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來啦!服貿農業及自經區第二彈!

作者:xiba│2014-05-24 12:33:49│巴幣:14│人氣:298
感謝作者又出了第二彈,作者有寫轉載隨意,於是我就放上巴哈,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五月二十三日畫完,五月二十四日我現在怎麼可以不放!

先入正文我再來說感想。

以下良心提醒:各位如果要印,依循最後一頁的建議會比較好,否則會變成便當紙悲劇喔!

========================================================================


































希望:

一、作者的網站不要被抄。

二、想印的人麻煩多加印幾本放自家,遇到熟人趕快推薦。如果家中開店,也可以考慮放店內傳閱。

三、自由貿易下我們能兼顧環境和公平嗎?我們實際上到底有多少選擇,讓我們自己不要老是在一個中國市場內?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是國際局勢的專家,我只希望臺灣的各種行業,甚至是政府政策,思考我們要什麼樣的國家。至少我不要一個弱肉強食的國家。

另外,另一種觀點我們也是要有心理準備:卡賽爾新聞部的文章(←請點連結)
如果你想反抗,很好,抽掉所有糧食,你就完蛋了。

四、現在也許是個理念行銷的時代,如果政府還在同樣的手法,無法讓我們放鬆戒心,到時候我們大概是下個十年最後的引爆點,亦或是下個十年後表面存在但實質已經不存在的國家了。

五、還可以做什麼?

學畫畫的:趕快畫呀!
學音樂的:趕快演出或寫出音樂表達呀!
學法律的:研究一下法條的合理性!
學商的:找一下有沒有商業衝擊的指標可供參考?
學舞的:編出舞劇吧!
學國際貿易的:有沒有其他的解決之道?
學政治的:如何讓我國走出這個狀態?

我想下次的戰場應該就是七月,感謝大家的收看,也謝謝作者爻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0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服貿|自經區|農業|糧食|政策|爻乂|徵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服貿議題:腐人與同人創作... 後一篇:一個人的刀子,四個人的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