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流浪神差

作者:月餅の蝶舞│流浪神差│2014-05-29 11:53:23│巴幣:18│人氣:944
作品原名:ノラガミ
集數:12
觀看時間:2014.01.15~2014.04.14

小小心得:
 這是一部以神鬼妖怪的題材的作品,在本季作品中,個人首屈一屈的推薦好評之作。
 故事劇情節奏感很順暢,不急不快,內容也穿插相當爆笑的片段,讓人看的覺得很有意思,難得連「咒怨」(電影鬼片)的劇情梗都用到了,很經典。隨著主線劇情的推進,順勢各個角色的背景都有介紹到位。

 每個角色性格特色鮮明:主角夜斗,身穿不起眼兼破浪的運動服,卻是"神",行為隨便又沒錢,各種吐槽點。女主角壹岐日和,頭腦機靈,性格熱心善良,卻是隱藏的格鬥狂,內心很堅強,又是很理想的適婚對象,女主角跟到男主角夜斗這孽緣,這兩人的組合,可以說這作品的精華,因為他們的互動真的太有趣了。第三主角雪音,這神器會在中後段故事主軸,特別介紹一番這個角色,不過看的我都很惱火,他真的大混蛋一個。另外,還有一位神秘人物緋音(野良),最後主線的關鍵人物,個人非常喜歡這角色外貌,喜愛至極。

 這個作品角色的互動性表現出來的感染力,個人覺得非常棒,也是一直喜歡看下去的動力,日本神明依依登場,也好讓自己曾經上過的日本歷史課程,勾起不少熟悉的名詞回憶。在本季一月番作品中,個人是第一推薦的好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6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浪神差

留言共 4 篇留言

ふゆつき
野良跟日和都超級無敵可愛的[e16]

05-29 14:12

月餅の蝶舞
呵呵~~~可愛到想偷偷抱回家~~~~05-29 16:06
芒嗲
有流浪神差 有GP

05-29 14:23

月餅の蝶舞
謝謝~~05-29 16:07
GU
日和算是最近作品中少數很活耀非花瓶的女主角
夜斗也非常帥,雪器的成長也令人印象深刻
個人認為這部是2014年一月番中最好看,最有動力令人看下去的
反倒是最近的愚者信長每看一集失望指數越是增加
已經有點看不懂它在演什麼了......

05-29 15:20

月餅の蝶舞
飛花瓶女主角,原來大大是這麼定義唷~~~
我也還在補愚者ING~~~05-29 16:08
河流小孩
動畫看到一半我就直接跑去看漫畫了XD
漫畫中毘沙門天差點被替換的那段超精彩的,可惜動畫沒作到那邊,
只能期待有第二季了

05-29 16:35

月餅の蝶舞
第2季好耶~~~期待唷[e22]05-29 16: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ataru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未確認進行式... 後一篇:【心得】農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