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法寶血煉成長】血煉ㄉ比喻

作者:香檳│2008-08-19 10:53:34│巴幣:0│人氣:612
轉載自:http://www.glog.cc/blog/blog_Index.asp?U=po871221&id=642038


你可以把法寶看成一個盒子,這個盒子他有他的容量上限(這個在你買來的時候,每個品級盒子大小(容量)早就已經決定了,你並沒有辦法讓盒子擴大(舉例來說,神品的盒子多大就多大了,不會因為你的血煉再擴大)),即使兩個都是寶器,他的容量大小也不一定相同,而目前遊戲中大家只在乎他是否為神品,這其實毫無意義,神品也只是代表他的盒子大了一點,但裡面裝了多少東西?

那我門血煉代表什麼? 血煉,你可以把他當成我門一直往盒子放木板(相同屬性,木板材質(密度)是相同的),每片木板都有不同的體積和重量。因為盒子大小是固定的,那當我門把盒子體積放滿了,那他當然就塞不下東西了,這時候就會發生大家常常問的,怎麼血煉的數值都不會增加? 而這裡必須注意,你血煉每個屬性,暈抗、媚惑、攻擊......,他往裡面放的木板體積大小並不相同,有個人問過我,為什麼我吃了20多個10多等的輔法寶,就是沒辦法讓我的法寶煉到神品?因為他練那個向性,木板的體積比較大,但是重量卻很小,雖然把盒子塞滿了,但是重量小到不足以變成神品。所以想讓法寶變到神品,是取決在盒子內重量的大小!!那以這個例子,我門要如何讓它變成神品呢? 那就是要把盒子內的體積大的木板踢出去,引入體積小重量大點的木板,實際上如何做,我門等等再說。

當我門血煉到卡住的時候,盒子真的被放滿板子了嗎? 以市面上的法寶來看,90%以上根本沒有!!那又為什麼我血煉數值不在提升了呢? 很簡單因為你吃的輔法寶,對於主法寶來說,已經爛到快沒辦法增加主法寶的成長度了(板子重量體積相對主法寶來說已經太小了),只影響小數點後面幾位,所以無法顯示出來,這時可稱為達到血煉1階程度,那這時怎麼辦? 請吃有等級的法寶(我自己是吃6等以上,先從爛的吃,慢慢吃到13等神品),直到發現,他又不成長了,而且吃了有時候還會降能力,這時恭喜妳,你這個向性已達到飽和,算是達到血煉2接了,這時我們可以自稱盒子滿了(但是其實可能沒滿,為什麼? 因為要是其他屬性板子是比較小的,那剛好塞到縫裡,還是會增加能力的)。接著要達到3階,其實跟上一段最後相同,我們只要踢掉不要的板子(像想要媚惑,就踢媚惑),這樣就又有空間+入新的板子了阿,如何做,我們等等和上面那段最後一起說明。

我們剛剛有說到,法寶的容量是固定的,所以你要是煉很多向性,就如同你一直往盒子裡面丟不同的板子,這樣的話就會造成每樣能力都很平均,不會有一樣特別突出的,其實這樣沒有什麼意義,因此我們血煉,只要專練某幾個向性(煉自己需要的)就好,像以煉血、和攻擊來說,就先轉向性把這兩個都煉到2階的程度...)。接著就是3階,請看下段。

3階,最花錢的一個階段,這裡最好準備10等以上神品,18等以上仙品(這是我自己要求的啦,當然你也可以要求更高)(市面上寶器沒高等的,別考慮了...,因為台版只有到90等阿- -),剛剛我們已經達到2接,就是所謂的號稱盒子滿的這階(請注意,一定要達到2接),3接就是比2皆在吃更好的法寶(就是燒錢QQ)你血煉的時候,會發現當前這個法寶向性的能力提昇了,而某個屬性的能力卻降了(請注意,降哪個屬性是隨機的...,只能確定當前這個法寶的向性不會降,所以要是你練兩個屬性,他可能會降到你要的屬性,所以就需要把向性轉來轉去一直吃法寶,來回補自己要的屬性的能力),因為系統判定是,你盒子都滿了又想要再放,我就把你原本放的木板隨機踢掉,在塞新的近來,那要煉到什麼時候? 煉到你法寶不要的能力都到各位數(不可能到0),就可以停止了,這時你會發現妳法寶想要的那幾個向性,能力已經大幅提升。這樣的法寶,我們才能稱他為神品!!

上面還不能稱為極品歐~,而且一些法寶震盪情形以及成長度如何研判,還有高低等法寶的一些選擇,血煉直的影響,新手常見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5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en316316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次血煉就上手-輕鬆煉... 後一篇:法寶血煉終極秘籍——轉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