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試看】顛倒的帕蒂瑪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劇場版

長谷川九九 | 2014-05-29 12:54:55 | 巴幣 52 | 人氣 494

還記得幾年前的「夏娃的時間嗎」就是由六花工作室-吉浦康裕 所製作的奇幻動畫。
其實在前些年就有這動畫的消息了,只是一直苦等不到完整版。

預告:
回歸正題,這次的題材是類似顛倒世界這樣的題材,女主角生活在地底下,一直很想到其他地方看看不同於地底下的風景,在一次冒險中意外的跌入地下世界的洞中,跑到了男主角的世界-艾嘉,發現艾嘉世界的所有都是顛倒過來的,而自己正在往「天空」墜落,於是就只能緊緊抱著男主角,第一次的接觸大概是這個樣子...

男主角與女主角的接觸真是翻過來又翻過去翻過來又翻回去啊!!!!!

先來聊聊男主角與女主角吧..
女主角呢是地下人的小公主,喜歡到處冒險,活潑開朗的個性可以說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男主角呢,因為老爸很想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可是最後悲劇了,多年之後依然無法釋懷。
整個是個憂鬱的少年,躺在坑邊無意中與女主角相會了。


男主角的老爸做了一台類似熱氣球的東西,不過由於艾嘉人認為天空是罪惡的,充滿罪惡的人會被吸入空中,所以認為他的舉動是很大逆不道,所以艾吉的老爸可以說是頂著很大的輿論壓力在進行飛行器的實驗。

天空超可怕的...


在這設定的前提下,六花很善於表達超現實的氣氛,奇幻的內容讓人驚奇連連,而畫面上也越來越棒了!跟新海老師的東西可以說是個有高下...

艾嘉世界的人與學生似乎都要接受很像洗腦式的訓練,人們都站在會動的地板上被運輸著上班與上學...
眼神大部分都是死掉的....

看完整部戲的感想就是,奇幻無比具情發人深省...
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動畫!
下面提共一些試看的片段當然那些並不是完整的劇情。

官網:http://patema.jp/
WIKI: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2%B5%E3%82%AB%E3%82%B5%E3%83%9E%E3%81%AE%E3%83%91%E3%83%86%E3%83%9E

創作回應

小鈞
頭香!!有禮物嗎!!
2014-05-29 13:14:19
長谷川九九
(´・ω・`)っ香蕉
2014-05-30 01:40: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