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C【咬咬君薄荷檸檬汽水冰棒】

作者:✿恥骨│2014-05-16 19:21:47│巴幣:28│人氣:216

【咬咬君薄荷檸檬汽水冰棒】 食品代言 廣告
知名食品廠商推出夏日新口味『薄荷檸檬汽水』風味的冰棒,
代言者將拍攝電視廣告表現出該產品的美味跟喀啦的咬感!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才藝▲15     人氣▲120    薪資100000
With 芊羽(圖)
 


  在豔陽高照的中午時刻,夏亘跟雨淘來到攝影棚裡,從悶熱的外頭進到開了涼爽空調的棚內,他們同時呼了一口氣。
  原以為棚內的情景會如以往的那樣,大家都各司其職,準備著拍攝用具與現場佈置,但他們卻看見工作人員每人一支冰棒,然後悠哉地坐落在棚內各處,即便棚內有開空調,他們仍然舔著冰涼沁心的冰。
  其中一名工作人員朝他們走去,各自塞了兩支冰棒給他們倆。「很好吃喔,趁開拍前吃一支吧。」
  冰棒的包裝袋上印著「薄荷檸檬汽水口味」,還有著看起來好吃又消暑的冰棒圖樣,他們忍不住拆開包裝,並站在一旁享用。
  「哇啊!我有遲到嗎?」
  一抹藍色的身影衝了進來,她正是今日工作的另一位代言人──芊羽,正因奔跑而彎腰粗喘著氣。
  工作人員頗有默契地齊聲道:「沒有、沒有,要吃冰嗎?」
  整個棚內瀰漫著相當悠閒的氣息,可能是因為大家都享受在冰棒沁涼之下。芊羽舒緩了呼吸後,看著大家吃著涼快的冰棒,她也禁不起誘惑,要了一根品嘗著。
  夏亘走往芊羽的方向,在她面前站定後,微笑說道:「妳好,我是夏亘,請多指教。」
  看著陌生的男人笑著介紹自己,芊羽也回以微笑。「你好,我是芊羽,第一次合作還請多指教。」
  見芊羽友善的笑容,夏亘禮貌性地點了頭。這時工作人員已經開始動手準備了。
  芊羽看著忙碌起來的工作人員,疑惑問著:「這次是要拍什麼啊?」
  「代言這家廠商的冰棒。」夏亘晃晃手上的冰,他那檸檬薄荷口味的冰棒只剩下一半了。「妳看過廣告劇本了嗎?」
  「嗯,看過了喔!」語畢,她繼續舔著冰棒。
  這時,造型師對著兩人喊道:「兩位,要過來梳化囉。」
  芊羽立刻應聲,便往造型師那跑去,而吃完冰的夏亘將冰棒棍丟進垃圾桶裡,也跟著進梳化室。
  見夏亘走進梳化室,造型師便走到衣架旁,拿了一套衣服遞給夏亘。「你先去換衣服吧。」
  「好。」
  回到芊羽旁邊的造型師一見芊羽舔著的冰,便無奈地望著她,芊羽接收到造型師的目光,竟將剩下一半的冰棒全塞進口中。
  「唔!」她痛苦地拍打著大腿,五官全皺了起來。
  才剛握住門把的夏亘聽見聲音,便轉頭看到映在鏡子上的芊羽,他一見芊羽手上的冰棒棍,就知道她將剩下的冰全吃了。
  看著她顯現出冰到受不了的表情,夏亘問道:「還好吧?」
  聽到夏亘關心自己,芊羽直搖頭,過了許久,她嘴裡的冰才全部溶化掉。
  她笑著回應夏亘,道:「現在沒事了!」
  他點點頭。「那我先去換衣服了。」語落,他轉開門把走出梳化室。
  芊羽也不再亂動,乖乖地讓造型師為她梳化。
  都準備就緒後,導演要求先排好兩人互咬冰棒的動作,同時讓芊羽戴上夏亘的眼鏡。
  戴上夏亘的眼鏡,芊羽便感到天旋地轉。「世界在旋轉啊……?」
  夏亘笑著伸手將她鼻梁上的眼鏡拉下來一些。「是妳在旋轉。」
  她有些害臊地嘿嘿笑了幾聲,她再度將眼鏡拉上,好方便適應。
  導演請芊羽咬冰棒,之後再讓拿著冰的夏亘湊近咬住另一邊,排好動作後才正式拍攝。
  *
  拍攝結束──
  「這冰怎麼處理?」夏亘拿著冰棒問。
  芊羽微微皺眉,望著缺了兩角的冰棒。「我們都咬過了呢……」
  「妳要吃嗎?」
  芊羽有些疑慮地望著冰棒,心忖著,該吃嗎?還是不該吃呢?
  「丟掉也很浪費。」他望著冰棒。
  「那……一起吃?」
  「我先吃掉一邊吧,這樣比較方便。」因為怕融掉,所以咬了幾口就解決掉一半的冰,他皺起眉適應嘴裡的冰涼。
  看著夏亘的神情,芊羽忍住不笑出來,她拿走夏亘手上的冰後慢慢舔著。




……(盯
:看什麼?
:跟妹子一起吃同一支冰
……好、吃、嗎?(語帶雙關)
……(覺得這問題好像不能按照原本的邏輯回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2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6 篇留言

沁ㄍ⎝(•ㅂ•)⎠
好吃嗎阿夏XDDD((欸

05-16 19:26

✿恥骨
夏亘:冰很好吃。05-16 19:41
西班白袍咖啡香
不能照原本的邏輯回答WWWWWW

05-16 19:29

✿恥骨
說好吃不對,說不好吃也不對XDD05-16 19:42
AkaNASHI ジ
好吃嗎~~~~~~~~~~~~~(盯--------)WWW

05-16 19:38

✿恥骨
很好吃哦^q^(欸05-16 19:42
沁ㄍ⎝(•ㅂ•)⎠
诶~只有冰好吃而已嗎XDDD

05-16 19:42

✿恥骨
芊羽也很好ㄔ......(被揍05-16 19:50
柩藍、
好吃嗎,芊...冰棒?((被扁
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合作歐~~

05-16 20:00

✿恥骨
XDDDDD沒問題(拇指05-16 20:13
曦泉
有點閃是我的錯覺對吧(#

05-16 21:16

✿恥骨
對,是錯覺~05-16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母親... 後一篇:【介紹】我跟我的兩隻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