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2014年5月購入新書

作者:陳驀守│2014-05-17 22:57:33│巴幣:50│人氣:921
  凡規則就會有例外,請恕我跳了一個月,並不是因為忌諱而跳掉了四月,也不是太忙沒發(雖然真的很忙,不僅是工作還有趕稿),而是根本沒買書。整個月都在消化之前買的書冊,天天看、周周讀,差不多快啃完了。我這個月也只買了兩本「輕小說」。

我,要成為雙馬尾#3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巴哈姆特》


  看出來了嗎,兩本的共通點插畫繪師都是春日步。

  雙馬尾要動畫化了,很期待那種特攝片的風格出現。至於第三集正文還是一樣延續故事的調子,只不過這一集將上集出現的神祕刺客的存在給解明,也能稍稍理解那大胸淫獸過去的點點滴滴,這書系我就買到這,等動畫出了再考慮要不要買下去。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此書,我會買,就只是想理解最近的劣等、最弱之風是如何,是裝弱還是心中有難以突破著障礙,為何要封印住強大的能力,如何呈現。結果一讀,其實就是很尋常的學園佳麗走向的作品,一名有如「走路的吊橋效應」男生闖入滿是女孩子的學園,如此展開,還有角色的個性,初看之下有種公式之感,爾後有補足其堅持之處,我覺得這樣子蠻好的。只是角色名字音節不少,老實說,我快看完才記清楚第一女主角的全名。

  那些政治性論述看起來滿有道理,但對照實際故事的氛圍,會有種「到底......」,直讓人OVER MY DEAD BODY想吐槽,「喔賣尬」,這情節也太過歡樂、太跳脫了點,會有這種感覺大概是背景太過缺乏營造,雖然說是幻想世界觀,但國家、城市的風貌也就因為缺乏摹寫,變得有點難以想像,或許是我(老了)要求太高了也說不定。

  另外,封面台版和日版的圖好像有微妙的不同,台版封面女主角一副就是跑完進度條了。隨書附贈的軟墊我還真不知道要拿來幹嘛用。

  非ACG圈子的書這回我就不貼了,要不是老書,就是意識形態很重,抑或會讓人不舒服的冷僻刊物,那些書有機會在分享了,那麼新書分享六月再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3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為什麼ㄋ都不等窩悶ㄉ七七折ㄋ

05-18 15:17

陳驀守
我這些書是八折買的,要再買六月再說啦,記得約我。05-18 15:18
裕樹
台版封面內頁的圖有點不一樣喔

05-18 16:14

蘿莉保育小組◎葛野
我只記得巨乳天然是小菲
其他都記不住XD

05-18 20:20

射定之箭
http://youtu.be/yovi51Rqd3Q

05-19 13:20

射定之箭
剛剛危機了一下 總覺得第一本的主角設定很接近五河琴里阿

05-19 1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warshightid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消波塊間的Love So... 後一篇:EGOIST LIV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