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長篇愛情】風雨過後的明天 章二 《抉擇》05

作者:依然喲❤│2014-05-13 18:42:42│巴幣:1,106│人氣:545






想追劇請點這個作品資料夾(≧∇≦)

—————————————————————————————————————




路途的紅燈總是讓她的胸部往前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每貼一次就被從後面暴打一次,要是陳思瑩知道這事……可能後果不堪設想,其實楊沁茹也沒有理由去說啦。

「幹,你是很喜歡女生胸部貼在你身上?好啊,那我就抱緊一點,姐給你爽!」

「對不起,我沒載過女生……」

沒有回望她的表情,我仍然繼續騎車,但楊沁茹好像錯怪我一樣,突然安靜下來沒有再說話,只是往後挪動一點而已。

我倒是第一次騎車載女生……該說她幸運嗎?可能因為根本沒有人願意讓我載吧。

「嗯,那騎慢一點好了,抱歉哦,還是換我載你也沒關係啦。」

她的語氣軟化,輕輕把頭放在我的背上,或許在眾人面前我們看似情侶,但我想她也知道,我們什麼關係也沒有,就連曖昧也無法曖昧。

感情世界就是如此微妙,明明都知道,卻還是裝作不知道的每分每秒貼近;這不止是她,就連——我……都是。

共同點就是背叛著陳思瑩,雖然不曉得楊沁茹到底有什麼好,可是她卻比肢體貼近、話語親密的她更加銷魂。

「到了。」

我說,隨即下車要她把中柱給立起來,映入眼廉的是那天來有遇到的化工女生,當時沒什麼注意,她就和其他人差沒多少,只是高了些,沒染頭髮,另外騎了一台大B。

「她是妳們班的唷?」

「是啊,她叫盧子優。」

我問,楊沁茹答,那位名為盧子優的女生只是對我微微的笑了一下道:「安安啊,我知道你叫做吳秉揚,該知道的沁茹都跟我說了。」

「真的哦,連陳思瑩的事都說了?」

「是,你如果喜歡陳思瑩為什麼要跟我們出來啊,這樣跟沁茹講的有落差哦!」

盧子優立刻吃了楊沁茹的白眼,我看的出來她絕對不是出來聊天那麼的簡單。不是考驗就是作亂,也有種和楊沁茹串通的感覺。

「還好吧,陳思瑩知道我要來,這個沁茹沒有跟妳說嗎?」

「……可惡,被砲了,我很想知道你為什麼選思瑩耶。」

盧子優停頓了半晌才擠出這麼一句話,換來我和楊沁茹的乾笑回應,她在這樣的場合問一些情感的鳥問題,總覺得楊沁茹想要問的很多,開口的很少。

「她是一位非常注重感覺的女生,可能我被她吸引到的不是長相和身材,是感覺跟肢體,這連我也不太曉得。」

「肢體?」

我說那麼多,楊沁茹自動選取的重點只有在肢體兩個字。桃魅上的她咬著下唇,神色開始有些焦急。

「算是親親、抱抱……吧?」

這句話沒有讓楊沁茹鬆下那一口氣,反倒是用這懷疑的眼光看著我,像是說可以沒交往跟自己差點做那種事,有女朋友怎麼可能不碰之類的。

那晚的衝動很容易讓人誤會沒有錯,究竟我跟楊沁茹有沒有做,這在我映像中是沒有……很可能那時候腦袋一片空白就插……不行!每次想到這種事情就會自動腦補,自己和楊沁茹的床事。

「嗯。」

眼看時間接近三點,烏雲開始蔓延;醞釀著落雨的那一個情緒。感覺就會是傾瀉,到了一個極點就全部洩出,不限人、不限時間,更不限地點。

究竟自己在做什麼,就只是不斷的被陳思瑩營造的感覺牽走。所以我不知道未來,不知道自己能夠給起什麼幸福,能用幾次溫柔來拂她的臉。

「沁茹,是不是在飄雨了?」

「有點。」

聞言,戴起安全帽的盧子優跳上自己的大B,鑰匙一轉就將車子發動。不過現在連日校都沒有放學,當然不能夠進教室。

「秉揚,我載你,跨上來試試。」

跟著戴好安全帽,楊沁茹將車子往左邊斜了一點,要我右腳直接跨上坐墊,左腳才不會那麼的痛。

但是盧子優的騎車真的是還蠻殺的,我和楊沁茹騎到六十還追不到她,鑽車陣也比我們更敏捷。

眼看通往建工路的綠燈剩下五秒,我們的速度逐漸慢了下來,沒想到她直接催到底的衝過去,這少說也有七十公里吧?

眾多引擎聲中,我似乎聽見了楊沁茹說道:「秉揚,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誰……」

「蛤?」

說話的同時她立刻衝出去,讓我差點就往後倒,在驚嚇之餘我們就已經轉進了全虹電信的巷子,盧子優早就在坐屋簷下抽煙,嚷嚷著我們真慢。

「沁茹妳剛說什……」

「沒事。」

她刻意的瞥過眼神,從車廂拿出一包菸跟打火機,讓我意外的是——她抽著跟我一樣的雲斯頓銀色。

「妳什麼時候愛上這味了?」

我問,自己也拿出一樣的來抽,楊沁茹看著菸盒遲遲沒有回答,最後才冷冷道:「我覺得淡菸不錯抽啊。」

一說完就拿出自己的手機開始滑,現在都是邊抽菸邊玩手機的時代,看著她像是在打字……想看她也不願意讓我看見內容,只見她往螢幕一按,我的手機立刻震動。

是傳訊息給我嗎?準備拿出來的時候被楊沁茹給制止。她握住我的手,可愛的搖了搖頭,並用眼球瞥了一下盧子優。

「好吧。」

時間隨著天色昏暗,還有那不斷向上飄散的煙霧,而來到了五點半,原本陰鬱的烏雲幾乎被吸吮盡了,呈現一大片暗藍色。

盧子優這女生其實不難相處,非常好開玩笑,偶爾會很ㄋㄞ,不管是對我還是楊沁茹都一樣,有可能是她不懂的開題才會讓人覺得討厭。

「我跟秉揚要去茶魔買飲料,看看妳要不要先進去,然後我再幫妳買?」

「欸?那我就不打擾小倆口啦,我去跟陳思瑩一起角落畫圈圈。」

語畢,盧子優發動大B轉身就走,她對著離去背影吐著舌頭:「幹妳娘,妳這破麻,叫妳問什麼都扭曲我都意思。」

楊沁茹依然可愛,我笑了笑。果然這次的事情是楊沁茹指導她來的,只是盧子優一玩就上手,像是媒體一樣的扭曲原意。

「我現在可以看訊息了嗎?」

「可以。」

看的出來她很害羞,不停的四處張望跟不停順著自己的酒紅色長髮,讓髮香遍佈了周圍。

我看了看,那訊息寫著:「早知道不要讓盧子優來幫我,其實我很後悔被思瑩捷足先登啊。」

「哦,看完了,就妳說的嘛,如果再讓我選一次,我會選誰。」

「他媽的你有聽到……」

「廢話。」

她真的是害羞到不行了,也可愛極了,沒想到臉頰就這樣紅了起來:「對啦對啦!你會選誰啊!啊是不能問膩?」

「如果知道有人會受傷,那我幹嘛選?」

「……那我……」

「有啦有啦有啦妳有機會,妳看妳頭髮都被妳亂了,害羞個屁。」

我拿出口袋的梳子幫她把妹妹頭梳平,她就像是小孩子的鬧起彆扭來,嘟著嘴唇……臉頰一樣紅。

嗯,真是個可愛的女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9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Omoibito
說一句:「乖,別爭!通通嫁給我!」就好了〜

05-13 19:59

依然喲❤
三批05-13 20:02
Rhododaktylos
選誰,選誰??快跟我說!!我不會跟別人講的!!((把耳朵貼過去

05-13 20:15

依然喲❤
選你05-13 20:21
Rhododaktylos
好害羞喔~~~///////

05-13 20:25

依然喲❤
沒關係05-13 20:53
焰仔
扭曲我都意思

05-13 20:49

依然喲❤
是啊05-13 20:53
晝燈
新角色感覺起來城府頗深吶...
不過這也得看沁如的執行劇本的行動力...呵呵呵

05-13 21:40

依然喲❤
是啊03005-13 21:44
Ryon
「妳們是我的雙翼!」

我要雙翼結局!!!

05-13 22:14

依然喲❤
不,最後主角有妹妹05-13 22:18
Ryon
那就決定是妹線了

05-13 22:19

依然喲❤
開玩笑的05-13 22:43
小金
我喜歡

05-13 22:33

依然喲❤
我也喜歡:)))))05-13 22:41
東宮太子
You guys,I can!

05-14 00:33

依然喲❤
......05-14 01:24
野生驢子
想到以前讀夜校還真的在短時間讓兩個不認識的女生喜歡上 哈哈結果選錯杯具

05-15 13:22

依然喲❤
……介紹05-15 14:33
天犽
一二三四五六七,通通來做我的妻[e16]((遭毆......

05-15 20:41

依然喲❤
好啊(小敏貌05-15 23:16
自以為成熟的幼稚
下一篇預計什麼時候出呢?好期待><[e12]

05-16 20:12

依然喲❤
假日有空05-16 20:29
小狗元仔
這真的太難選了啊www

07-23 00:24

依然喲❤
其實還好,楊沁茹首選!
07-23 00:30
JoJo
好奇,為什麼大多數女生金發都妹妹頭,我一堆同學也是,對於這點讓我想起,我們補習班的老師還說,他超級討厭他女兒的妹妹頭,說超想半夜拿剪刀剪斷,哈哈。
今天先看到這,我要去碼字了,下星期要去台南一星期,得先碼出料來。

08-21 22:09

依然喲❤
妹妹頭好看08-22 0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nici5614ex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聚—禹兮... 後一篇:[達人專欄] 【恐怖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