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心得】我死也不要出去-「家裡蹲萬魔殿」

作者:皇祐│家裡蹲萬魔殿│2014-05-16 22:09:38│巴幣:36│人氣:1272
家裡蹲萬魔殿
ひきこもりパンデモニウム
作者:壱日千次
插畫:うすめ四郎
============
日版集數:2卷
出版年份:2013
============
台版集數:1卷
出版年份:2014

============
Key亮點:
◎幽默吐嘈搞笑
惡魔與退魔師
家庭溫馨
============
圖片&資料來源:




家庭、戀愛、後宮、魔法



故事簡介


 史上最強的退魔師──日高見久遠是個家裡蹲。由於最重要的惡魔一直沒有出現而被周遭輕視家業,久遠的力量只有發揮在自宅警衛上。雖然作為哥哥的春太為了讓妹妹去學校而努力奮鬥,結果卻只是讓久遠的家裡蹲技能更加精湛。

某一天,盼望已久(?)的惡魔軍終於來襲。不過連最強的惡魔王撒旦都不是久遠的對手,惡魔軍很乾脆地投了降。而基於中途發生的某件事,還讓撒旦沒辦法回到地獄,於是退魔師兄妹與惡魔王的奇妙同居生活就此展開!?

由最強卻是個家裡蹲的妹妹與溫柔(?)的撒旦所贈與的溫馨爆笑戀愛喜劇!!


心得正文


    乍看之下劇情悲劇,不過因為幽默吐槽和溫馨而不失趣味性,作者常利用情景是描寫主角過去與家人的溫馨生活讓整體作品有相當的張力,所以不會因此無聊生澀,而整體文筆表現平庸,相當缺乏亮點可言。

  故事劇情就稍微講一下,因為家中職業是個驅魔師,所以常常被同學霸凌或調侃的對象,使得女主角久遠而成為『家裡蹲』,而主角春太絕不希望妹妹成為家裡蹲的廢材而絞盡腦汁的想辦法要把她拉出去家裡外,而突如其來的惡魔而展開睽違以久的戰鬥,不過卻被最強的驅魔師久遠以壓倒性的力量擊敗,但是惡魔一再而三挑戰,但一而再,再而三的慘遭失敗,所已決定投降,之後才曉得原來是撒旦,談妥好條件後決定回去地獄卻被不明原因通道被摧毀了,不得已所以只好收留她,就這樣長開了撒旦與家裡蹲的同居生活。



  我是個不會雞蛋裡挑骨頭的人,但是我很介意打出來的蛋黃有沒有破掉,而這本在我眼中已經在危險邊緣當中了,以整體來說作品的感覺很像新手作家的筆法,生澀無劇情平淡,雖說情感豐富但卻沒拿捏好,故事雖說溫馨卻無法令人印象深刻,感情描寫卻像是草草帶過,有許多不必要的吐槽,雖說結尾時有爆點但作者卻帶給我毫無訝異的感覺,當下的我只有覺得,恩..喔.原來如此喔!這樣般的感覺實在是有點可惜,希望未來有好的發展。



  看似被我吐槽得很慘,但是老實說我看這本很開心,對話活潑有趣,樂趣度十足讓我看的不亦樂乎,不過好笑那又怎樣了!能夠留下深刻的印象才是王道,這部作品是要帶給想要放輕鬆的小品,所以喜歡吐槽幽默的讀者可以考慮看看,應該能夠讓你大呼過癮。

                                                                                                        
                                                                                                參考評價:C+
                   
總結


    這本豪無劇情可言所以心得寫比較少是一定的,另外下一篇就愛上她的12方法,到時候就讓我們來探討出何謂是愛吧,另外本人開始寫了小說了,未來之後還會繼續出短篇長篇不一定,或許之後我會因為寫了小說而讓心得脫胎換骨也說不定呢真是令人期待,下篇就在假日時發好了,而且還會新增個神秘的文章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2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裡蹲萬魔殿

留言共 6 篇留言

星空決井
C+感覺好慘阿~~

05-16 22:25

皇祐
這本真的不算好,不過幽默吐槽我很喜歡就是了,所以還會在買下去[e29]05-16 22:49
月o審判
有點低阿 看好多人期待說

05-16 22:30

皇祐
這就是所謂的期望越大落空越高,這本嗯....05-16 22:50
護衛
家裡蹲萬歲[e32](毆飛)
皇佑大加油~期待您的小說阿[e19]

05-16 22:34

皇祐
再家裡蹲真的很棒,因我的天馬行空的想像,其實我要寫的故事有好多呢[e16]05-16 22:51
不改
反正就是男主角與愉快夥伴們的後宮日常[e25]

05-17 01:15

皇祐
沒錯大約就是這樣,一針見血05-17 08:31
光翔
這本跟勇者凜看了老半天以後,我把手伸向了──奇諾之旅17!
哈哈哈看來我當下的直覺是對的啊!

05-17 02:15

皇祐
恩恩,那本吐槽你無法接受?05-17 08:32
Caritzoc
畫風還可以地說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劇情性的小說

所以 pass~

05-17 18:14

皇祐
嗯嗯我也是喜歡有劇情的作品,不過看在有幽默吐槽所以還算是OK的05-17 1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f09285617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楓葉下的羈絆... 後一篇:【週記】設計展+敗家大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