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ove☆Drops 不思議同居物語~在水中仰望妳

作者:x司塔x│LoveDrops│2014-05-24 02:26:12│巴幣:0│人氣:154
我的金魚,妳是否和她一樣,會在沉入水中時望著我呢?
 
 
我不得不說那眼神讓我永遠也忘不了,因為得不到,所以毀滅,為了不讓任何人得到妳,我是否也該這麼做呢?
殺戮是我與族人的原罪,我從不覺得那有什麼,那翩翩飛舞的裙襬被海水浸濕下沉的時候,我的心是愉快的,我得不到那個女孩,也沒有人可以得到她,大海替我葬送了她,也葬送了我的愛情。
 
我以為此生我再也不會愛上任何人類,我想我的心也早已葬送在那片大海。
 
可是人類啊……多麼奇妙的生物,一點一滴的拆穿我溫柔言語下的面孔,然後逐漸侵蝕著我,我覺得我似乎開始壞掉了,假裝的深情不管用,質問著我的妳向我乞討名為愛情的東西。
 
 
我還有嗎?亦或是我心中還存在著這種東西嗎?
 
 
啊啊……因為不甘心被別人搶先所以加入追逐的行列,我問過自己是否愛妳,就像我愛過那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女孩一樣,但妳們畢竟是不同的,是的,畢竟我還沒把妳沉入海裡,我還沒看過妳沉入海中時的眼神,妳的雙眼是否會在那時閃爍仇恨的神情呢?那個項鍊阻止了我,晴子啊……我雖離開了我的族人,但徜徉在我血液裡的躁動卻無時無刻的想把妳跟加奈多沉入海中呢!妳是因為這樣才選擇阻止我的嗎?
 
 
我的族人葬送了無數的愛情,我葬送了自己的愛情,而這次卻葬送不了妳。
 
 
跟以往匆匆一睹不同,這次我陷得太深、太沉,真是危險,我怎麼會讓自己陷入這種情況呢?這時我無比的慶幸自己還能生存在陸地,雖然在海裡就能在沉入海中時擁抱妳,但在陸地上的妳卻比海水還要溫暖,我突然開始不想葬送妳了。
 
 
人類都像妳一樣溫暖嗎?
 
我沉入了無數的溫暖在海裡,可海還是一樣的冰冷,但只要妳擁抱我,就讓我整個人溫暖起來,這種幸福讓我開始恐慌,如果有天會失去這種溫暖是不是現在就該毀掉呢?但我開始貪婪妳的一切,那麼……再晚一點點……晚一點點在毀掉妳吧……我可愛的小金魚。
 
沉寂在我體內的詛咒終究還是出現了,得到幸福就會消失,多麼愚蠢的詛咒,從前的我根本不相信詛咒會有實現的一天,我和我的族人早就捨棄了獲得幸福的資格,但妳給了我,並且讓我回想起這個詛咒,我並不恨妳,妳讓我知道妳的溫暖,我願意為此付出一切,所以別哭……我的小金魚,但願化為泡沫的我也能在海中再次遇見妳。
 
============================================================
作者的話:嚴格來說這不是遊戲裡的弗羅里亞,而是我自己想像的orz,為什麼這三個魔物,海妖沒有把人沉到海裡的衝動,狼人沒有月圓暴躁,吸血鬼沒有渴望血,這幾個萌點都沒了和諧到沒激情啊……這遊戲(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0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Drop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liuu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國物語~那魯魯王國的... 後一篇:重製-川上富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