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新連載影儡封面

作者:小佐│2014-05-12 00:37:40│巴幣:20│人氣:286



作者:
小佐,一個普通的高一雙魚男,個性不算難相處,家住桃園
喜歡複雜、有深度、多迷團的奇幻小說,以及非典型的壞人腳色

畫師:
他常常鼓厲自己的金句:
「我有一個夢想,只要想到這個夢想, 無論怎麼痛苦, 我也能支撐下去!
今天,我也為著這個目標努力前進中!」

作品片段:

  「啊──終於回家了,好累。」我深吐了一大口氣,整個人癱在軟綿綿的床上,對著空了快一整個白天,毫無人味可言的房間這麼說著。

  時間近黃昏,冬季放學時最後半小時的太陽光穿過米色窗簾透進來,燈雖未開,但絲毫沒有光源不足的問題,一切都很清晰。

  ──連影子也是。


作者序:

  這次的作品大致上屬於奇幻風格,國三時期的作品,已完稿(高中真的沒什麼時間可以用阿……)
  這部作品中有很大量的戰鬥和鬥智的情節,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非傳統拼能力的奇幻小說
  然後不得不說,這次的封面一整個超讚的阿XD
  Kimo完全就是史上最強繪師的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7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佐|小說|影儡

留言共 3 篇留言

神羽瞳
趁高一多寫,高二,尤其高二下學期之後真的會神忙,
不想在成績和寫作間取捨的話,就只好每天通霄了。

我現在超後悔的 (?

05-12 02:56

小佐
高中就是各種忙碌各種疲憊ˊˋ
這才是高中阿(?05-13 22:45
楓玥
哦哦哦哦哦哦封面讚讚owobbb

慢慢看後續發展ww(?

05-12 16:48

小佐
KIMO大是神XDD
我超愛這張的05-13 22:45
不透光
高中各種疲憊+1
我要開始追你這篇啦!

05-19 22:17

小佐
高中根本辛苦
感謝大大來追我這部作品XD05-22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788020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桌遊社...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一章 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