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MK]求嫁 - 奎斯特

作者:茶葉梗│2014-05-30 23:20:43│巴幣:14│人氣:285

哥哥搞定了換弟弟啦~~>D<////(被兩兄弟抓去埋入地心
剩兩小時…我要加油!!!

------------------
求嫁者:雲、鏡蜥
魔物:奎斯特



  學校鐘聲一響,學生紛紛走出校園,正就讀高中的雲也是其中之一。只是今天他還要去打工,雖然辛苦,但他一點也不在意,因為他的哥哥也在同一家店工作,還可以一起回家,他反而比較樂意。

  突然褲腳被抓了抓,雲低下頭,一隻藍色的生物蹭了蹭他的褲管後,仰頭看向他。
  「蜥蜥,你來接我了阿。」他蹲下身抱起,鏡蜥順從的靠在他胸前趴著,只叫了兩聲就安靜下來,脖子上有條漂亮的紫色緞帶,上面用天藍色的線繡上蜥蜥二字。
  他和庫莫爾各有一隻鏡蜥,也跟他們一樣是手足關係,怕搞錯便分別取名了小鏡和蜥蜥,在脖子也分別繫上黑色和紫色的緞帶區分。
  也因為這樣,其他魔物似乎感到有些不平衡,也想要名字和繡上名字的緞帶,這幾天可鬧到他兩兄弟頭痛死了。

  「我今天要去打工,很晚才會回去,待會我買果凍給你帶回去好嗎?」
  蜥蜥看著雲,有些難過的嗚了幾聲,似乎在為自己特地接主人卻不能馬上回家這件事感到失望。
  雲很明白牠的想法,之前也有其他魔物特地來接他卻又得自己回家的狀況,魔物時看不太出來,但那些已經可以化成人型的魔物,很容易就能看出來。但為了生活費和學費,他也沒有辦法。
  突然眼前一黑,那熟悉的巨大身影出現在自己面前,雲現在已經完全不訝異這奇怪南瓜是怎麼出現了,所以他根本不選擇抵抗,直接往南瓜的嘴裡走去。



  一大片的樹林,圍繞著一大片的湖泊。雲很快就認出這裡是蕾月湖,但是上次已經帶回了恐龍魚,難不成這次也是要讓他再帶一隻回去嗎?
  打開剛剛從商店買的果凍,抱著蜥蜥繞著湖邊散步,邊一口口餵著蜥蜥吃。
  但吃完了一整個手掌大的果凍,還是沒看到魔物,雲看看時間,也該回去打工了。想著把空的果凍盒放入塑膠袋裡往回走,卻看到一隻有藍色毛髮、頭上有對角的四肢生物直盯著他們,且似乎已經跟著他們很久了。
  「是……奎斯特?」
  看到空的果凍盒落下,牠緩緩走去,嗅了嗅後試舔一口,似乎喜歡般,一腳邊扶著果凍盒邊舔的高興。

  雲看著笑了笑,他蹲下身,再從塑膠袋裡拿出一個葡萄果凍。
  「喜歡嗎?要不要吃?」
  對方那雙紫色眼變得跟果凍一樣清澈。
  雲放下手上的蜥蜥,打開葡萄果凍後分一半到空的果凍盒裡,移到奎斯特面前。
  那雙紫眼看了看一旁已經再吃的蜥蜥,朝雲點點頭後,也低下頭吃果凍。

  似乎比牠所期待的更美味,一雙紫眼閃得更漂亮,果凍盒都被舔到像新的一樣乾淨。
  「抱歉,我只有買兩個,所以……欸?你去哪?」雲邊說邊將空的果凍盒收入塑膠袋裡,奎斯特看似乎已經沒有了,便一溜煙的跑走。
  雲有些訝異,剛剛還跟他點頭道謝的,一聽到已經沒有了,居然這麼快就跑不見身影。
  看來魔物也有這種現實性格的。雲無奈的嘆氣,抱起蜥蜥就往回走。

  走回來到這裡的地方,反正也遇到魔物了,應該就會出現帶他回去的門才是……
  「不要!」安靜的森林裡傳來小孩子的聲音,雲好奇的走去。
  先是看到一個小孩子正對某個高他許多的人伸手,似乎再討回什麼東西似的。
  「反正牠受傷了,帶回去養很快就會死掉。」
  那個人發出他熟悉到不行的聲音,庫莫爾拿出一顆蘋果要當做交換,但那個小孩卻一點也不領情。
  「我不管!還給我!」

  看著被小孩霸道討東西的庫莫爾,雲心裡感到有些不高興,他小聲吩咐蜥蜥一些事情,邊悄悄走到小孩身後。
  庫莫爾注意到他時,雲只是比了跟手指放在唇上,然後戳戳小孩的肩。當小孩轉身同時,蜥蜥立刻對他使出幻覺,讓小孩陷入幻覺裡。

  「雲……?」
  他知道對方的困惑,但他自己也對對方出現在這裡有疑問,看到手上的米納烏多後,他就明白了。
  「哥也遇到南瓜了?」
  也?庫莫爾困惑的歪頭,看到雲腳邊出現一隻沒看過的生物。
  順著庫莫爾的視線看,才發現剛剛那隻奎斯特又回來,這次嘴裡還叼著滴水的海藻,放在他腳邊。

  這是果凍的回禮嗎?這隻奎斯特果然很有禮貌,只是想到就做而已。
  「謝謝你。」雲笑著蹲下身,伸手把海藻裝到空的果凍盒裡。
  奎斯特看著,靠近雲腳邊蹭,雲看了會兒,然後看向還再一頭霧水的庫莫爾。
  「哥,他是奎斯特喔!我們的新家人。」

------------------

奎斯特
來源噗




雲好像逐漸開始腹黑了阿XDDD

這次兩隻求嫁的魔物都是水藍色,好漂亮>艸<
大滿足~ˊ艸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企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8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onsterx Kingdom|魔物之國|MK

留言共 4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這隻好想抱著睡覺啊!!!

05-30 23:53

茶葉梗
看起來很柔很軟喔~>艸<05-31 00:08
尤利
這兩篇比起來的話我比較喜歡上一隻XDD

是說茶梗你是不把所有魔物收集完就不甘心嗎!

05-31 11:11

茶葉梗
是喔XDD我比較喜歡這隻奎斯特
你可以點官網看釋出的魔物
我放棄至少有一半的魔物了阿XDDDD05-31 11:20
咬絳
南瓜wwwww(走進去(被咬死#
這些魔物都好可愛啦wwwwww

06-01 00:09

茶葉梗
放心不會有事,那是遇見魔物的通道XDDDD
還有很多很帥氣、很可愛的魔物在官網喔~>w<06-01 12:59
米就是米
看來家裡很大呢

06-21 15:49

茶葉梗
也沒有全部都住在家裡喔~ˊvˋ06-22 1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K]求嫁 - 米納烏...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所有人
各位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新增第二十四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