有徹底被水晶所隔絕。
整體而言為仿造熱帶淺層海域的廣大空間,水晶同樣覆蓋了整個地表與壁面,同時,熱帶珊瑚也被同化為珊瑚水晶。
雖然已無海水,但過去的水生生物化為的光點依然存在於此,人們可以在此與這些光點直接接觸。


極地區                                      


仿造極地環境的展區,可以看到極地海域生存的魚類、企鵝、北極熊、海豹與鯨豚化作的光點在此顯現,即使是被水晶覆蓋的現在依然相當寒冷,進入內部之前務必要先做好防寒措施。


水母區                                      


以無數大型玻璃水管與玻璃缸構成的區域,同樣被水晶所覆蓋,是昔日海生館的水母展館,因此此處能看到大量水母狀的光點在水晶的另一端漂浮著。


◆舊表演廳                                     


昔日海生館的表演廳,會在這裡進行海豚秀、海獅秀等表演,因此此處可以見到許多海洋哺乳動物化作的光點。


舊研究室                                     


昔日海生館的附屬研究室,遺留了許多的論文、報告等研究資料,也能在此看到許多標本與研究設備。


崩落區域                                     


鄰近舊研究室,被落石與水晶所阻隔的區域,目前沒有任何手段能進入內部。
根據遺留的資料,崩落區域內還存在著多個展區。


無名的碑                                    


佇立在入口大廣場角落的一座碑文。
由於發現的時日不久,目前還未能解讀上方的文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3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極...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