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工會】聖約之盾(七章:斷章之白)

作者:紅茶梗│2014-05-20 03:21:09│巴幣:28│人氣:179

聖約之盾(七章:斷章之白)




  『吾……昏了』記憶只停留在與妲妮針鋒相對那一刻『什麼時候……』後續的記憶很弔詭的處在空白的階段,完全回想不起「奇怪……這是那?」

  「鵲鳥小姐你醒了嗎?」有些陌生的聲音從耳邊傳來,聲音聽來有些空洞,感覺就是少了什麼

  「誰……」吃力的睜開眼皮,視網膜上呈現的是我自己的樣貌,只是穿著的衣物我完全沒看過,一件白的嚇人的連身大衣,大衣上鑲嵌了線狀的銀色金屬,那不是鏡像,感覺就是我坐在床邊……

  擁有與我樣貌相似的人回應「自我介紹,我是-依妮契」令我訝異的還有,剛剛相異的聲音,現在也變得與我相似了「我負責守護鵲鳥小姐的安全,我並不會加害於你,這點還請你放心」

  這房間周圍的器具也完全不像帝都內會有的設施,半透明的棉被,被單上反射出藍色與綠色的多角形螢光,怪異的透明面板,上面的線條隨著我的心跳情緒波動,手臂上黏了一根管子,管子的另一端連接著一包透明的液體「水嗎?」

  「不!是五號營養液,成份可以滿足所有『現在已知的有機生命體』所需要的基本營養,話雖如此長期使用仍會造成營養失恆」還有這位名叫依妮契的人,雖然有我的樣貌,不過這貨從剛才到現在,臉上沒有任何一絲的起伏,就只是低著頭,只用眼角的餘光看著我,嘴上還一直碎碎唸個不停。

  其實有點壓力……

  「那個……如果汝可以的話,能聊聊天,互相了解」我選擇先開口去詢問,感覺對方的耐性比我還要好

  聽到這句話,依妮契頭偏了一下「了解?」一臉疑惑的模樣

  「嗯!不然吾有些緊張,能說說吾現在面臨的處境嗎?」

  「當然可以」依妮契仍然保持著那一張沒有任何情緒起伏的臉接著說

   「鵲鳥小姐你因為違反了三項『委外人員安全規範』,第一是在非戰時發動『暫時靈卡』,第二是並沒有發動『反情報散播結界』就使用能力,第三是再沒有安全 戒護的狀態向『黑錫』階級的『傾城.妲妮』發動攻擊,以上三項的處置因為『時刻芙蘭朵.紅茶.梗』在交付『暫時靈卡』並沒有做到告知的義務,而且經過讀取 記憶確認你為『不知情』的狀態;另外因為『時刻芙蘭朵.紅茶.梗』處在無法升階的懲罰階段,所以無法以『降階』等名義上的懲罰做處置,而改用『勞動』上的懲處 作為替代……」

  「懲處?可是她並不是實際上邀請汝的人,應該是那一位個子比較小的女孩吧」

  「是的!關於『軍神.神月潔子』大人,也會有懲處,只是與『她』的地位相比,實在微不足道」依妮契仍然用那張冷淡的臉說道「你的懲處也會下來,因為你確實抱著敵意行無謀的攻擊,不珍惜珍貴的生命,這是需要懲罰的」

  「這樣阿,那……」都說成這樣了,也很難接話「……」

所迎來的是一陣前所未有沉默,依妮契好像也不想講下去的模樣,回到開口前那一張死沉沉的臉,用眼角餘光觀察著我。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點滴架上的點滴滴斗以每秒一滴的速率來算,粗估有一小時以上吧。

  「小契~你有好好看著小狐狸嗎?」隔著門是紅茶梗的聲音,感覺十分開心,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聽到這個聲音,依妮契仍然很平淡的對門外回應「小姐,請叫我依妮契,我不喜歡這個措號,但首先恭喜小姐您從勞動中再次平安的歸來,黑月大小姐與白毫小小姐要我代他們向您致意,因兩小姐她們正在出長期任務,可能短時間內無法於您碰上面」

  「平安阿……」
  「嘛~算了~關於小狐狸有些事情要傳~」聽紅茶梗的聲音挺輕快的

  「需要開門嗎?」

  「不需要了,你繼續堅守你的原則,我不想猜暗號代碼,我也知道小契不會因為是我就放我進來的,堅守準則規定是好事,你也有能力,所以我也不想讓你打破原則;另外就是~我兩小時後也要出一場長期任務,一會就走了,沒時間猜代碼…接著還會在見面的」

  「這樣阿……」依妮契的臉上顯露了一絲落寞的感情,不過隔著門的紅茶梗是否有感受到呢?

  「『暫定稱號-銀狐』-鵲鳥 『三世代-未成品』-依妮契 『雷花』-雷文……以及嗚喔~『神火』-愛尼斯;於兩小時後於同建築的第一會議室集合,在此之前幫小狐狸準備一套適合的衣服讓她穿」

  不知道是好的消息還是壞的消息,從依妮契臉上讀不到任何情緒,僅以一句「僅遵吩咐!也祝梗小姐武運昌鴻」

  「再會了~小契」

  「是,再會……」


  從那之後不知道又過了多久了,只知道依妮契的臉上看起來有些消沉,因為他擁有與我相似的面容,那張消沉的臉,我生下來後不知道看了幾千遍了,畢竟是我的面容嘛……
  「汝生來就是這個面容嗎?」

  「不,依妮契是因為要守護鵲鳥小姐,所以才特別易容成鵲鳥小姐的容貌,如果出了意外,遭遇我無法處理的刺客,至少能掩護鵲鳥小姐逃跑,這個可能性大於1%,也因此這個面容是我自行決定的」

  「這樣阿……那汝的面容」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依妮契走到床邊伸出手,其指尖前出現半透明的面板「以後會有機會的,但不是現在,鵲鳥小姐,你現在有力氣站起身子走動嗎?」

  只看隨這她指尖的操作,床的上半部,隨著我想起身的動作跟著升起「這是魔法嗎?」好奇的向依妮契問道,畢竟這裡她比較了解。

  「是科技,這張醫療床,可以由你部份腦波來控制,也能手動控制,同時這張醫療床能自主,進行部份非侵入性醫療行為」話鋒一轉「兩個小時的時間將辦理鵲鳥小姐的入籍手續,我估計對鵲鳥小姐有些緊迫,如果現在動身進行程序,將有十分鐘的時間購買飲品以及餐點作為開會的消遣」



  人事部

  「鵲鳥小姐您好,我這裡已經收到芙蘭朵家的紅茶小姐的委託,這裡也很榮幸的的能為您服務」純白的西裝還打著白色的領帶,就外表大概是個很標準的三十歲中年男子「這裡請」

  到了像是招待室的房間,填了很多張基本資料,但並沒有足夠的時間,一一確認所有該處負責的大哥的資料,雖然他跟依妮契穿著相似的衣服,但語氣跟態度明顯更有人情味。

  很清楚的知道『什麼都不懂的我』
  當下需要準備資料,給我的文件又有哪些需要先吸收、填寫

  「不懂的話能跟依妮契詢問,她絕對能夠信賴,如果她的解釋又臭又長,那就來問我吧!我的名字是王傑,現在隸屬於人事九課,六年內不會被調職的明日之星,目標是爬上課長的位置」



(序章:小小的麻煩)
(一章:狐尾姊妹)

(二章:酒豔)
(三章:欲望的遠征)
(四章:加入)
(五章:毫無戰勝喜悅的勝利)>(七章:斷章之白)>
 



作者後記

  其實最近紅茶家的word(正版)到期,結果超多文章鎖死移不出來(變成唯讀檔)
  不是遺忘這個系列,一直有在打草稿……只是那該死的word卡在那我也只能哭了
  實在不想抓open word……等回台灣在買新的

  這篇跟前一章對不上很正常,因為活脫少了兩個章節(鎖死不想重打

  另外巴哈的暫存系統不錯,但如果想發新文就必須把文章暫存到其他地方,最近比較少更新,不是不想發是……麻煩(被揍

  這系列想推到公會主線階段要有程度上的加速,原本想結合現實的日食來開劇本(4/28是今年度唯一有日全食日子)

  ……結果在4/26公會天氣就進入永夜模式了……洛基……我恨你阿(吐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6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好吃雪花肉
路過搶頭香(慢著

05-20 03:23

紅茶梗
深夜香
沒人搶05-20 03:25
樂之
拍拍辛苦的紅茶QAQ

05-20 03:29

紅茶梗
不辛苦
軟體事故只是小事(做報告習慣這種感覺了05-20 03:35
小柯
[e19]

05-20 12:57

紅茶梗
好久不見耶05-20 22:41
亦真非真
等回來再處理吧W

05-25 15: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 】 第二屆... 後一篇:【RPG公會】白鈴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