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C]★BattleRoyal - 06. 果實的味道

作者:茶葉梗│2014-05-27 04:22:17│巴幣:28│人氣:232
這是SC企劃的衍生活動,算是平行世界,並不影響SC本體的一切運行

「在醒來之後,你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
請選擇勢力後,去用名字測試當天工作,為所屬的軍隊取得勝利吧。」



參加獎勵*所屬勢力制服x1 (增加數值未定)
勝組獎勵*x3

------------------
《發光的果子》

活動期間:即日~2014年6月20日
參加條件:完成過至少一件BR工作並且完成《發光的樹》任務
任務內容:
維納斯草原的發光的樹,似乎長著能夠食用的果實,請幫忙試毒嘗試一下果實的味道

------------------
(接續上篇

  「叫你去維納斯草原摘個水果,怎麼今天才回來?」
  一回報任務,貝爾就滿臉不高興的抱怨。倒是洛比一整個擔心壞了,不住的直問有沒有出事。
  「抱歉,我迷路了。」伊奴德邊說邊竹簍放到對方面前,然後從自己口袋裡拿出幾顆小果實,「這些我不清楚能不能吃,你看看。」
  「什麼?」貝爾拿起其中一個,他看了許久後,睜大眼,「你遇到那棵樹了?」
  「貝爾先生是指……那棵發光的樹?」

  「你果然遇到了。」
  「真的嗎?伊奴德,你運氣真好阿!」洛比激動興奮的說,「維納斯草原上那棵神秘的發光樹很少人有機會看見的,就連位在哪裡都不明確,你是在哪邊遇到的?」
  「欸?在哪……」伊奴德努力皺眉回想,「我也不清楚,因為那時我是迷路時發現的,今早我就靠太陽方位回來這裡,大概是在南方的位置?」
  「……你這不是廢話嗎?」
  連小孩子都知道布蘭克草原在維納斯草原的正北方。

  「喏!接好。」
  貝爾收回竹簍和水果後,扔了一顆水果給伊奴德,是那棵發光樹的果實。
  「什麼……?」
  「報酬。」貝爾帥氣的說完,輕鬆就把那簍滿是水果的竹簍扛起,走向廚房去。
  伊奴德看著手上的水果,對方雖然沒說這能不能吃,既然直接就給他了,那應該是可以吃吧?
  注意到一旁的洛比一副想吃的樣子,伊奴德看著他,晃了晃手上發光的果實。
  「想吃嗎?」
  「當然,發光的果實極為少見,我從沒吃過!分我一半吧?」
  「嗯……不要。」說完,一口就把果實往嘴裡扔。
  無視一旁邊哀嚎邊難過邊罵伊奴德沒人性的洛比,伊奴德只是繼續把果實吃下。



  涼涼的,感覺像薄荷,還有些檸檬加蜂蜜般的酸與甜。
  舔了舔嘴唇,望著前方的眼神似乎往更遠的地方看去。

  不知道他們怎麼樣了?
  還有…那傢伙……

------------------

完成任務會配給以下獎勵:
x1 , 勢力分數+5分

 
活動期間:即日~結束日未定(欸)
 
參加條件:完成過至少五件BR工作
**不計分工作亦可
 
達到參加條件會配給以下獎勵:

------------------

一次做了幾份工作,有些腦抽筋過度,已經在抗議要我睡覺了XD""
最近老是眼殘沒看清楚遊戲規則
下次得先把規則看個一百遍再做(不要虐待眼睛阿阿阿
所以要是不符合的話……獎勵就改天吧ˊvˋ"""
先來去睡了(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因為參加帝國軍,所以放帝國軍指揮官怜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4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 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Battle Royal

留言共 4 篇留言

爻X
剛起床就看到梗梗大爆發啊XDDDD!辛苦了

05-27 06:39

茶葉梗
可我快消耗殆盡了XDDDD"""(躺床05-27 14:05
喵芭渴死姬
一口氣連四篇...茶梗梗有夠猛的啦!XDDD

05-27 07:11

茶葉梗
其實是一篇拆成四篇的XD""""05-27 14:06
尤利
結果居然是稀奇的果實!XD
我以為這篇可以看到伊奴德被教訓的啊啊啊! (X

05-27 12:26

茶葉梗
這果實的詳細其實我也不知道XD""
伊奴德比較聰明,被教訓前就先將功抵罪了XDDD05-27 14:07
咬絳
梗梗一次發四篇辛苦了~~(蹭蹭
果實有什麼作用嗎?!挺想知道(咦

05-27 13:18

茶葉梗
ˊ艸ˋ(抱住蹭蹭
這我也不知道有什麼作用XDD要問章魚燒他們XDDD05-27 14: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BattleR... 後一篇:【SilverCarni...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