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恐怖解謎小說(名字不用想了啦

作者:バンシィ│2014-06-02 00:30:01│巴幣:4│人氣:213
主角:黑宇
路人A:熊兒
路人B:米琪琳(其實原本想叫嘴砲(沒有啦
路人C:阿火           
PS:基於我同學要做PRG GMAE需要小說素材所以我就幫忙了

黑宇、熊兒、米琪琳、阿火這四個是好朋友,有一日,阿火提議去廢棄的教堂探索,
大家都覺得非常的有趣都答應了並且也決定了日期,
到了當天,大家都到了集合地點看著那廢棄的教堂,教堂上烏鴉環繞,雜草叢生,且埋葬著許多死去的人的墓碑。
當時還覺得非常有趣,黑宇帶頭緩緩走進去並打開因老舊而吱吱作響的大門,突然!
蝙蝠眾飛出來,大家突然感覺到有恐怖了,大家拿著手電筒觀看建築物內,廢棄的鋼琴,與灰塵積滿的木質講台,感覺坐下就會壞掉的聽眾椅子,以及....,突然掉落下來的白布!
熊兒嚇到並抱著黑宇,最後還紅著臉說對不起(O///O),之後走著走著,發現好像沒甚麼可怕的了,大家也就開始抱著玩樂得心態開始走,殊不知這是通往地獄的單行道...。
隨意的逛著逛著,大家進入到了某間房間內,發現上面有個骷髏頭,額頭上寫著:若想活,就把手伸進來讓我告訴這教堂的秘密,米琪琳覺得應該不會有多大的問題就把手伸了進去,手指就突然被骷髏頭咬住!然後在手指上烙印了一句話:若不想早死,就把我的全身找回來吧...,
眾人突然嚇到了,然後開始慢慢的尋找,途中,有個房間限定一人通過,若兩人同時進去,那地板就會崩壞,阿火爬了進去...,把骷髏的身體從門上方的通風處丟了出來後正想迅速爬出來,確再跑出門口的一瞬間!爬到中途卻突然被後面的不知物給拖了回去,黑宇拉也拉不回阿火,三個人只聽到阿火最後的悲鳴聲...。
三個人想說別找了想從大門跑出去,但大門不知怎的突然打不開了...,三人只好繼續尋找骷髏的四肢,第一個提示在某房間中的畫中,寫著清掃時,被某人砍了然後被截掉左手並藏於地板中,然後三人發現於廁所的最內側房間,馬桶前的地板掀開來就是骷髏頭的左手,第二個提示在講台桌上,並寫著截掉的右手就在這,黑宇與米琪琳用力推移講台發現右手在講台的正下方,第三個提示在骷髏頭的背後,寫著被截掉的雙腳,在最剛開始踏入的地方,三人就先把雙手與身體放在骷髏頭這並尋找著大門的不合理之處,最後用力拔開手把發現雙腳被藏在裡面,
當三人回去組裝之後,骷髏發出了最後一句話...,快跑走吧,不然就要被惡魔給吞噬了...。
說遲時那時快,米琪琳突然鮮血濺出,噴在黑宇與熊兒的身上,兩人回頭一看發現居然是新聞上的殺人犯,兩人拋棄了米琪琳並不斷的奔跑,當逃出來後,兩人馬上到警察局報案,警察則馬上派人到那調查,卻只發現阿火與米琪琳冰冷的屍體,還有殺人犯殺人時的兇器也被遺留在現場...。

寫玩認為自己真不適合寫這種東西,難寫的要命=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0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ate820154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的回憶... 後一篇:再來一個開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