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ZR】破碎的線索

作者:淺夢│2014-05-19 16:21:22│巴幣:2│人氣:209
自從接獲訓練家聯盟委託調查不正常尺寸的巨大神奇寶貝後,勝哉和夜犽兩人在第一時間便搭上了前往國外的船隻…雖然說是前往國外,但不如說是回故鄉還比較恰當。

「哎,就某方面來說,對那些訓練家還真感到不好意思…」勝哉心情複雜地看著盒中的八枚徽章,那是訓練家聯盟為了讓兩人都能順利混入聯盟賽中所提供的。
「嘛嘛,這種小細節就別在意了。」一旁的夜犽瞇著眼笑著,「反正憑你我的實力,只要有足夠的時間也能蒐集到八個徽章的吧?就當作是節省時間?」
「嗯…這麼說也是啦…」勝哉有些苦惱地搔搔臉頰。

兩人就這樣一路打上前八強,但是在這期間內都沒有看到兩人此次任務的目標,也就是巨大化的暴蠑螈,甚至也沒有看到情報裡提供的訓練師。或許是對方也不想太招搖,雖然在對戰組合裡有看到相似的名字,但是卻沒有證據證明…只能姑且先當作目標追蹤。
一直到了打完前四強的對戰組合公布後,夜犽總算是對上了有著相似名字的訓練師。

緊接著就是四強決定賽,勝哉坐在觀眾席看著夜犽和目標訓練師的對戰。
看著和夜犽對峙的目標訓練師,在戰鬥開始時不知為何把臉上的墨鏡拿下,而墨鏡下的那張臉正是在情報中所看到的照片。
「嗯…是變裝嗎…?」勝哉自言自語著,若有所思地看著。
畢竟還是靠著實力打進了前四強,目標訓練師強勁的攻擊節奏讓夜犽不禁陷入苦戰。當然夜犽也不是省油的燈,即使陷入苦戰,也還是跟對方打到最後一對一的局面。

「哼…」目標訓練師嘲諷般地笑了,聲音透過場上的麥克風傳了出來,「你還滿厲害的嘛…竟然能讓我派出我最後的王牌。」
「……那還真是榮幸呢。」夜犽的聲音也從擴音器傳出。
「上!暴蠑螈!」目標訓練師將神奇寶貝球投擲而出,寶貝球特有的白色光芒描繪出不尋常的輪廓。待光芒散失後,一隻明顯不符合正常體型的暴蠑螈吼叫著,聲音在全場迴盪著。
「BINGO,目標確定。」勝哉嘴角揚起一抹得意的笑容,「接下來就是讓夜犽把發信器放上去就行了。」
勝哉低聲地說完之後便離開了觀眾席,至於夜犽的戰鬥結果如何…就不是他所關心的事情了。

直到對戰結束後,勝哉便跟著發信器的位置追了上去。根據地圖看來,似乎是在選手村裡。
「……」勝哉悄悄地將耳朵貼在門上。因為此時大部分的人已經去看前四強的第二場比賽,所以選手村裡的人並不多。
「……太安靜了。」只是並不如勝哉所願,門內並沒有聽到任何聲音。
稍微四處觀望了一下,勝哉決定直接撬門而入,取出隨身的工具後便直接將門鎖撬開。

輕聲地將門推開、進入,為了以防萬一還順手將門帶上。只是完全無聲的房間顯示出這裡早已人去樓空。
「……」隨著發信器傳回來的位置,勝哉在床邊的地毯上發現了被踩壞的發信器。
「嘖,失策。」勝哉將破損的發信器撿起,「沒想到對方也是非常謹慎的。」
勝哉隨手取出了發信器裡的記錄晶片,然後將晶片放入捕獵遊標裡讀取錄音記錄。

『沙…啪沙…』但是從捕獵遊標傳出來的是幾乎無法辨識的聲音,『…沙沙…實驗…還…沙』

「……實驗?」捕捉到了細微的關鍵字詞,勝哉揪起了眉頭。心中總覺得有些不好的預感,就好像有些什麼不可觸及的陰謀,正在逐漸醞釀著。
雖然說稍微有些大意地被發現了發信器的存在,不過目前是敵明我暗…姑且先回去解讀一下這一段錄音擋,看看能不能找出更多的線索吧。
在心中這麼打定主意後,勝哉小心翼翼地離開了房間。


【共同劇情】激戰!聯盟賽。 (文:小夜子 / 夜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5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s24683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ZR】諒解... 後一篇:【BZR】冷流心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