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電影『哥吉拉』-有擂

作者:風之詠│2014-05-20 23:10:28│巴幣:0│人氣:266


  本片對於可以說是哥吉拉的新手引導片,導演(蓋瑞斯愛德華)相當了不起,本片把哥吉拉因該有的王者風範表現的無庸置疑啊!(尖叫~~~~)

  本片的幾乎是繞著世界在打,讓人感覺地球相當的小啊(笑),從取景包含:日本、菲律賓、夏威夷及舊金山等多個國家和地區,故事開始前,就有說明在上古時代,地球表面有濃郁的輻射,地表上有需多巨大生物,不過隨著冰河時期與氣候變遷的影響,地表的輻射漸漸的淡去,過去的巨大生物就從地表直接深入地球核心進行覓食的動作。

  以下簡短介紹演員:

  悲劇老爹(領便二號)與主角不死威能開到極限的兒子~XDDD

  說很重要又很不重要的科學家,從頭到尾眉頭深鎖,最後島出的結論就是『Let them fight』,雖然是事實,讓人感覺有點虛啊~~~~~(歐不)

  主角的妻子與兒子,由於主角光環加持,所以沒有領便當(認真)。

  悲劇老母(便當一號),開始沒多久就掰了,有點悲哀啊~囧"

  心得感想:本片真的完全符合哥吉拉的王者風範,雖然打鬥的部分少了些,主角人物的鋪陳稍微長了點,但是看到『哥』的吼叫聲,一切就值得了,說穿了就是部爽片,劇情看過『哥』的人因該是推測得出來,在好萊塢加持,『哥』的畫面相當逼真啊!現在就等第二部囉!
  

-------------防雷線-----------------





  故事開始,就說明194X年的時候,所謂的核子試射其實是為了想消滅哥吉拉,但對『哥』來說是毫無感覺的(此乃上古神獸是也!);接著畫面轉回中期199X,開頭介紹的不重要的科學家出現(哈),來到某個礦場事故,該礦區本來以為挖到寶,沒想到一深入挖反而整個礦場崩壞,滲入探查就發現了一個類似『蛹』的物體(就是穆透,可以說是非天堂郎也可以說是蟑螂~噗),由於『蛹』周圍的機能都成化石狀態,所以研究人員就很開心的把『蛹』搬回家研究啦,但是,『蛹』的旁邊卻發現另一個已經破掉的『蛹』中,某個生物從礦區跑入海底了。

  畫面就帶到日本,主角雙親是核電廠負責人員,他們負責的核電廠發生地震與電磁脈衝(主角的周圍通常都非常的衰~),導致主角老爸看著自己老婆死去,接下來,畫面就轉到帶到30年後的現在,主角從軍中回到舊金山家,有老婆個小孩,一家人和樂融融,一個該死的電話說他老爹在日本闖入禁區被抓到派出所,所以主角一臉糾結臉(還沒拍到床戲就要去找老爹能糾結嗎?!),跑回日本把他老爹保釋出來,接下來就父子的心情抒發,在隔天在父親的堅持之下,兩個人又跑回去事故的核電廠,原本以為會是充滿核災的地方,卻發現根本沒有輻射物質,回到舊家,找到過去殘留著資料,然後就很靠背的被發現被抓走。(劇情就是這麼的好猜啊~XDDD)

  因為是爽片的關係,所以裡面有相當多不符合邏輯的概念,在上述,第一次主角老爸被抓到就被送到派出所,這次被抓到反而被送到事故的核電廠內進行約談,沒想到那個核電廠在養從199X年那逃出去的『蛹』,並且不斷的在餵牠吃核能,事情也就這麼剛好,在一次發生了地震(有沒有這麼剛好啊!我猜不是這兩父子帶賽就是肯定有鬼!),其實地震的原因就是『蛹』在進食與呼喊(呼喊誰?當然是另一個化石狀態的那隻穆透啦!),畫面轉向那個不是很重要的科學家(好啦,我承認我忘記他麼名子,誰叫他一臉預言師的臉呢~嘿嘿),露出一種悲從中來的結屎面,就用高壓電網把蛹給炸了,想當然BOSS怎麼可能就這樣領便當哩,就破蛹而出,飛天蟑螂出現啦!(歡呼~~~~)

------------上面有點說太長的分隔線---------
  開頭說得差不多了,剩下就自己去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部片,『哥』剛開始的的身影都相當朦朧,有點神龍不見尾的感覺。

  光聽『哥』到吼叫聲,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不過呢,這次很可惜缺少了『哥』的專屬音樂,少了一點感覺~哈!

  『哥』表示:吼你因該部吼你悲哀!!!!~口孓乚~口孓乚~~~~~~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哥』的大絕招從極光,變成了火焰,不過,我相信第二部一定會更好!
@gm setlevel 99
@gm createitem 31320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7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b01f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暴心得... 後一篇:手機遊戲黑沙M與榮耀繼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