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組圖 : 法輪功弘傳世界 各族裔同沐法光

作者:佑│2014-05-11 13:29:48│巴幣:2│人氣:166
2010年11月27日,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立體蓮花圖形,映襯寶藍的「真善忍」三個大字。(正見網)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陳欣綜合報導)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在吉林省長春市開辦首期法輪功學習班,至今即將屆滿22週年。法輪功揭示宇宙特性「真、善、忍」,強調重德修善,不憑藉廣告宣傳,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在社會流傳,學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

迄今,法輪功已弘傳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使上億人身心受益,得到各民族各種族有緣之士越來越多的理解和珍視。法輪大法的最主要書籍《轉法輪》已被翻譯成英文、德文、俄文、日本、韓文、意大利文、希臘文、法文等四十一種語言,目前經授權出版的有二十多種語言的版本。二零零零年各國法輪大法學會共同協商,決定將五月十三日訂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以紀念此一屬於全人類的偉大節日,深值全球法輪功學員和所有民眾共同歡慶。


2009年5月9日,台灣六千餘名法輪功學員排出指導修煉的《轉法輪》這本書。(明慧網)

法輪功弘傳全球 一億人身心受益

悠揚的音樂聲中,法輪功學員專注的煉功,數十人的晨煉或是數千人的洪法場面對人們來說已經不陌生。從毗鄰北極的俄羅斯到接近南極的新西蘭南島,從氣候寒冷的北歐到赤日炎炎的南亞,遠至北美、南美、澳洲、非洲,無論甚麼樣的語言和種族,人們都可以找到法輪功。

許多法輪功學員表示,學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除了身體健康,道德也提升了。台灣退休軍醫馬濟宇八十八歲時全身病痛,患有心臟病、前列腺肥大、尿失禁及失眠等病,使他深感人生就像「拖時間」,數度萌生自殺之念。可修煉法輪功三個月後,不需要心臟藥物與柺杖;五個月後,前列腺肥大症狀消失;安眠藥逐漸減少,直至不用,到九十八歲時全身輕鬆。他說:「這段時光是我這一生最感幸福、美好的日子,而這一切都是法輪大法所賜予的。」

韓國法輪功學員趙連浩,曾任職法官二十年,退休去美國洛杉磯從事律師職業二年,現在是一家位於東非的坦桑尼亞礦物公司的董事長。他認為,修煉後最大的改變好像重生那樣,除了身體變好外,價值觀、思想都不一樣了。他覺得現在得到真理了,知道了人要返本歸真,每天學法、煉功與講真相的生活過得很充實,很有意義。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出於妒嫉,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真理不會因為強權和暴力而失色,心存善念的人們被「真善忍」的法理所感召。法輪功沒有被酷刑和謊言壓垮,反而隨著學員們和平反迫害的努力傳遍了五洲四海,有緣得法的人奔走相告,有心學法的人相繼而來。

真善忍光輝 照耀全世界

法輪功弘揚全球,下列各國法輪功學員的煉功照片,難以展示大法弘傳的全貌,卻能讓人感受到「真善忍」的光輝已經照耀全世界,筆者衷心期盼迫害立即停止、中國大陸民眾能早一天重獲煉功的自由。



迫害開始前的1998年5月,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明慧網)


美國舊金山學員在市政府前集體煉功。(明慧網)


2008年5月13日,德國北部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阿根廷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明慧網)


2008年5月13日,澳洲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2003年11月15日,近萬名台灣法輪功學員在總統府前集體煉功。(明慧網)


2009年5月11日,馬來西亞部分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2009年5月12日,千餘位韓國法輪功學員在奧林匹克公園和平門煉功。(明慧網)


2007年5月16日,印尼雅加達學員集體煉功。(明慧網)


2002年5月15日,新加坡法輪功學員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明慧網)


日本法輪功學員在富士山下煉功。(明慧網)


2005年5月24日,以色列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明慧網)


南美洲秘魯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明慧網)


2010年5月9日,德國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明慧網)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蒙特利爾市中心演示功法。(明慧網)


2006年5月15日,西班牙學員集體煉功。(明慧網)


2001年5月22日,德國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在街頭洪法煉功。(明慧網)


2006年5月13日,秘魯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英國愛丁堡藝術節大遊行上的法輪功隊伍。(正見網)


荷蘭法輪功學員在海牙集體煉功。(正見網)


意大利法輪功學員在大天堂山下煉功。(正見網)


瑞典哥德堡Nordgarden舉辦的第二次法輪功學習班集體煉功。(正見網)


在西班牙全國健康博覽會上,參觀者前來學習法輪功。(正見網)


埃塞俄比亞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正見網)


巴黎學員在艾菲爾鐵塔前的廣場集體煉功。(明慧網)

2006年4月9日印尼巴厘島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發正念。(正見網)


土耳其法輪功學員在墨爾遜節上演示功法。(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集體煉功。(正見網)


美國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集體煉功。(明慧網)


2005年5月24日,俄羅斯彼得堡學員在市中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2003年5月13日,俄羅斯學員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呼籲停止迫害。(明慧網)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5/9/n4150996.ht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6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李洪志|法輪功|學習班|真善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南京丟失一枚致命放射源 ... 後一篇:華府法輪功學員國會山慶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