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蠟筆小新特展 春日部大冒險》 6/7~9/14 高雄駁二展出

作者:Ailleen~★│2014-05-25 20:04:31│巴幣:0│人氣:291


蠟筆小新要到高雄過暑假囉!

快來搶早鳥票,一起去春日部大冒險吧!
5/21~6/6全家FamiPort預售票只要160元!
[color=#000]網路購票請至ibon[color=#000]限時搶購 GOMAJI[color=#000]與17life


【蠟筆小新展覽資訊】
展覽期間:6/7~9/14 早上10:00~晚上18:00
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P2倉庫與你們見面!


全票:250元
優待票:200元(大專(含)以下之學生憑證購票, 限本人入場)


免票入場:
(1) 5歲以下或身高未達90cm之幼童(若身高已達90cm,但未滿5歲之幼童,需出示健保卡。)
(2) 身心障礙者(憑證件,可包含一位陪同者)
(3) 65歲以上長者(憑證件入場)




◆ 實體機台購票請至全台
 ibon / 購票→活動票券→購票→蠟筆小新特展高雄場
 FamiPort / 購票→展演娛樂展覽會/演唱會→蠟筆小新特展春日部大冒險

◆ 網路購票請至
 ibon限時搶購 http://goo.gl/mwCj9H
 GOMAJI http://goo.gl/7Xpxw9
 17life http://goo.gl/UKTNAh
<NEW!> GROUPON http://goo.gl/yIWWi3
<NEW!> YAHOO折扣+ http://goo.gl/eD0rDN





《展覽內容介紹》
<春日部廣場>開始與百變小新的第一次接觸!心跳100% 興奮度也100% !
<春日部野原家>野原家1:1等比重現 讓您悠遊小新之家 與野原家族成員合影 相機閃不停!
<春日部雙葉幼稚園>直奔雙葉幼稚園 與小新的好朋友們一起遊玩!
<春日部博物館>珍貴的複製原畫、分鏡圖、插畫及世界各國譯本展示 讓”臼井儀人”老師的傑作流傳世界!
<春日部小劇場>經典電影版造型小新及名場景立體重現 你也是電影裡的角色一員!
<春日部電影院>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一起大螢幕看小新 魄力十足歡樂無限!
<春日部動感遊樂場>巨型神秘角色驚喜現身動感遊樂場陪大家同樂!
<春日部商店街>身歷其境的春日部商店街 讓您漫步其中 盡情選購「蠟筆小新」展覽限定商品!
還有更多豐富內容!!等你來一探究竟!

其它活動注意事項請參考活動官網 www.avex.com.tw/shincha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2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蠟筆小新|特展|高雄駁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ille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CA13】彼依恩簽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