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0 GP

【言情小說】曖昧,請勇敢跨越(63)

作者:緣起緣滅│2014-06-02 00:00:22│巴幣:188│人氣:1899
63.
面對心悅的堅持,我有很深的無力感。
想想這段日子裡,我跟她表白過幾次了?我問過她幾次答案了?如果我每次的熱情都會被她的冷水澆熄,或許到最後連我也害怕告白了。這像歹戲拖棚,拖到觀眾罵聲連連為止。
告白一次,拒絕一次;告白二次,拒絕二次;告白三次,拒絕三次。被同一個女人拒絕這麼多次,她還是第一個。犯賤的是我居然不敢翻臉,繼續以我的熱臉去貼她的冷屁股。
真賤啊我,為什麼之前若婷跟心悅聊起我的時侯,沒說過我很犯賤?
這下好了,再二天我就要上台北了。我得忍受見不著她的日子,只能讓思念在心裡縈繞,陪我在深夜想著我喜歡的她。
這真他媽的可悲,我伊凱冠居然會淪落到這個地步?吳心悅,妳行,妳真的行!
又到後記出現的時刻了,如果你(妳)喜歡這部小說的結局,那奉勸你(妳)別看這篇後記,我想,有可能會影響讀者的心情。
若婷要我別喪氣,她相信她那天和心悅談的內容會在心悅心裡發酵的。
「妳那天跟她談些什麼?連我都不能知道?」
「秘密。」若婷很神祕的笑了笑,拿起桌上的果汁吸了一小口,「總之是臨門一腳。」
她的絕口不提與那股神秘感讓我更好奇,但我更擔心會不會造成反效果?
「不會的,你相信我好嗎?」若婷好氣又好笑的朝我做個鬼臉,「相信我女人的直覺,也相信你在她心裡的重要性。」
重要性?之前我很相信我在她心裡與眾不同,甚至她也說過她喜歡我。但現在......我已經動搖了。面對我要離開的衝擊,她居然還能理性的要我選擇前途。
我要走了耶!再一天耶!她居然連不捨都吝嗇表現。會不會哪天我死了她也只是說『要埋觀音山還是八德?』
「厚喲!你別這麼絕望嘛!相信自己也相信心悅好嗎?我相信心悅一定會突破恐懼的,只是時侯未到而已。」
時侯未到?果然,時侯已到就是我過世的時侯。
從去年搬家後,因為路線不同,所以買煙的地點也跟著變動,來到一家我以前很少踏入的便利商店。而也是在這家便利商店裡,我遇見了故事裡『吳心悅』這女孩的原型。
若婷要我寬心,放鬆心情,人要樂觀點。
「來,跟我一起深呼吸。」若婷揚著笑容,挺直背脊,「一二三,納百川......
「一二三,站著穿......
『噗』的一聲,若婷笑的好誇張,笑彎了腰,連口水都噴出來了。
我很想跟她說,別彎腰......那美景很吸引人的。
「你幹嘛啦!」若婷好氣又好笑的白了我一眼,「看來你還沒絕望啊,還能苦中作樂。」
「不然能怎麼辦?苦著臉等死嗎?」
若婷笑了笑,她說她相信她對心悅說的那些話已經在發酵了,只是還沒發酵完全。
「環境不夠好,影響發酵過程。」若婷說,「還有一天嘛,別急。」
是嗎?這一天真的有用嗎?
「有用,心悅或許需要到面臨最後一刻毫無退路的衝擊才會讓她鼓足勇氣去選擇。」
看著若婷篤定的眼神,我點頭,現在也只能相信若婷了。
一頭烏黑的及肩秀髮,從來不曾見過笑容卻清純而冰冷的臉蛋。說實話,在那家便利商店消費的前幾個月,我真的不認為她有多漂亮,雖稍有姿色,但還不到著迷的程度。
星期日上班,心悅的一舉一動沒任何的異常。
她依舊會靜靜聽我把笑話說完再笑著說聲『不好笑』、也會和小妹併肩倚在櫃台看我拖地拖得滿頭汗、也會和若婷一起毫不留情的吐我的槽。
她毫無一絲的改變,這讓我不禁懷疑若婷說的『發酵』是真是假?
連最後一天的陽台談心她也省了,怕我睡眠不足會影響星期一到台北報到。
連我每天最期待的陽台談心都沒了,我的失望也表露於色。
「易開罐,你明天要早起,還是早點睡。」
「平常我七點半就出門還不是都跟妳聊到凌晨一、二點。更何況明天我八點半才出門,為什麼今天卻要逼我早點睡?」
「明天不一樣嘛!」心悅推著我到我房前,「易開罐,你好好睡一覺,明天才會有精神。」
「我......
「別我了。」她或許狠下了心,毫不猶豫的轉頭,「晚安。」
『晚安......』為什麼今天聽見她說這二個字會讓我的心情盪到谷底?
沒想到,情愫卻是慢慢累積起來的。我居然會莫名的想起她,並開始覺得她怎麼會這麼迷人。直到我意識到的時侯,我才發現我淪陷了,並會開始期待每二天去見她一面。
這一覺,我的睡眠品質異常的不好,常常在半夢半醒間。在床上翻來覆去,一直想起在一牆之隔的她。這是否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心悅,妳真的捨得讓我走嗎?真的捨得讓我離開妳嗎?
帶著失落與惆悵捱到了早上七點,我起床了。
我為她買了早餐,一杯濃奶茶、一份蔬菜三明治和一碗意麵。這是我第一次幫她買早餐時的菜色。
將早餐放在她門口,我靜靜的看著她的房門。她睡的好嗎?還是像我一樣難以入眠?
輕嘆了一口氣,我寫了一張紙條給她。

『親愛的,早餐記得吃,我相信這不會是我最後一次買早餐給妳,但......如果還有下次,也要等一段時間了吧!
我相信妳喜歡我,但已經不奢望妳會接受我了。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我不在的時侯,妳要好好照顧自己。還有......記得想我......

我將紙條放在早餐裡,卻也莫名的一陣悲傷襲來,讓我紅了眼眶。
我和她之間沒說過任何多餘的對話,如同故事裡一開始一樣,我只會說『麻煩二包DUNHILL 417』,而她也只會說『您的發票,謝謝。』
八點二十分,準備好隨身物品和行李,我打開了房門。我本來以為迎接我的是空無一人的走廊,沒想到卻有個人拿著一張紙條靜靜的站在我門前。
我嚇了一跳,她無聲無息的就待在我門前,我卻毫無查覺。
「妳......妳這個時間應該還在睡覺吧?怎麼......
「我想說......」心悅揚著淡淡的笑容,「我想說你會不會幫我買最後一次早餐......
......」我沉默,腦袋一片空白看著眼前的她。
妳也是捨不得我的,對嗎?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你別擔心我。」
「嗯......」我輕應了聲,笑了笑。
「還有......我也會想你的......
她這句話讓我瞬間崩潰。我一步向前,緊緊的......緊緊的抱著她。
她沒反抗,讓我貪婪的抱著,貪婪的聞著她的香味。
隨著時間邁入十二月,我連和她說話的機會都沒了,取而代之的是簡單的默契。每當我到了櫃台,她總會自動的拿了二包煙幫我結帳,再送我一句『您的發票,謝謝。』
「好了,別抱了,你會來不及的。」心悅輕輕的推開我,氣若游絲的笑了笑,「我送你吧。」
我點頭,和她四目相對。
鎖上了房門,拖著行李箱,我心情複雜拖著緩慢的腳步往前跨步。
第一步,我想起我們相遇的那天;第二步,我想起心悅因誤解而賞我的巴掌;第三步,我想起我們在她房裡的那次擁抱;第四步,我想起在救回她的那個路口旁她的眼淚;第五步,我想起我和她的那個吻;第六步,我已經被悲傷淹沒;第七步,我的眼眶已經泛紅;第八步,我已經無力的停下腳步,彷彿被人拉著一樣......
不是彷彿,是真的被人拉著......
我本來以為是我太過不捨才會產生錯覺,但等我一回頭,卻看見心悅顫抖著、紅著眼眶拉著我的手......
我們相視卻沉默,我想說些什麼,卻紊亂到無法開口。
面對心裡的愛戀,我掙扎了很久,打算在聖誕節那天向她搭訕,只是緣份卻到了盡頭。在聖誕節前的星期五,1020日那天,是她最後一次幫我結帳,因為我再也沒見過她。
「易開罐............」心悅拉著我,佇立著,手也越抓越緊。
看著她的模樣,我也意識到若婷說的『發酵』。
「我............」心悅有些囁嚅,一句話哽在喉頭,卻怎麼也吐不出來。
「心悅,我在這。」放下行李,我向她走近一步,心情也跟著她的欲言又止而忐忑,「妳勇敢一次好嗎?這一次就好,我不會讓妳失望。」
語畢,她的眼眶再也容不了她的淚水,瞬間靠上我的肩,讓她的淚落在她淚水的容器。
「當我男朋友!」她雙手緊緊抓著我的肩,奮力的說出句話。「當我男朋友......別去台北了......
在這一刻,我終於舒暢的笑了,眼前模糊的笑。
「我不想忍了可以嗎?我不想放手了可以嗎?我想讓你一直陪著我可以嗎!」她像釋放心裡積壓已久的情感一樣,一口氣的爆發出來,淚水也跟著唏哩嘩啦的落下,「我想自私這一次,我好想......真的好想......
她在我肩前哭的泣不成聲,一聲一聲都是她的勇氣。
「心悅......
「不要走了......我不要你走!我不要你走!」她埋在我肩膀,像歇斯底里一樣的摩蹭著,那低沉的哭聲一聲一聲的鑽進我耳裡,一陣一陣的撩起我的感情。
這部小說,其實一開始的女主是若婷,只是在遇見『吳小姐』之後,我自私的將完成的篇數全部修改,故事劇情也因女主的變換而作了部份變動,但大部份還是維持原先設定。
「對不起,心悅。其實......我沒把事情全部跟妳坦白......」我輕輕的推開她,幫她擦拭著淚水,「我是升職了,我也確實今天要去台北......但是,我不是要到台北任職。」
這突如其來的轉折讓心悅愣了一下,她抽噎了幾聲,那雙眼專注的注視著我。
「我副總為了要稽核課這個籌碼控制代工廠,硬是把這個部門留在了高雄廠區。我今天上台北,只是因為總部在台北,也要去上課,見見高層。第一天讓高層幫我們複習公司規章、員工守則等等的,後四天則是由我為新的稽核課同仁上課,教導他們稽核原則、注意事項與稽核重點等等。所以......」我笑了笑,很甜蜜的笑了,「這星期五晚上我就回來了。」
心悅愣在原地,一臉錯愕、臉頰泛紅的注視著我。
「你騙我......」心悅瞬間皺著眉頭,一臉不悅舉起右手要打我,「你居然騙我!」
看著她的反應,我馬上抓著她的右手,笑著賠罪。
「對不起嘛,但是......除了這個下下策,我和若婷真的想破了頭也無法讓妳跨出這一步啊!」
......」她的氣瞬間消了一些,收回了手,但還是微皺著眉,瞪了我一眼。
請原諒創作者的自私,因為我想為她留個紀念。只是,這下還真的成為『紀念』了。
如果你(妳)有心儀的對象,別猶豫太久,緣份也可能一夜之間劃下句點。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了,好不好。」我笑著牽起她的手,「但我不後悔騙妳這一次,因為妳真的跨出這一步了。」
她害羞了,微微低著頭,好氣又好笑的瞄著我。
「我發誓,我只騙妳這一次,再也不會瞞著妳任何事了。好嗎?」
她猶豫了一下,像是女孩子的矜持。隨後『嗯』的一聲,羞澀的給我一個雨後天晴的美麗笑容。
「妳看,妳笑起來多漂亮。」我捧著她的臉,幫她擦拭殘留在臉頰上的淚痕。
「哪有......
「有───,真的很漂亮,我家親愛的最迷人了。」我笑了笑,「迷人到......
「嗯?」
「迷人到我想這樣。」
再一次,我捧起她的臉,瞬間吻上她的唇。
心悅,當我女朋友吧!
最後,謝謝你(妳)閱讀過這部小說,祝你(妳)幸福,也祝你(妳)所愛的人幸福。
曖昧,請勇敢跨越 超短後記完
曖昧,請勇敢跨越 全文完


『曖昧,請勇敢跨越』到今日正式連載結束,謝謝所有曾支持過的巴友們,感謝你們!

有巴友推薦一首歌蠻適合這部故事的,奉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0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1 篇留言

Nue
最後的報到了 ..

06-02 00:00

緣起緣滅
最後的謝謝了...06-02 19:59
ComeDian .Y
謝謝大大給我們看那麼好看的小說~~希望下一部快出來!

06-02 00:00

緣起緣滅
謝謝,不過不敢確定什麼時侯06-02 19:59
丸丸丸丸

06-02 00:00

緣起緣滅
謝謝06-02 19:59
天啊你真高
紀念性的頭香!!

06-02 00:00

緣起緣滅
沒中06-02 19:59
帥哥DD
ㄒㄧㄤ

06-02 00:00

緣起緣滅
五香...乖乖?06-02 19:59
鑫哥
ㄎㄅ最後也搶不到

06-02 00:00

緣起緣滅
上面太強了06-02 20:00
天啊你真高
已痛哭 文好好看 香搶不到

06-02 00:03

緣起緣滅
看文就好,搶香不用了06-02 20:00
鑫哥
恭喜易開罐

06-02 00:04

緣起緣滅
謝謝06-02 20:00
帥哥DD
關鍵的一步讓我們這些追了這麼久的人開心了!happy end了~看完了小說接下來我要追jojo了……80卷會死人的

06-02 00:04

緣起緣滅
謝謝06-02 20:00
Mr.LongJing
竟然結局惹...開始等下ㄧ部~

06-02 00:07

緣起緣滅
下一部可能很久...06-02 20:00
改天再跟你說
感人的結局 期待作者下一部小說

06-02 00:09

緣起緣滅
謝謝,希望還有06-02 20:00
貓頭
「一二三,站著穿......妙而舒 妙兒褲」

06-02 00:09

緣起緣滅
看來這孩子也有看過06-02 20:01
Lyuekhe
謝謝作者帶給我這麼好看的小說 我愛你 啾咪~~~~~~~

06-02 00:13

緣起緣滅
呵,謝謝06-02 20:01
Lyuekhe
好想知道若婷到底說了些甚麼

06-02 00:17

緣起緣滅
如果有下一部,就知道內容了06-02 20:01
噁心帥宅
終於結局了 我堅信一定會有番外篇 %%%%的!!!!

06-02 00:17

緣起緣滅
謝謝,不會有番外篇06-02 20:01
東海
結局讚可惜我永遠搶不到頭香

06-02 00:19

緣起緣滅
呵,看文就好,香不用搶06-02 20:01
貓頭
『曖昧,請勇敢跨越』到今日正式連載結束,謝謝所有曾支持過的巴友們,感謝你們!

即日起,將推出裡篇『曖昧,請勇敢跨越63.5』和『曖昧,請勇敢跨越 若婷篇』

以及『曖昧,請勇敢雙飛 若婷X心悅篇』還請巴友們繼續支持,謝謝你們![e5]

06-02 00:22

緣起緣滅
這是來亂的...不是我講的...06-02 20:02
Allen
看完我哭了 終於啊易開罐我為你感到開心

06-02 00:25

緣起緣滅
謝謝,我也為易開罐開心06-02 20:02
窩ㄅ4ㄈㄓ
阿!!!!!!! 這樣就結束了阿!!!!!!!!!!!!!!!!

06-02 00:29

緣起緣滅
是的,結束了06-02 20:02
腰子卡石頭
槓!我的眼淚像鼻涕一樣流下來,但又隨者局情跑回去

06-02 00:29

緣起緣滅
高手,神技!!06-02 20:02
腰子卡石頭
我剛剛做到人類做不到的動做了

06-02 00:30

緣起緣滅
神!!06-02 20:02
藍調
太讚啦!!!

06-02 00:52

緣起緣滅
謝謝06-02 20:02
柯南
不 我不能接受!

06-02 00:58

緣起緣滅
不能接受也得接受...沒了06-02 20:03
皮卡丘騎士長
好了一開罐你可以滾了
我要若婷

(拍桌)

06-02 01:00

緣起緣滅
哈,要若婷的一堆啊...06-02 20:03
你說啥
幹 怎麼沒ㄌ 已哭

06-02 01:25

緣起緣滅
完結囉!!06-02 20:03
使用者付費
結束了 看不到下一集我明天要怎麼睡著呀~~ 大大繼續加油 寫出更多令人感動的小說

06-02 01:33

緣起緣滅
謝謝。從另一個角度想,不用再等12點了06-02 20:03
眠神
剛剛我媽問我怎么跪在電腦前還一直哭

06-02 02:00

緣起緣滅
哇...這誇張了這...06-02 20:03
無糖
最後香 強烈希望 在新增個30回

06-02 02:19

緣起緣滅
對不起,沒囉06-02 20:04
ComeDian .Y
樓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
還有一個58.5篇
心悅閨房記!

06-02 02:33

緣起緣滅
這個不會有06-02 20:04
神諭
今天就來個長篇大論....論緣大小說的共通點!![e16]
1.絕對有香菸伴劇情((作者都說會抽菸了[e18]
2.角色全都在南部 斷定主角為南部人!!((他哪裡人與你何干[e27]
3.有幾部主角很會地理 作者鐵定地理很強((無從而知[e20]
4.主角行業幾乎跟資訊業有關 作者一定是資訊系出身((連這都能猜[e28]
5.每部都好看到爆 作者鐵定是催淚大神!!((這麼捧緣大 有陰謀[e23]

其餘的想不出來...就先這樣!!
請應樓上多層要求 番外.5出來吧!![e32]

06-02 07:46

緣起緣滅
1.是的,國際大煙蟲
2.是的,高雄長大的小孩
3.還好,只是背了一張世界地圖與各國首都,也涉獵些主要國家歷史
4.是的,資管系畢業
5.不是,只是巴友們捧場,不敢當

另外,沒有番外,哇哈哈06-02 20:06
神諭
另外 「第一步,我"相"起我們相遇的那天」
出錯[e18]

06-02 07:47

緣起緣滅
謝謝偵錯06-02 20:06
太輕
QAQ

06-02 08:53

緣起緣滅
這是...06-02 20:06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說實話 總覺得結束的有點突然=

06-02 11:28

緣起緣滅
那是功力不夠了,對不起06-02 20:06
拿鐵無糖少冰
偷偷反白 不要以為可以逃過我的滑鼠!!!

06-02 13:09

緣起緣滅
看來是老讀者了,有追過幾部的才知道這件事06-02 20:07
夜神翼
已痛哭流涕

06-02 17:21

緣起緣滅
謝謝,請自備衛生紙06-02 20:07
你爽我爽大家一起爽
手機無法反白已哭 期待緣起大大下一部的作品喔!!

06-02 17:32

緣起緣滅
謝謝,下一部可能還沒辦法...06-02 20:07
皮卡丘騎士長
有時候,不是說出口就不會遺憾


有些感情,適合放在心裡,變成秘密。

06-02 20:17

緣起緣滅
看來是個看見後記的讀者了06-02 20:18
貓頭
懇請緣兄授權我寫『曖昧,請勇敢跨越63.5』和『曖昧,請勇敢跨越 若婷篇』

以及『曖昧,請勇敢雙飛 若婷X心悅篇』

06-02 21:08

緣起緣滅
我可以說不嗎...06-02 21:20
貓頭
好阿 沒問題阿 您可以說:『不!連授權這道搞剛的手續都免了 放手去寫吧』[e5]

06-02 21:48

緣起緣滅
這誤解還真嚴重...06-02 23:36
楓葉
有很多話想說,但看完這篇後思緒一直翻騰,想不到該怎麼連貫,以至於我早上就看完了現在才留言XD
雖然還是說想不到該怎麼措辭,不過算了,還是依照我腦中想到甚麼就寫甚麼八,畢竟這也是我最真實的感動~
1感想:
其實每次在看緣大的小說時,總令我有種好像這就是我身邊一件平凡的感動,緣分大你說過:「能用文字讓讀者感受身歷其境,是對作者最大的感動。」
其實這又何嘗不是我們在追尋文字間帶給我們的美好,自從第一次看到緣大你的小說「緣起情人節」就讓我受到了「感動」!!
爾且了解到,原來愛情不是只有過程波瀾壯闊才是美好,原來平平淡淡偶爾多點Surprise,也是愛情的迷人,也讓我開始喜歡上這種生活中平淡卻又不失美好的地方。

06-02 22:45

楓葉
2這部的讀後感:
其實「曖昧,請勇敢跨越」真的是一部很好的作品,但是他依然沒有帶給我,當初看完「幸福怎麼寫」的那份,至今依然依然讓我無法釋懷的「感動和感觸」,可能是因為我的個性跟品聖有點相似八......
不過這部和「陽光女孩和死肥宅」那篇,總讓人有種無法割捨的遺憾......幸福怎麼寫那篇倒是還好,可能是因為郭韻薇出場的部份,已經是品聖跟永璇已經讓人感受到他們之間生活中的感動了八。郭韻薇描寫得比較沒有永璇深刻也是其中之一,因為郭韻薇出現的篇幅其實真的是到中後半部才出現的。
不過另外兩部該怎麼說呢.....讓人感受到遺憾的女角的描寫得很深刻阿!
尤其是這部,我怎麼感覺若婷描寫得比心悅還令我深刻.....爾且這部的標題跟心悅和一罐感覺沒有很切入,可能是他們之間的曖昧和曖昧之後的互動,是在快完結之後的前幾篇到完結這是令我感覺比較可惜的部份......
可能這也是我沒有感受到像「幸福怎麼寫」那份比較深刻的「感動和感觸」的原因,其實自從「幸福怎麼寫」之後的幾部,我都沒再感受到當初無法釋懷的「感動和感觸」。那部真的是超催淚和感動感觸及一身的好作品啊,我覺得拉。
不過看完了後記,我覺得其實女角換了,雖然讓我蠻遺憾的,不過緣大你都解釋了這個原因,我想這部留作紀念這個決定是蠻不錯的,畢竟有時生活的遺憾,也是想讓人用文字來美化和紀念他的!(因為假如是我話我可能也會這樣選擇XD

06-02 22:53

緣起緣滅
我也最喜歡『幸福怎麼寫』那部,從一開始的構思到結束都連接的較好,尤其女主的個性較突出,容易有個人色彩。而這部...若婷的個人色彩也比較濃厚,相較之下心悅的個性就較為平凡,若婷這個角色自然而然也描述的比較深刻。而且,小說名稱一開始就是為若婷設定的,哇哈哈。
這部主要是紀念性質也是臨時更改的架構,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如果有下一部希望會更好。
謝謝支持了,這是少數從緣起情人節追到現在的讀者了。06-02 23:44
馬克斯
印象中,緣起大好像是以真實故事下去改編的
難道這篇的角色是以緣起大下去模擬的??
後記提到緣起大修改了主角部分,其實我覺得這樣的結果不是說不好
灑狗血的劇情還是有,但這下就可憐了若婷,但也成就了若婷的無私奉獻
如果說是以若婷當女主角的話,相信以作者的功力結果還是會相當不錯
小弟我是天蠍O的,就是自私、又腹黑、愛吃醋、又固執、愛嫉妒、又容易忽冷忽熱
我會選擇若婷,但就如若婷說「人的動作與言語或許可以違背自己的心意而行,但感覺不行。」
如果沒有遇到心悅的話,搞不好勇敢跨越曖昧的就是若婷了
注意到上一篇的[陽光女孩與死肥宅]緣起大有放了一首歌在最後
而這篇我個人覺得搭配[黃美珍的途中]也很適合

06-02 23:47

緣起緣滅
『途中』確實很合適,呵呵。
我也是天蠍座O型,故事裡一罐的個性確實是以另一個我的個性去描寫,不過我是對沒興趣的女孩才會這樣。面對喜歡的女孩,那死個性就...唉...
當初在變更女主與劇情架構時就有考慮過『若婷』這角色,隨著故事的篇數越多,對『若婷』這角色就越不捨,所以才會有幫若婷再寫一部的想法,想幫她找個歸宿。只是新故事還需要架構與劇設,也得配得上若婷才行。嘿嘿06-03 00:01
緣起緣滅
喔,對了,那句「人的動作與言語或許可以違背自己的心意而行,但感覺不行。」是寧軒講的...哈哈06-03 00:03
馬克斯
希望若婷可以找到珍惜她的人
不期望緣起大能很快就把新作趕出來
慢慢來,不急
不過我也很想改改我的死個性唉...
緣起大這樣說,我是該找時間再回去看[等待的期限]了
等暑假一併把其他的也都追完
P.S.我好像是從[幸福怎麼寫]開始追的讀者

06-03 00:13

緣起緣滅
謝謝,又是一位老讀者了。
應該會先休息一陣子再寫新的,否則每天寫小說好累啊...06-03 17:45
Angel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的小說
期待下一部小說出來
看你的小說...成了我心靈的支柱...
有種奇特的魔力...就這樣被你吸引了0.0
(這是什麼巫術XXXDDDD)

06-03 08:56

緣起緣滅
謝謝支持,映象裡也是老讀者一枚了。
盡量寫出新的,不過還是先休息一陣子。下一部已經有構思了,但細節還要再琢磨琢磨,畢竟女主可是若婷。06-03 17:47
OxPLin_Naive
看這個節奏
是要%了

06-03 09:00

緣起緣滅
不會的,放心。適合闔家欣賞。06-03 17:47
小白
謝謝緣大!我忘記我是從哪篇開始追起您的作品,但您之前所有的作品我都追完了!

06-03 23:24

緣起緣滅
應該是我們創作者要向你們讀者說謝謝才對,感謝支持。06-04 18:02
× 無名 ×
我,哭了。

06-04 14:11

緣起緣滅
秀秀喔06-04 18:02
一個好人
這麼多小說看來看去還是只有緣大的小說可以讓我隨劇情高低起伏 甚至眼眶泛淚
謝謝你寫了這麼多好看的小說陪我從國小一路到國三即將畢業 希望以後還能繼續看緣大新的小說到高中!

06-04 14:12

緣起緣滅
哇...沒想到我小說寫這麼久了...謝謝支持。
只要沒出什麼意外,我應該還會繼續寫,只是不確定什麼時侯才會再動筆而已,謝謝06-04 18:03
夜無
緣大,我好愛你,愛死你了!你寫的小說真的好好看!不過錯字跟漏字有點多,呵呵。

06-08 02:53

緣起緣滅
謝謝。因為有時候懶的檢查了...06-08 11:47
鮭魚
如果你(妳)有心儀的對象,別猶豫太久,緣份也可能一夜之間劃下句點。

真的 一個明明昨天還在說晚安的單戀對象
卻突然不理我了1個禮拜
3/2她要回去上課了
我們沒有見面機會了
想到就覺得很難過 很不捨

02-25 09:33

緣起緣滅
怎麼感覺心都酸了起來...02-25 17:37
緣起緣滅
如果還有可能,主動一點吧。問問原因也好,情緒上的突然轉變可能代表她對你有特殊的感覺。02-25 17:40
鮭魚
等等再補一堆字給你(笑)
我才剛開始寫就哭得亂七八糟了

之後會把跟她的短暫回憶寫成小說吧!?
希望寫得出來

02-25 17:48

緣起緣滅
乖乖,不哭喔,等你的佳作02-25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0喜歡★willy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言情小說】曖昧,請勇敢... 後一篇:【言情小說】第九號男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