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畫冊]英雄 戰姬 visual fan book (英雄*戦姫 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心得

作者:max│2014-05-11 00:17:23│巴幣:10│人氣:1927

入手這本很久啦,趁跑完gold版之後,來曬一下書。

這本對我而言意義重大。 因為是我第一批"在日本買的畫冊" ,詳見:
  [雜記]2012-13跨年日本行遊記:行前、第一日(12/28)

入手價約3500日元(當是匯率0.35),現在台灣應該沒得買,之前是有看到台幣1600元這樣的價錢,無論如何,能在日本買到真是划算太多了。 (查了一下日本 amazon,目前也是只能入手中古品,而且中古品價是12000元起跳… 翻了快四倍 wwww)

這本最初是C82時出版的 ,不確定有沒有通販的管道?在C82除了這本還有另一本原畫集,那本感覺是線稿為主。 當時是抱著想要入手一本大槍葦人繪本的心情,現在只能說入手這本真的是太明智了。

基本上就是彩色圖集,蒐羅了遊戲的CG、人物立繪、Q版人物、版權繪等等,全部都是彩稿,名符其實的就是visual fan book。  沒有什麼文字設定 (沒啥角色介紹,也沒有捏他的整理,或者是製作工作人員的訪談),我覺得有些可惜。

無印版本的英雄約70名左右,gold版有多一些些就是 (到約80名)

畫冊外面有塑膠外層,寫著英雄戰姬的字樣,打開後封面相當漂亮。是亞瑟王以及兩個圓桌騎士。 (亞瑟王是左下那個,中間那個是 (亞瑟養父的兒子),人設上給我的感覺和戰國蘭斯裡毛利家那個會放毒的女僕相似。 右邊那個兔女郎是珀西瓦里,我和她不熟。www)

這是無印版的正妻,卑彌呼。 (妹屬性)



馬可波羅(右)和忽必烈。、

EU的英雄們:從左到右分別是達文西、漢尼拔、拿破倫、尼祿、凱薩

角色的介紹大概就是把表情集,立繪、Q版都陳述在前,然後有小小欄的英雄介紹。
(下面這個角色人設上我很喜歡 ,她是加拉哈德,一樣是圓桌騎士之一。

無印版本裡alicesoft的繪師 織音也有參戰。XD 但gold版本裡就沒有上衫謙信了。

小褲褲魔女 (強襲魔女)的繪師也是客座之一,這個角色是 "浮士德"。 (浮士德以出賣靈魂聞名)

大砲蘿,她是伽利略,是客座繪師 (flapper的小原トメ太) 所設計的。

東西方兩大正妻。 (二代東方正妻換伊達正宗了。wwww)

可愛的Q版

封底 (含價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6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戰姬|大槍葦人|英雄*戦姫|英雄戦姫|英雄*戦姫GOLD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貓@LiSAッ子
這本真的稀有本

05-11 00:21

max
感覺是遊戲公司自己出品的,非透過出版社。這種入手管道就少,貨源也少。05-11 00:24
群星的奏鳴曲
我有無印版的,但是我連什麼時候入手,怎麼入手的都不記得,難道我有夢遊找本的病!?

05-11 01:23

max
XD05-11 10:59
路西法
gold有上杉謙信阿=ˇ=

05-24 23:21

max
應該是沒當初玩遊戲時沒滿足她加入條件所以沒有登錄到她05-25 06:01
路西法
GOLD 後面又添加好很多角色
土方 奈亞子 潘多拉 雨果 平贺源内 米開朗基羅

06-03 1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英雄*戦姫GOL... 後一篇:[遊戲]はつゆきさくら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Humbert Humbert - Yokogao Shika Shiranai (Celtic Version)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