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蒸汽城的繼承者-菲蕾德翠卡

作者:Ehecatl│2014-05-11 22:30:56│巴幣:2│人氣:445



『冷靜、平常心、冷靜、平常心....嗯!完美!』(菲蕾德翠卡心裡的OS)

姓名:菲蕾德翠卡.畢荷蕾茲.萊因哈特(Frederica-Berit Reinhardt)
性別:女
種族:精靈(蒸汽)
共同體:『融火之心』
身分:開普寇納斯城主、『元素王庭』蒸汽的侯爵-菲蕾德翠卡.畢荷蕾茲.萊因哈特

外貌:
有著黑色的長髮,髮梢些許外捲,瞳孔為水藍色,平時表情都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有著冰山美人般的美麗容貌。

個性:
個性認真、嚴於律己的完美主義者,認為身為一個領導人必須隨時保持冷靜,也不能隨便顯露出自己的情緒,尤其絕對不會在他人表現出自己的憤怒。
將「當你表現出憤怒之時,別人會注意到的絕對不是對方的過錯,而是你在憤怒時做出了些什麼事?」奉為人生的信條之一。
由於情緒總是不顯露於外,因此有著在心裡瘋狂自言自語的怪毛病。

身世:
作為魔羯之城-「開普寇納斯」建立者的女兒,在父親出發旅行之後,接管了「開普寇納斯」的管理事務。並在融火之心中,繼承了父親的爵位。

所屬區域:北門

能力值:未知

持有恩賜:蒸汽女士(Dampf-Marquise)、蒸氣革命(Hochindustrialisierung)







「紳士的禮儀?你傻了嗎?所謂的禮儀就是我的拳頭啊!」

姓名:B.H.李斯特.格林威治(B. H. Lester Greenwich)
(全名為:比夏普.海拾茲.李斯特.格林威治 Bishop Heather Lester Greenwich)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共同體:『融火之心』
身分:開普寇納斯城主顧問

外貌:
有著淺金色的頭髮與紫灰色的雙眼,總是帶著單片眼鏡,喜歡穿著昂貴的服飾,看起來像是名相當具有風度的英國紳士。

個性:
與外觀不同,李斯特完全不將紳士的禮節放在眼裡。
比起談判,他更常直接將拳頭砸在對方的臉上,露出嗜虐的笑容,享受著毆打他人的快感。
相當討厭貴族間的繁文縟節,但卻跟某些放蕩貴族般熱愛揮霍,是個花錢毫不手軟的傢伙。
不過,這些行為並不代表他是一名愚笨的傢伙。
由於他的出身,他飽覽了各式各樣的書籍,從中獲得了相當多的知識,並作為菲蕾德翠卡的顧問。除此之外,亦相當的善於心計,但他僅會將這部分的才能用在打架的方面上,對他來說打架除了要有快、狠、準的攻擊外,還要有隨時都能將對手玩弄於鼓掌間的冷靜與策略,無法確定能夠獲勝,便不會出手。

身世:
李斯特來自於蒸汽科技相當發達的某個世界。
而李斯特則是那個世界中掌理計時、屬一屬二的名門-「格林威治」家的領主。
「格林威治」家自蒸汽科技開始發展以來,除了掌理作為他們姓氏由來的天文台以及世界的計時外,在蒸汽科技的發展上同樣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可以說是「蒸汽革命」的推手之一。
在「蒸汽革命」數百年後,蒸汽科技成為了那個世界的主流,而「格林威治」家亦發展至今。
然而,現今作為「格林威治」家現任當家的李斯特被譽為「格林威治」家有史以來最墮落的領主。
原因無他,正是因為李斯特那嗜虐與揮霍的性格,招致了這一種的結果,對於世間的一切感到無聊的他,渴望著非日常、追求著前所未有的刺激,在這樣子的他面前,一封信件突然飄到了他的面前……

目前正作為菲蕾德翠卡的顧問,提供著原世界關於蒸汽科技的知識,並期待著混亂的日子到來。


所屬區域:北門

能力值:力A、體C、敏B、智B

持有恩賜:蠻橫無道的時之偽王(Deceptive Timelessness)
恩賜卡顏色:偏紅的渾濁黑色

能力:這個恩賜是李斯特來到這個箱庭後所獲得的恩賜,由於他相當中意這個恩賜,因此成為了他的常備恩賜。
在外人看來,這個能力看似是操控著時間的能力。
其實則不然,這個恩賜的真相是能夠操控生物的體感時間以及反應時間,在李斯特的使用下,常會讓人產生了李斯特能夠操控時間的誤解。





「真是的,我在原本的世界就已經受夠暴力女了,沒想到在這還會碰上相同情況啊。

姓名:里克.尼維爾(Rick  Neville)(正式名:里查.尼維爾 Richard Neville)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共同體:『融火之心』
身分:菲蕾德翠卡的部下、『元素王庭』秘雷的子爵-里查.尼維爾

外貌:
擁有一頭金色的天然捲及碧綠色的雙眼,平時都穿著偏向現代的服飾,只有在特定情況下才會換成原世界的魔法師裝扮。

個性:
標準的濫好人性格,雖然會稍微抱怨,但卻很難去拒絕他人的請託。
相當重視自己的同伴,面對困難仍充滿著毅力與精神,找出引發奇蹟的方法,大概是某人所有男角中最像少年漫畫主角的傢伙。
基本上是個有常識的傢伙,因此在許多場合都會擔任吐嘈役。
比起追求刺激,他比較喜歡平穩的生活。
常用輕鬆的態度與人相處,不喜歡太過嚴肅的場合,但面對他人的煩惱依舊會仔細傾聽,並以半調侃的方式說出自己的意見。
對自己原世界裡的青梅竹馬(註:暴力補師一枚)有好感,但總是不承認這件事。
不是傲嬌,只是單純的不夠坦率,再說這傢伙在對方面前也傲不起來,何來傲嬌之有?
總是受到對方的頤指氣使,有著相當明顯的妻奴屬性。
不過除了那位青梅竹馬之外,在自己的家人以及某位占卜師好友面前,他也同樣抬不起頭來。
在各種方面上,都是與李斯特相反的存在。


身世:
里克來自於某個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雖說是很標準的奇幻世界,但那裡長年保持著相當和平的狀態,而魔法及劍術以都只是義務教育的一環。
在這種世界生活的里克,在義務教育之後,在父母「現在只有學歷高的魔法師才能夠找到公家的鐵飯碗。」的命令下,被迫繼續在首都的魔法學院繼續升學。
好不容易終於畢業了之後,卻又被某個視自己為勁敵的同窗要求進行魔法決鬥。
結果魔法決鬥中不知道為什麼發生了意外,等到他恢復意識時,他才發現到他正以高速從好幾千公尺的高空上墜落著。
情急之下,他使用了他完全不擅長控制力道的風屬性魔法,試圖解決這燃眉之急。
然而,他所製造出來的暴風卻失控的把他直接吹到了魔羯之城-「開普寇納斯」。
在種種因緣際會下,他成為了菲蕾德翠卡的部下,獲得了爵位與「秘雷的子爵」此一稱號,負責協助菲蕾德翠卡的工作,並監視著李斯特的行動。
目前正尋找著回到原世界的方法,然而卻一直無法如願。

所屬區域:北門


能力值:力D+、體B、敏B、智A+

持有恩賜:引導奇蹟的雷之巫師(Elijah's Messenger)
恩賜卡顏色:偏白的藍紫色

能力:
里克的恩賜能力其實便是他在原世界所使用的雷屬性魔法。
原本沒有什麼特殊名稱的能力,但來到箱庭後,在恩賜卡上顯現出來的卻是這樣一個令里克自己看了都傻眼的名稱,也因此他很少會這樣子來稱呼自己的恩賜。
根據融火之心某位精通雷系能力的高層所言,這個恩賜似乎藏有什麼秘密與相當大的潛力,並非是單純的雷電魔法。

能力應用

「靜電」-被動,受到里克的雷電攻擊或是直接碰觸到里克的人,有大約五成的機率陷入靜電麻痺一段時間。受到靜電麻痺者有機率會受到麻痺影響而難以行動,且在進行敏捷判定行動時,實際數值不變,但判定上敏捷固定下降一階。
「電流操控」-操控電流流向的能力,甚至能夠藉由這個能力讓雷擊無效化。
「雷電精靈」-在自己身邊召喚數隻雷之使魔,會自動攻擊接近里克的敵人。
「風暴電擊」-召喚雷雲,使場地進入下起暴風雨,並對全場所有生物進行無差別攻擊。
「電磁吸引」-產生強力磁場,吸引附近會受到磁場影響的金屬器。
「氫氣爆炸」-利用雷電,將水氣迅速分解成氫氣與氧氣,加上雷電產生的熱能,使其發生猛烈的爆炸。
「電磁脈衝」-產生電磁脈衝,使場上所有電子設備失效(場地效果,在場內都無法使用)。雖對生物基本上不會造成傷害,但若距離里克過近則可能因瞬間超高電壓而灼傷。

「雷之戰車」-來到箱庭後習得的能力,召喚由公羊牽拉的雷之戰車衝擊直線上的所有敵人,可惜這個能力所消耗的魔力比起里克的魔力還要高出許多,成功機率亦相當的低,因此相當的不實用。
「末日之雷」-來到箱庭後在因緣際會下得知的能力,能夠放出其他法術所無法比擬的強大電擊攻擊目標,若對方為負面起源生物則造成加倍傷害,這個能力比起「雷之戰車」更難發動,目前僅成功過三次,發動成功的條件尚未明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7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端午節特別...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場地】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