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SilverCarnival】咬咬君薄荷檸檬汽水冰棒★凡軒淬蓮都感到眼神死的冰棒

作者:星風綠│2014-06-02 10:33:02│巴幣:40│人氣:223
  【咬咬君薄荷檸檬汽水冰棒】 食品代言 廣告

  知名食品廠商推出夏日新口味『薄荷檸檬汽水』風味的冰棒,代言者將拍攝電視廣告表現出該,產品的美味跟喀啦的咬感!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才藝▲15     人氣▲120    薪資100000




  結束早上在海邊拍攝夏季泳裝型錄的工作,簡單用完中餐後,身心尚未從早上的疲憊中恢復的兩人看著各自經紀人的手中拿著冰棒,互相看了一眼後,莫名的想眼神死。

  「淬蓮這個很好吃耶!」口中咬著這次代言的冰棒,翡翠口齒不清的說著。

  「雖然比不上POC_Y的美味,但這東西挺不錯吃的嘛」連POC_Y控萊雅都對POC_Y以外的點心稱讚了,真是罕見。

  「嗯?梓小姐也在吃冰棒?」

  在凡軒的印象裡自家經紀人不在工作期間內吃東西,就算忙到忘了吃飯也不會在工作時間進食,他曾經對此提出疑問,梓小姐則是輕描淡寫地給了答案:身為一個經紀人的原則。

  「廠商硬是塞過來說經紀人也辛苦了來一根嚐嚐,想推也推不掉……」無奈的咬著蘇打顏色的冰棒,一副吃得很不情願的樣子。

  看著三名經紀人都在啃冰棒,淬蓮與凡軒兩人對看了很久。

  下一秒淬蓮馬上把凡軒拖到攝影棚的角落去。

  雙手搭在凡軒的肩膀上,淬蓮一臉正經嚴肅的問道,「凡軒不喜歡吃冰棒對吧?」

  眼神向遠方飄去,提到討厭的東西時凡軒的嘴角微微抽搐著,「正確來說冰的東西都很討厭……

  本來就已經有很怕冷的體質了,還吃冰?他可沒有那麼自虐。

  「可是我們這次的工作是代言冰棒,總不能罷工吧?」

  但是今天安撫凡軒的額度差不多在早上用完了,該怎麼辦好呢……淬蓮皺著眉苦惱著。

  「我早上已經很突破自我了,別再逼我了啦。」想到早上兇殘的泳裝型錄拍攝,凡軒欲哭無淚。

  「你覺得我逼得了你嗎?」

  「可是上次苦瓜你不是兇的很嗎?」

  「……


  「來看鏡頭看鏡頭!」橋著攝影機的鏡頭角度,攝影師大喊著。

  一旁的凡軒正在和手上的冰棒大眼瞪小眼,厭惡的視線彷彿要將冰棒燒穿出一個洞似的。

  「呃,凡軒?微笑微笑。」戳了戳自己的臉頰,淬蓮提醒著。

  「啊,抱歉。」嘴裡含著冰棒,凡軒努力用僵硬的肌肉擠出自然的微笑來。

  然而想表現自然的結果就是……皮笑肉不笑,看起來格外可怕。

  用眼角餘光瞄著斜後方的友人,親眼目睹那驚悚感十足的「笑容」,淬蓮嚇得差點把手中的冰棒掉在地板上。

  雖然凡軒不是個很常笑的人,但笑起來很好看,給人一種很舒服的親和感。

  「凡軒你還是不要笑好了。」連攝影師都看不下去了。

  「好的……」臉部刷上黯然的色彩,凡軒覺得受到了不小的打擊。


  工作正式結束之後,兩人無力地趴在休息室的桌子上。

  「第一次覺得工作是如此累人的事情。」臉頰貼在冰涼的桌面上,淬蓮認真覺得一天跑兩個通告實在太累人,有點體力將要透支的感覺。

  「我頭一次感覺一個工作的時間像是過一世紀那麼久……

  短期之內凡軒再也不想碰到和冰品及泳裝有關的工作了,要是碰上他會想盡一切辦法讓那份工作消失在他眼前。


  聽說凡軒吃完冰後很久才感到頭痛,以後還是不要和凡軒接冰品的工作好了。

後記

  最近感覺跟凡軒接的合作都在搞笑到底www

  跟凡軒也合作很多次了,感覺淬蓮也變得開朗許多www

  好了關窗完畢(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1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玥梓夜|淬蓮|凡軒|Silver Carnival|SC|【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7 篇留言

睡狼
求不加薄荷的冰棒...

06-02 10:39

星風綠
西瓜口味如何ODO?(#06-02 10:39
曦泉
怎麼辦覺得凡軒好可愛XDD

06-02 10:39

星風綠
下次你可以去搭訕合作啊www
話說六月通告我想抓抹宜夫婦然後淬蓮貓介一起合作www
問問看抹宜夫婦好了OWO06-02 10:41
睡狼
不不不要西瓜!!檸檬蘇打就很棒了!!!

06-02 10:41

星風綠
你討厭我嗎QAQ06-02 10:48
睡狼
你是西瓜嗎!!!![e28]

06-02 10:50

星風綠
你不知道我是一顆西瓜嗎 雖然是別人取的06-02 10:56
冷月
薄荷=牙膏ヽ(✿゚▽゚)ノ

有種怪味乾脆放棄(炸

06-02 11:36

星風綠
那種薄荷跟自己的薄荷不一樣啊www06-02 12:40
小梓
燒出一個洞感覺眼睛會噴雷射光www(不是)
話說不是苦瓜嗎怎麼變青椒了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s201405/137cd944748769fca4bd499730094c66.JPG?w=300

06-02 11:52

星風綠
噴雷射光的凡軒(X)
我不曉得為甚麼當時腦中想的是青椒啊(爆(#06-02 12:25
抹茶可莉姆
\我可以/((答應得好快
星風想合作哪個www
你再問問看宜宜wwww

06-02 1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這裡是熟透的西瓜... 後一篇:【小穎繪】淬蓮生日倒數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