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廣告《我的,高跟鞋》

作者:黑流☆鮪魚│2014-06-02 22:21:59│巴幣:28│人氣:201
看來還是得更努力的工作才行了。
想起和妲米一起看新一期的房子快訊,當她看見那棟白色獨棟兩眼發亮的高興模樣卻又在瞄到價錢上暗淡下來──那個表情自己怎樣都忘不了。

從進到SliverCarnival開始所存下的積蓄最多也只能夠購入一棟小小的透天,第一次打從心底想讓一個人高興的念頭……更讓自己下定決心要存到足夠的錢與她一起搬遷到屬於兩個人的空間。

雖然有點對不起瑞臣,但想想會與他一起共租這個小公寓也是因為自己的關係,如今事業也逐漸步上軌道,瑞臣也有自己的生活,實在沒有那個必要需要再讓他任何事都讓他為自己料理事情──自從他與自己的弟弟交往以後更加這麼覺得。

雖然還是無法立足於廚房內,但至少進步的用電鍋可以做出勉強能嚥下的甜蒸蛋──算了,還是別再多想這傷心事。
在自己能力範圍以內的事情──工作──就得再花加倍的努力,為了她的笑容,這點辛苦也算不了什麼。

「唷,阿云!發什麼呆啊!」背部倏地受了個衝擊,那是瑞臣慣性的豪邁大掌招呼。

「沒什麼,要準備出發了麼?」

「哈哈哈──我知道啦──絕對是在想等等可以看見小妲米所以恍神了齁──」邊笑邊跑去大門溜走的瑞臣連要出聲反駁都來不及,只能夠嘆口氣跟上他的腳步。

反正,他方才說的倒也是沒錯。


這次的工作是代言鞋類產品……確切說起來是出品男女皆適用的高跟鞋。
說到高跟鞋除了想到女性為了外表美麗而選擇穿著,實在很難想像男性也會穿上這樣一個看起來就難以走路的鞋子。

所以每次看見女星穿著細跟的鞋子走路就覺得相當的厲害呢。

「云──」妲米遠遠的揚聲呼喚著自己,拉著裙襬朝著自己走來,看來她已經先來到現場做完準備了,她這次的裝扮看來應是名媛風格──藍綠色調的服裝相當襯托她的髮色及妝容。

「早安。」笑著向她打了招呼,再想要多說些什麼時候時,突然有個人以最快的速度朝著自己衝來,在他認真的打量過自己以後露出那應該稱之為……「興奮」的表情?

「請問你是?」感到有些不自在退了步才開口問道。

「我是這次的服裝兼彩妝師!嗯秦云先生真的很棒啊──不管是身材還是臉蛋甚至是皮膚──啊抱歉,我這個人一談及這類相關的就會不小心有點暴走失控哈哈哈──」看他雖道歉卻毫無悔意的樣子感到有些莫名,不過看妲米那副裝扮相當的高雅美艷就稍稍對此人的能力給予一定的評價,反正只有在工作上的交集實是不需要去計較些什麼。

「沒關係,那麼我們可以去整裝了嗎?」

「交給我吧!」提及準備的事情他立刻顯得非常有幹勁,立刻自信的拍胸脯表示沒問題。






「總覺得云最近很有幹勁呢!」
「是嗎?」
「嗯嗯!眼睛都亮起來了──」
「呵呵,這樣啊……我想那也是因為你的關係喔。」
「咦?」

因為有妳,才有讓我繼續往前邁進的動力。
謝謝有妳,我的妲米、我的力量。

-----
合作夥伴:妲米歐 ─ 作品

各位好,這裡是努力賺錢想買房子大叔~
六月的第二個工作完成啦!極限的第一天趕兩個!其實有一個已經放著預備了,等待合作夥伴完成

就是一個放閃的小短文不解釋www
上一篇是云哥美腿,這一篇就是妲米的美腿囉!

好啦,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2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我的,高跟鞋

留言共 8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我踩~~~(##

06-02 22:22

黑流☆鮪魚
給你踩踩~wwwww06-02 22:23
白樺木
二香!!!((插(不

06-02 22:23

黑流☆鮪魚
恭喜拿到二香wwwwwwwwww06-02 22:24
夜星★YoruHoshi
閃閃>艸<

06-02 22:24

黑流☆鮪魚
墨鏡請拿wwww(遞06-02 22:25
咬絳
三!

06-02 22:26

黑流☆鮪魚
沒關係wwww感謝留言/////06-02 22:28
咬絳
沒搶到(艸
總之云勾勾加油~~存錢買新房!(#

06-02 22:26

黑流☆鮪魚
好的wwwww現在真的努力賺錢中!06-02 22:29
喵芭渴死姬
雖然還是無法立足於廚房內,但至少進步的用電鍋可以做出勉強能嚥下的甜蒸蛋──算了,還是別再多想這傷心事。

↑看到這一句立刻噴笑,大叔也太傷心惹.....XDDDDDDDD

06-02 22:30

黑流☆鮪魚
他原本是個一進廚房就可能炸了那邊的男人(欸
他沒弄爆廚房真的是進步了!(#06-02 22:3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想知道云ㄍㄍ和妲米米是看上哪間房子(?

06-02 23:56

黑流☆鮪魚
我們目前是以銀色月亮(1160萬)為目標,不過還是先以賺錢為主ww06-03 08:16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加油/// 我支持云妲xDD //

06-03 00:11

黑流☆鮪魚
謝謝XDDDDD我們會加油的[e7]06-03 0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