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公會】墮女皇~艾爾妮亞.瓦潔

作者:候恩│2014-05-19 03:53:29│巴幣:108│人氣:1340

【基本資料】

姓名:艾爾妮亞.瓦潔~❤

種族:魔族

性別:女性

外表年齡:14

實際年齡:16
特徵:秀麗的長髮,陽光的感覺,一笑便讓人如沐春風,
身上的洋裝是薄紗透白,腰際是黑鴉的荷葉裙,頂著一圈附黑紗的頭飾。

身高/體重:169cm/44kg~❤

興趣:海事航行、花草園藝、可愛的東西~❤。
喜愛:姊姊與可愛的父王~精元❤
討厭:某個已死的男子
主職業:使魔
副職業:主人

個性:親民廣受愛好的公主笑容,姊姊們與父王都陪在自己時,心情最好了。
受到討伐團的影響,對自稱勇者~正義~甚的麼不是很喜歡,眼神非常狡詐,
令人想不透她真正的想法。

能力向性:
瓦潔能力向性:S>A>B>C>D>E~❤
力量-C 【格鬥術】
敏捷-B 【迴避能力】
體質-B 【體格與耐力】
智力-S 【魔攻及魔防】
精神-S 【靈力量與意志力】
光屬性-B
相關能力:

【主動】艤鎧武裝吸收亡靈所賦予的穿著能力,在自身上附著浮空艦隊的戰力與防禦力,船隻物品化為技能為其所用。(頭部與四肢防護等效40毫米裝甲,軀體等效80毫米裝甲。)
【主動】具現艤鎧武裝後可以具現出芬里亞的物品。(隨處吃喝下午茶~❤)
【主動】王劍代表王族身份的劍,由砲盾變成的暗屬魔劍,艤鎧武裝後可招換(硬度鋼)
【主動】主砲射擊!-以6門11(280公釐)吋砲射擊每兩回可以射擊一次。
【主動】徐進彈幕!-8門單管150公釐副砲,覆蓋式射擊中近距離目標
【主動】艦隊火網-以手指向處直射533公釐火箭彈深水炸彈(80碼外)五吋砲3.7-2.2cm彈
              (使用艦隊火網時-需說明射出物與數量-每樣兩回可以射擊一次)
【主動】Mk 36干擾彈發射器-在自身旁發射6個干擾紅外線的煙霧彈遮避身影,裝填時間5回
【被動】雷達-探測補捉地面空中海上大型單位(生物)蹤跡 可連動主砲標定射擊。
被動】使施放低階高端的暗屬性的魔法,魔力彈或修復術之類的。
被動女皇招喚芬里亞國民的亡靈,以塵土組為型。依需要而召喚各類專長的亡靈。
(有甚麼國民~就有甚麼人~❤)【被動】主人-無論何時何地,一喊就到的兩位皇女與國王。(細節詳見:芬里亞王室)
被動】浮空艦艤鎧武裝後,可以在空中最高16節的速度飛行

角色故事:以邦聯制為中心的芬里亞在1815年的維耶拿會議後成立了一個鬆散組織日不落邦聯。聯邦的成員國只建立了日不落邦聯軍隊,領導同時為大央格魯國王的漢諾威國王(到1837 ) 。
而這個強權的領導國家竟在一夕之間消失,國民全數消失,國境化為死土與空城!

起因是來自於一名子男子的闖入...

少女衣衫不整渾身濕透的坐在椅子上,纖手被麻繩捆綁著,襪子多處出現破損。地上更有奇怪的污濁黏稠的液,就在少女的前方。
站著一個男子,就連抬頭的力氣也沒有。少女淚痕遍佈,無神的看著四周環列的法陣,被凌辱對待的身體,留下一地的初血。
啊啊,真是適合呢?
隨著一陣光彩,白哲的皮膚被沾污,衣服也隨之轉化。
「妳看~這是屬於妳的記號喔,有沒有覺得開心呢?」
身人那時候的記憶,就像跑馬燈一樣消失,痛苦、失望、憤怒、許多許多的感覺隨之消失,此時腹部上浮現出王冠狀的咒紋,頭上也長出了一對小巧角今晚,芬里亞王國將由新生的女皇親自摧毀

最終歸宿:
毀滅了王國,將親人化作魔物,自己成為男子的使魔並過上一段安然的日子之後,遇上了查明王國消失原因,而由各方主織而成的討伐隊圍剿,更從討伐隊口中得知自己的身份與所做所為,因此憤而嗜主。
     雖然已將法力高強的男子殺害,但聚全國之力於一身的一家人,成了各方欲除之而後快的對像,在交涉下,唯有一死或離開這個世界的選項,想起男子魔鏡中曾出現過與自己同名同姓的女子,於是決定前往異界!認為找到她一切身世的答案就會水落石出。



【CV】

「呀啦~這就是另外一位瓦潔所在的界嗎?那要從那裡開始找好呢~❤」轉身對著國王與姊姊們如此說。

不出一個星期,各地的村莊公告著,不明人士襲擊抽乾路人的公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5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黑い影
單人艦隊阿WWW

05-19 19:45

候恩
OWO/FIRE!05-20 03:05
阿狗傳奇
髒髒(戳

05-20 16:28

候恩
「呀啦~明明你思想糟糕呢~❤」05-20 18:07
怪客
阿絲莫德(自家角色):哼呵呵……又是一個被玩壞的玩具啊(舔嘴唇)

05-20 20:56

候恩
「汝說甚麼人家聽不懂呢~❤」05-20 21:19
月影暗夜
春活結束後來這裡打零工嗎>_>

05-25 21:19

候恩
「噓~❤」05-25 21:42
EdgeArmor
好慘,有點想安慰她

12-16 00:12

候恩
「閣下是想要安慰人家的~哪裡呀❤」12-16 00:15
EdgeArmor
壞的太嚴重了吧!!!!感覺會需要家庭溫暖的人

12-16 00:17

候恩
「咱的庭院花園也很溫暖吶~哥哥要不要一起"進來"溫暖一下呢❤」(鮮白的雙手一左一右撐開花園的大門12-16 00:56
OrkBusta!
嗯...類似魅魔...((蓋章

GP奉上囉

03-19 09:56

候恩
「真是感謝閣下呢~呀❤」04-04 14:26
芙艾爾
可惡,想讓晴空跟她戰一場(對軍戰艦VS單人艦隊

06-02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cina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另一個次元的惡墮使魔故事... 後一篇:【RPG公會】芬里亞王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