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牧場物語 我與愛莉潔的婚後生活(婚前生活) 牧場研修-2 我與她的相遇

作者:亞斯│2014-05-11 02:33:54│巴幣:2│人氣:215
1.此篇同人創作乃作者--「亞斯」所做的自我滿足罷了,恐怕沒辦法法達到各位的需求。

2.文章內有許多對角色的自我解釋+詮釋。

3.此篇文章是來自「牧場物語 連結新天地」的同人作品。所以請你別打電話到M社問一些有的沒的,那會害某亞被拖走的。(?)

4.此作品的女主角為「愛莉潔」,也就是說,會變成「愛莉潔=飛鳥的老婆=アスの嫁=亞斯的老婆」。

請沒辦法接受以上幾點的人離開這個頁面。

注:文章內有「紳士情節」的時候會在標題附上「☆」記號,請記住這一點再點閱。

第1年,春天,第3日

吃完了早餐,我和婆婆一起來到了動物小屋裡面。
婆婆遞給了我刷子和擠奶器,用意就是叫我先試著做做看,有錯誤的地方會在糾正我--就像昨天那樣子。
這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替牛擠奶。雖然說媽媽說我老爸曾經帶我們一家到牧場裡體驗牧場生活,但是那畢竟是很久以前了,我根本就不記得。
將手放到牛的乳房上,那股熟悉的觸感通過我的手傳到我的大腦裡--我想起來了,我以前真的有替牛擠奶過。
但是我的動作在婆婆的眼裡一點都不正確,不到幾秒婆婆就制止了我,然後開始教導我正確的擠奶方式。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我成功學到了擠奶的方式。
看著我親手擠出來的這一罐鮮奶,我感動的手不停顫抖著。
將鮮奶罐放到一邊,我拿起了放在一旁的刷子,開始讓婆婆教導我替牛刷背的方法。
這頭牛比預想中還要來的溫和許多,雖然我的手藝很拙,擠奶的時候沒辦法好好掌握力道大小卻沒有亂動,靜靜地等待我矯正我的力道。替牠刷背的時候也一樣,沒有因為我傷到牠而掙扎,只是稍微悲鳴了一聲而已。

「牠的名字是花子,在替牠刷背的時候一邊和牠說話的話牠會更高興唷?」

(真的假的?騙人的吧?)僅管腦裡只有這個想法,我還是照著婆婆的指示一邊替牠刷背一邊和牠說話。
剛才為止只要我一弄痛牠牠就會發出悲鳴,現在卻不一樣了。
雖然說要我覺得那是因為我一邊向牠道歉一邊繼續調整力道讓牠感到放心有點難,但是我內心裡已經開始浮現這個想法。
將牠身上的泡沫都沖掉之後,我替自己洗了洗手之後回到了婆婆面前。

「呼--累死了。」

用褲子擦了擦濕濕的手,看著婆婆,等待著下一個指示。

「辛苦了,飛鳥~今天就到這裡為止吧,明天還要請你替我照顧別的動物唷~」
「別的動物……雞?」
「對~就是雞~」

拉長了尾音,從口袋裡取出了500元的硬幣。

「飛鳥先生今天的表現很好,所以給你500塊錢當零用錢。」
「謝、謝謝。」

對於身無分文的我來說這500元實在太過貴重,我一聽到婆婆要給我錢立刻就從婆婆的手上拿過來放到了口袋裡面。

「接下來是飛鳥先生的自由時間囉?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只要在吃晚餐之前回到家裡就好了~」
「這樣啊……」

轉過身來,用手撫摸著花子。

「那我就再在這裡待一下在想要去哪裡好了。」
「呵呵呵,那我就先去照顧雞了~」
「嗯,工作加油!」

一邊撫摸著花子,感受著牠的溫暖一邊向婆婆道別。

離開了動物小屋之後我首先來到的是隔壁的牧場。沒什麼好參觀的,只有一間還未完成的動物小屋和一棟破爛的小木屋而已。
推開了門進到了裡面看了看裡面,什麼都沒有,只有灰塵而已。
天花板上有不少破洞,裡面的牆壁甚至破了一個大洞,地板上也有許多破掉了的地方。
(如果有人敢住這棟破爛的小屋,我還真想認識認識!)
一邊嘲諷著有可能會來這在這裡的人,我離開了這棟小屋。

那是在我準備下山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一匹白馬從我眼前奔馳過去。

「嗚哇!?」

被突如其來的景象驚嚇到,我往後摔了一個跤,屁股直接撞到地板上沒有任何的緩衝。

「喂,很危險耶!!」

明知用人話對牠抱怨也沒有用我還是照樣抱怨了。但是卻不如同我的想像,牠從奔馳當中停了下來,朝著我驕傲的笑了笑。要不是現在身邊沒有刀子,我早就把你劈成馬肉了!

「你這傢伙……笑什麼笑啊!」

爬了起來朝著牠跑了過去。令人感到不甘心的是我的速度根本就比不上牠,雖然想要抓住牠將牠制伏,卻怎麼樣也沒辦法。
更不甘心的是,牠居然每跑一段距離就停下來看我一眼,嘲笑我跟不上牠!
(該死,這匹馬根本是在向我挑釁!我絕對要把你砍了做成馬肉!)
在我追牠跑的追逐下,牠跑到了一棟豪宅門前。

「修奈傑爾--你在哪裡,修奈傑爾--!!」

一名少女的聲音從遠方傳出。
朝著聲音的來源看去,在那裡的是一位年紀大約小我1、2歲,穿著豪華的少女。
黃色的長髮看起來相當順眼,不讓人有種亮眼的感覺卻又讓人沒辦法把視線移開。
身上穿的洋裝看起來相當豪華,卻又帶有相當濃厚的少女味道,令人眼睛被釘在上面移不開來。

「修奈傑爾!我找你好久了,你是跑去哪了啊?」

拎著裙子,朝著我……那匹馬跑了過來。
抱緊馬的脖子,用臉磨蹭著,臉上燦爛的笑容令人張不開眼睛--因為實在太欠扁了根本就不想看到。

「妳是這匹馬的主人對吧?很好,我告訴妳……」
「真是的,你到底是跑去哪裡了?怎麼可以讓我這麼擔心呢?這是不對的唷?」

無視我的存在繼續和那匹馬親熱著。
想拍她的肩膀,想要換取她的注意,卻得到了意外的收穫--

「不准碰我!你這庶民!」

--意外的一個巴掌,重重的拍在我的手背上。
(這女人---!!)
將手收了回來甩了甩手,惡狠狠的瞪著她。

「妳有沒有搞錯,妳家的馬剛才差點撞到我妳還敢打我?妳會不會太過分了啊!」
「是嗎?撞到你反而是你的榮幸不是嗎?再怎麼說牠可是我的愛馬『修奈傑爾』唷?跟你這種庶民的差別是天差地遠的。」

擺了擺她那長長的頭髮,轉過去看著那匹馬。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牠給我的感覺已經沒有剛才那一股欠扁的感覺了,反倒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嘶嘶……」
「好乖好乖……不要擔心唷,修奈傑爾,我這就把那可怕的窮鬼趕走唷?」

越聽越讓人不高興。
(這傢伙到底是想怎麼樣?自己家的馬都差一點撞到人了還能夠擺出這種態度,會不會太差勁了點?)
斜眼看了看她,我準備轉身離去。

「喔?看來這名庶民多少還有點智力的樣子呢,打算自己離開啊!真是太好了!」

繼續撫摸著馬的頭,冷冷的說到。
我準備踏出大門,卻從後方傳來馬啼聲--

「嘶--!!」
「嗚哇!?」

牠用強韌的兩隻前腳將我推倒在地,用牠的鼻子磨蹭著我的手,似乎是希望我也摸一摸牠的樣子。
牠的主人在牠的背後憤怒的瞪著我,(你敢摸牠你就完蛋了)的想法從她眼裡傳了過來。

「好乖好乖~怎麼了?主人太討人厭了是不是?」

故意反抗她,摸了摸牠的鼻子。結果可想而知,她氣得直跺腳,看了真是滑稽!

「嘶嘶--!」

甩開了我的手把頭抬了起來高聲鳴叫著。
看著牠高興的表情,我還給那名少女一個驕傲的表情,結果她氣得掉頭進到了屋子裡面!
(哈哈哈哈!)
在心中大聲笑著,臉上也露出了一點點笑意。

「好了,你該回去了。」

拍了拍牠的鼻子,牠往後退了一步。
就像是聽得懂我說的話一樣,牠乖乖的離開了我的身邊,進到了馬廄裡面--途中還有轉頭看我。
離開了這棟豪宅,我來到了鎮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經穿過了鎮上來到了這棟豪宅,看來因為牠的關係害我沒有注意到周圍的景色。
因為不知道到底該到哪裡去才好,哪裡又有什麼店,於是我開始隨心所欲的走來走去。
走沒多久,我看見了一位女性。
褐色的短髮,加上黃色的連身裙,雖然沒有白色的連身裙來的純潔,反而多了一些躍動感,讓人感到身心自在。
她雖然像是在趕時間的樣子,看到了這樣的我卻還是停了下來,向我搭話:

「初次見面,您好。」

深深鞠了個躬。
連忙揮了揮手,請她不要這麼恭敬。

「妳、妳好,我是飛鳥,妳是……?」
「飛鳥……原來您就是貝蘿妮卡小姐說的新來的牧場主啊!」

雙手握緊,面帶微笑的看著我。

「我是莉莉葉,是旅館老闆的女兒,請多指教!」
「請、請多指教……」

糟糕……雖然不想要這麼畏畏縮縮的,但就是沒辦法控制!
這女生看起來年紀跟我一樣,卻能夠這麼有禮貌真是厲害!
除此之外她好可愛……真的好可愛,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類型……
她的笑容好甜美,猶如巧克力布丁一樣甜蜜蜜的卻又不讓人覺得膩嘴。
她的聲音好可愛,就像是一顆橘子一樣,不僅外表圓滑就連裡面也充滿了內含!

「從今以後還請您多多指教。」
「我、我才是……請多指教……」

不對,現在不是這樣子乖乖打招呼的時候才對。

「妳剛剛不是在趕時間嗎?發生了什麼事情?」
「啊!對了對了,我差點忘了!」

趕緊摀住鼻子,以免鼻血噴出來。
就連慌張的時候都好可愛,她的舉手投足怎麼都能這麼可愛!?

「我上班遲到了,得快點離開才行,對不起,我先告辭了--!」

聲音越跑越遠,一邊向我揮著手,一邊朝著車站前進。
沒想到鎮上有這麼可愛的女生啊……跟剛才那位少女差好多,她不僅有禮貌還很溫柔。
(接下來還會遇到誰呢?)
一邊抱持著這種想法,繼續在鎮上閒逛著。

在路上遇到的人不多,只有一些旅客而已沒有當地的居民。
心血來潮,打算去剛才那位莉莉葉小姐的家看看。她家是普通的民宅的話會被拒絕是很正常,但是她家是旅館,應該不會拒絕我才對吧?
因為剛好走到公會右邊的那棟建築物前面,所以打算去問路。

「歡迎光臨!!」

一打開門,一位很有精神的大叔向我打了聲招呼。

「請問是要休息嗎,還是住宿呢?」
「都不是,只是想來打聲招呼而已。」

否決了他提出的兩個方案,我將門關起來走了進去。
沒想到目的地的旅館就是這裡,除了他那充滿精神的歡迎以外,還真的被嚇到了呢!

「初次見面,您好。我的名字是飛鳥,今後請您多多指教。」
「喔!請多指教啊!!不過……飛鳥啊……好像在那裡聽過這名字呢……」

搔了搔下巴,雙手交叉開始思考。
為了節省時間,我再次向他自我介紹一次。

「我是新來的牧場主。」
「喔喔!!難怪我覺得這名字好耳熟,就是貝蘿妮卡提到的那個小夥子啊!!」

繞過了櫃檯,走到了我的面前。

「請多指教啊,今後還得請你多種一點好吃的農作物給我們呢!!」

大力的拍了拍我的肩膀,老實說有點痛但又不好意思說出來。

「梅露……對了,她們兩個都出門了呢……」

他突然變得有點沮喪,嘴裡不知道在唸什麼。
很快又恢復精神,雙手交叉的看著我。

「真可惜啊,我那兩個可愛的女兒現在都不在家裡,沒辦法介紹給你認識。」
「女兒?除了莉莉葉以外還有嗎?」
「怎麼,你認識莉莉葉啊?」
「也不算認識啦,剛才她出門的時候碰巧遇到了罷了。」
「這樣啊,今天滿稀奇的呢~居然會睡過頭,平常都不會睡過頭的呢!」

一說到自己女兒的事情,他的臉色整個都變了。
不過老實說,比起那種瑣碎的事情我比較好奇你的名字……

「不是我自誇!我那兩個女兒都過得很健康的生活唷?每天早上6點鐘起床絕對不賴床!不過今天算是例外啦……」

雙手食指互戳,把頭撇了一邊。

「還有啊~我的小女兒,她叫做梅露蒂,未來……」
「對了,請問您的名字是什麼?」

見到話題就要脫序,立刻將他拉了回來。
我不是不願意聽他自誇啦,不過這次我來只是想打個招呼而已沒有打算待在這裡太久。
剛才經過雜貨店的時候碰巧看到了那一條路,看來這個城鎮分成了左右兩邊的樣子。我從剛才到現在都只是在右邊鬼混而已,還沒有去過左邊,所以還滿好奇的。

「喔!我的名字啊,我是摩利斯!請多指教啊,飛鳥!」
「我知道了,以後請您多多指教。那麼,我就先在此告辭了。」
「這麼快就要走了啊?不想聽我女兒的事情嗎?」
「不是不是,沒那回事!只是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我的事情所以得趕快到別的地方去自我介紹才行。」
「這樣啊這樣啊,你有這份心真是太好了!我相信,你一定能夠成為一名一流的牧場主的!」

揮了揮手,打開了門。
就算關上門離開了旅館,還是能聽到他那充滿精神的呼聲:

「加油啊---!!飛鳥,我會替你加油的---!!」

真是的,又不是參加什麼比賽幹嘛要說這種話?
有精神是件好事,可是大叔你太有精神了讓我感到困擾啊!

「先去左邊看看吧?」

從我的視線裡,有一位男子走進了餐廳裡。
雖然好奇他是誰,卻又不是很想去認識他。有一種……跟他比的話不管是什麼都會輸的感覺。
我當然也知道沒有人會叫我去跟他比較什麼,可是我的本能就會驅使我那麼做。
反正也沒有人規定我什麼時候要去跟他打招呼,等中午肚子餓之後再去也不遲。看他穿著那件圍裙,應該是裡面的廚師才對。

來到了城鎮的左邊,整潔乾淨的環境令我感到放鬆。
走下了階梯,喀擦!的聲音傳了進我耳裡。
從房子裡面走出來的是一位一頭金髮的女性。
被她美麗的外表魅惑,我呆呆的站在原地,忘了把嘴巴闔上。

「啊啦,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嗎?」
「啊……不,沒什麼事……」

害羞的抓了抓後腦勺,轉過頭去。
這麼美麗的女性居然願意主動向我搭話,這是何等的榮幸?
認識她什麼的我不敢奢求,卻從她嘴裡傳了出來。

「沒見過您呢?我是伊莉絲,請問您的名字?」
「飛、飛鳥……叫、叫我飛鳥就、就可以了……」
「飛鳥……難道您就是那位新來的牧場主嗎?」
「是、是的……雖然還沒有擁有自己的牧場但名義上我仍舊是位牧場主,還請您多多指教。」

為了向她敬禮,我把頭轉了過來深深的鞠了個躬。
抬頭之後看到的景象連我都不敢相信。
別人都說上帝絕對不會創造完美的人,但是在我面前的這位名叫伊莉絲的女性不就是完美的人嗎?
人長得漂亮,又有禮貌,身材又這麼曼妙……

「這可真是,您多禮了,我才要請您多多指教呢!」

伊莉絲小姐也向我鞠了個躬。

「那、我就在此告辭了!」
「這樣啊,請您加油吧,鎮上的每個人都會替你加油的!」

要是再在她面前待一秒鐘,我恐怕會沒辦法克制自己,直接向她告白也說不定--現在腦裡只有這個想法,也是這個想法驅使我離開現場的。

就在我爬上階梯,準備回到城鎮右邊的時候--

「嗚哇!?」

我的腳被拌到了,跌了個跤。
沒有注意到高度差,毫不猶豫舉起腳的後果就是這樣--我的臉直擊地板,鼻子流出了鮮血膝蓋也磨破皮了。

「好痛……我看先回婆婆家一趟,跟婆婆借一下醫藥箱好了。」

準備站直身子,邁出步伐回到高原。
一名護士突然進入我的視線,將我推倒在地。

「好痛!妳幹什麼啊!?」
「不要動!」

不管只要有個閃失我就會從階梯上滾下去,她蹲了下來開始觀察我的傷口。
過沒有多久她站了起來,對我伸出了手。

「站起來。」
「站起來?我為什麼要聽妳的?」
「如果你想要讓傷好的話,就跟我到診所裡面。」
「診所?我記得鎮上好像沒有診所才對吧?」
「……」

(算我拜託妳好不好,不要用那種(這傢伙是笨蛋嗎?我這個護士都在這裡了怎麼可能沒有診所?)的眼神看我行嗎?)

「妳先答應我一件事。」
「?」
「不要跟我收錢,反正就算不去診所裡面我也是打算回婆婆家裡拿醫藥箱自己包紮的,所以不要跟我收錢。」
「我才不要你這種窮人的錢。」

---!?
這傢伙,這傢伙剛才說了什麼---!?
和她嬌小的身軀、甜美的聲音完全不符合,這傢伙怎麼會說出這麼狠毒的話啊!?
我承認我現在是個窮人,不過我可不想被一個不認識的人說自己是窮人!

「聽懂了就快點走。」
「是~是~」

摸了摸鼻子,乖乖站起來跟在她背後,準備走到她所說的「診所」裡面。
但是我們的目的地卻是公會,不管怎麼想都覺得怪怪的。

「妳帶我來公會做什麼?」
「你是白癡嗎?那當然是因為診所在裡面啊?」

這次不僅是眼神,她直接說出來了--「你是白癡嗎?」的這一句話。
儘管對她的言行感到不悅,但我還是乖乖跟著她進去了公會裡面。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她雖然說話有點毒,但不是那種會騙人的孩子」的感覺。
進到了公會裡面,我們進到了一樓的另外一個房間裡面。仔細一看,牆壁上還有掛著牌子,清楚的寫到「診所在工會內部」的字樣。

「坐在那裡。」

一邊指使著我,一邊在櫃子上找尋著藥品。
聽從她的指示我乖乖坐在椅子上等待她把藥品拿出來。

經過了她的治療,雖然現在傷口有種刺刺的感覺卻不覺得像之前那麼痛了。
血也只住了,好幾層的紗布包著我的傷口,這樣應該不用擔心會碰到了才對。

「謝謝。」
「沒什麼好謝的,這是我的職責。」

手碰到了門把,準備打開門的那一瞬間我突然想到--

「對了,妳是誰啊?」
「安潔拉,這麼稱呼我就可以了,飛鳥。」
「安潔拉啊……我知道了。不過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那一身破爛的衣服加上動物的味道,而且還是我沒見過的人,光是這些就足以判斷出你是新來的牧場主的這件事了。」
「正確答案--不過我的衣服破破爛爛的真是對不起妳啊。」
「……」

無視了我轉過頭去整理著藥櫃。
(什麼啊,不理我啊?)
轉身離開。
現在想想,她頭髮的顏色和貝蘿妮卡頭髮的顏色一樣呢……難道她們兩個之間有什麼關係嗎?
一邊想著,走出了公會。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去吃個午餐吧!)

在太陽下伸了個懶腰,我朝著餐廳走去。

1-2 結束~~
原本說兩個禮拜,結果拖到第3個禮拜真是抱歉啊= ="

題外話:雖然在免責聲明內宣稱「女主角=愛莉潔」但是究竟會如何呢......還請各位拭目以待囉=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6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dd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牧場物語 我與愛莉潔的婚... 後一篇:牧場物語 我與愛莉潔的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