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Minecraft短篇】謎路(下)

作者:ASBC血淵│2014-05-24 18:37:06│巴幣:20│人氣:292
最近都沒在更新絕望的序章030......(懶

倒是開了不少新坑xD!

所以~今天就想說先把這短篇搞定。

謎路(上)




他必須生存,為了蕾亞,也為了自己。

總是嫌太長的白晝似乎已開始縮短,黑夜伴隨星子吞沒天際。夜晚的叢林危險無比。

血混雜汗水從米斯精瘦的上身流下,他手中緊握著前幾分鐘做出的木劍,異常冰冷的翡翠色雙眸已失去昔日的情感,因為他親手拋棄了自己曾經在乎的一切。

「再來啊!」他失控地大吼,似乎是想藉此把附近的怪物都吸引過來,或是死亡:「殭屍!骷弓!快來啊!」

無思考能力的它們很容易渴望殺戮,想啜飲鮮血的欲望高過對於灰飛煙滅的恐懼;畢竟,它們的心已經死了。

月亮升至高空之時,米斯身周也布滿血液與骨骸。武器支離破碎地躺在腳邊,他重重「嘖」一聲,扭頭直接將一隻可憐的蝙蝠擊落。



「人類,適可而止吧。」



那聲音如夢似幻地吹進他耳裡,充滿磁性的男中音透露著一絲絲輕蔑。

「是誰!」殺紅眼的米斯咆哮,狂亂地搜尋著男子的身影。

「不用知道我是誰。」對方淡淡地回答:「你,想活下去,是吧?」

「你......」「不要提問,我只要答案。」男子貌似有些不耐:「想活下去?」他再問一次。

「沒錯。」米斯輕聲說,突然清醒似地搖搖頭,意識到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滿手鮮血、腹部與背部的抓傷、深插在肩膀的箭矢。


疼痛像巨浪般猛力擊打他,卻不允許他倒下。

「好痛......」他不禁哭喊,和稍早前瘋狂殺戮的戰士判若兩人。

「你這樣的傷勢,大概幾小時後就會死。」「救我!」


要活下去。


「有這麼簡單就好了。」他懶散的語氣使米斯更惶恐:「你必須付出代價。」

「什麼...代價......」呼吸...好困難......。


「你會活下去,但不是以人類的身分。」他道,「還有,你會殺死你從前視為最重要的人。百分之百確定。」最後一句話帶點嘲弄。

「沒關係...」


要活下去。


「讓我活下去!」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1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毛球
感覺故事才剛開始耶W

05-24 18:49

ASBC血淵
xD05-24 20:19
無期限耍廢☆魔羽
所以說蕾亞會被殺掉了0.0...(咦?重點誤

05-24 23:10

ASBC血淵
你覺得呢030(笑05-24 23:18
黑崎一護
讓我活下去[e22]

05-27 23:13

ASBC血淵
喔喔!活下去[e22](?05-28 21:52
人一兌
所以男角會變成殭屍開始大屠殺?[e11]

08-25 10:40

ASBC血淵
Don't know08-25 1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屋】死亡誓言之鐵騎兵... 後一篇:【個人】創作時常聽的歌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