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傳說

作者:夜飄雨│2014-05-26 21:44:38│巴幣:0│人氣:308

終於找到了,勇者的墳墓。

那個原本應該與女子命中註定之人的永眠之處。

女子本來以為命運緊緊相連的他們,總有天會相遇,而一直等著他。

直到她感覺到了對方已經從這個世上消失了為止。

而這個葬在荒野簡陋的墳墓,也交代了跟魔王同時行蹤不明的勇者,最後的去處。

女子沒有想到,他們的第一次會面,會是她穿著斗蓬站在他的墓前捧著鮮花。

這情形還真的是有點好笑,但最好笑的是象徵著希望的勇者的墓誌銘居然是這樣寫的:

我不怕前往地獄。

因為這世界早已無處不是地獄。

而在這世上追尋那虛無縹渺的希望之人。

一定是個跟我一樣的,無可救藥的笨蛋。

但是呢,這世界一定不只我一個笨蛋。

所以,我大概能安心的去死了(笑)

看完墓誌銘笑到肚子痛的女子,擦了擦因為笑的太痛苦而流出的眼淚。

女子將這段墓誌銘深深的刻在心裡後,用手指在墓碑上也刻了幾個字後,轉身離去,展開了探索地獄的旅程。

啊,對了。

過了不久後,在荒野中發現中有奇怪的墓誌銘外
的無名墓碑造成了巨大的轟動。

因為這墓碑下不但找不到任何屍體,而且在墓誌銘下方,刻著一段有明顯的魔力痕跡的文字:

魔王,到此一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4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ritealway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處處有老虛影子的本季黑馬... 後一篇:用心智圖寫大綱超方便的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