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DEEMO】DEEMO(1.4改版)遊玩後心得感想

作者:徹夜未眠│2014-05-20 14:38:58│巴幣:12│人氣:716
日安,在下徹夜

近日DEEMO更新了讓我好興奮啊於是馬上把12首新歌裡的小女孩全部prpr一遍了全部都玩過一遍

本人是安卓系統,手機是SONY XPERIA ACRO S,目前玩是都很順暢

有幾首歌在第一次打開遊戲會比較LAG,後面就都順順,雖然依然無法全部FC(音樂遊戲苦手)

那麼,就開始來介紹這次遊玩的心得吧

--------------------

這次總共更新了兩首免費的曲子以及Mili包(5首)和VK包(5首)

兩首免費更新的歌曲分別是Evolution Era和YUBIKIRI-GENMAN也分別是VK和Mili的歌曲

而兩首都放在第一本書裡(此次更新把歌曲分成了五本書,第一本為免費歌曲包其餘為付費版)


Evolution Era是VK的曲子,中文翻譯的話為時過境遷(大概?),是指DEEMO在心境上有了什麼新的變化嗎?



YUBIKIRI-GENMAN(打勾勾)似乎是DEEMO和女孩約定了什麼事情(女孩:說好了不能離開我喔)

而後面10首的付費更新,也讓人有著意外的驚喜


Fable(寓言)後的五首歌曲都是由繪師Blaze Wu所繪(Mili歌曲包),以水彩的方式展現個人風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還記得9.8這首歌裡清純的萌萌音嗎?這首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過往觀星的季節)一樣可以聽到喔!


Ephemeral(短暫)這首歌一上來就連續好幾個輕快的鍵讓我手馬上打結(眼神死)


Rosetta(羅賽塔)曲風讓人感覺一波三折,且歌詞意境會讓人有一種被吸進去的感覺



Witch's Invitation(魔女的邀請)內的小女孩看起來不像魔女反而像是在扮演鬼魂啊(啊,好可愛,抱走)

上面介紹完Mili的歌曲,下面的五首則是由VK所包辦


相信平常有在追VK的人應該對這首Atlantis Love(亞特蘭提斯之戀)應該不陌生才對


Melody of Elves(精靈之歌)也是一首耳熟能響的歌,更讓人在意的是畫師到底是誰(筆者一直想到黑星紅白啊...)


Paper Plane's Adventure(紙飛機的冒險),讓人想讓夢想跟著一起飛翔的感覺


Pure White(純白)幾乎可以說是此次改版的魔王曲了,筆者至今依然無法突破70%的大關(眼神死)



Xue Wu(雪舞)此曲也是收錄在VK去年的專輯內,同時也是蘭陵王裡面配樂改編,壯闊的史詩感讓人為之動容

此次更新雖然沒有讓樹能夠長的更高,不過一口氣收錄了12首曲目也讓人感到誠意十足,而據消息透露未來下一次改版將會更新故事劇情,說實在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呢(謎音:你只是想看更多的蘿莉吧!!)

以上,就讓我們期待下次讓樹能夠長得更高更壯吧

話說,我還是很在意面具小姐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6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insroy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EEMO】DEEMO... 後一篇:【靈異陰陽錄】-太刀雨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