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真男人(大坑待補)

作者:百合子│2014-05-10 04:41:14│巴幣:4│人氣:305



  蘭斯
-在蘭斯8代的時候,寧可讓自己從山涯上摔死,也要強姦少女的決心。

  情況補充(女抓著懸崖,男抓著女,女快掉下去的時候,放棄生存,堅持要搞女)

  這段為啥會讓我這麼驚訝的原因就是,前面1~7的他是不可能會這麼做的......







  彈丸論破


  1大神櫻-被人質要脅,暫時擔當黑白熊的內奸,可惜第四章被拆穿,為了不讓夥伴為難,喝下毒藥自盡。


  2田中眼蛇夢-當所有人被黑白熊要脅,餓死/或是殺人,二選一的為難時,認為不殺人是放棄生存的象徵,希望大家找回生存的意義,而主動擔當兇手。


  3貳大-替同伴擋下反坦克火箭砲,嚴格來說劇情還好,但是和眼蛇息息相關,擺進來了w



  




  零之軌跡合計4人,後半段的碧之軌跡,實際上沒那麼感人+震撼。


  1銀行前哨站,靠著四人團隊小組+守護女兒的決心,一口氣幹掉數十名被操縱的警備員,最後4人被人海戰術淹垮敗北。


  2超級援軍前來支援時,放棄了輕鬆獲勝的可能性,把最強大守護神放置在女兒身邊,自身(4名警察+2游擊士)出陣攻打魔王。


  

  


  1真男人不解釋,全世界把主角群的一線強者,通通"被誤會當成怪物來看",夫妻、朋友、兄弟姊妹通通反目成仇,唯獨他,對著自己的妹妹說


  「哥哥給你咬也沒關係‧‧‧‧‧‧」

  說完的當下,嚴重認為,革命機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的誤會簡直是笑話。


  什麼叫愛情?全世界都把你親家人當成怪物來看的時候,真愛的表現就是告訴驚慌失措的她,就是怪物也沒關係,給你咬也無所謂,我是你的家人,我愛你。


  補充:哥哥為了考上明星大學,整天發高燒+雙親期待壓力過大,感覺整個人就是快死的模樣,於是"超強的駭客"妹妹入侵了明星大學的資料庫,把入學考試卷偷出來。


  當然,馬上被警察發現了,當警察詢問哥哥「是你指使自己的妹妹偷考題的嗎?」


  哥哥搖頭

  然後妹妹像被宣判死刑一樣,遭到雙親、社會大眾一致的霸稜,周遭的人好似沒有一個人注意到,她幼小的心靈已經被折磨到快崩潰了,而唯一注意到自己的哥哥,卻視而不見。


  他在害怕,妹妹知道哥哥只是因為害怕群眾而不敢幫她,但即使如此,她還是很恨他。


  經過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還有打鬧‧‧‧‧‧‧


  如果怪物的食物是人類的話,哥哥給你咬也沒關係。


  妹妹紅著臉把哥哥打飛出去,好一段時間不敢看自己的哥哥,因為那是一句滿滿的愛。





  


 
  1猿投山渦-因為對自己的眼睛太有自信,草率單挑主角後敗北(拿布去遮他眼睛後,開必殺技秒掉),發現戰鬥時太過於依賴雙眼,而請裁縫師把自己的眼睛縫起來。


  視覺封閉後,一口氣強化其餘四感,把天眼通技能,強化為心眼通。


  動畫外5分鐘,動畫內一天,被主角秒殺後,立馬回頭秒殺主角。



  


  1台北暗殺星


  世界冠軍賽前被譽名為東南亞霸主,意旨只能在東南亞欺負小國虐菜的弱隊,決賽前2個月,在韓國出戰,以15戰15敗的超悽慘戰績無功而返,世界排名倒數前三的悲劇隊伍。


  閉關修練兩個月後(簡直就是YY小說的劇情,不過在現實發生了)



  抽籤抽到種子,初戰幹掉韓國第二,二戰打下不敗神話,三戰勇奪世界冠軍


  其最誇張的就是S2球女和奈德利,一個是團戰最強,另一個單挑/分推無雙,詭異的是,這兩隻在S2的時代,根本沒人練。



  



  1-天元突破,給予的感動實在太多,不再多說







  







  日後想到再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53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不留 神犬
好彈丸

05-10 11:58

百合子
05-10 12:01
夜雨
蘭斯8代 真男人阿[e16]

05-10 13:13

百合子
摔死w05-10 1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hoourdad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蘭斯9-黑魯曼革命OP... 後一篇:RPG極短篇(天敵的相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