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FFK】海德主圖(付過程)

作者:S★K│2014-05-09 10:51:47│巴幣:6│人氣:209
角色主圖在活動都結束了之後才畫完(攤)原本打算參加上個月繪圖過程的主題投稿,還開了很久沒開的實況來記錄,結果記錯時間,囧,縮時影片剪完後會再補上。



Stuart‧Hider
史圖特‧海德
 
勢力:里貝利斯反叛同盟軍
種族:吸血鬼
年紀:外貌莫約三十,實際?
身高:189cm
特徵:黑長髮、紅眼、小尖耳、長犬齒
個性:善良、少根筋
能力:體能只比一般人優越一點,比如用單手拿雙手劍;自癒能力
弱點:侵入性傷害,例如刀片等物品卡在體內,該傷口便不能痊癒;陽光
特殊:塗抹特殊油脂可處在陽光下約一小時
武器:各種刀劍、雙手劍、長劍、匕首
服裝:室內、外出、戰甲
喜好:討厭珠光寶氣閃亮的東西,因為像陽光一樣,會被嚇到

因為喜歡人類,曾隱瞞身分成為小莊園的領主,也受到人民愛戴,戰爭爆發後海德被人民厭惡而出走,但因無法認同戈爾貝爾,最後選擇加入里貝利斯。

P.S:親家(?)是結草家的格雷戈里,但他們的故事我根本一點都沒畫到,囧|||



=====下收過程=====

一開始這張圖的草圖是半夜睡不著,用手機的SketchBook畫的。

描線,超乾淨線稿是罩門,總是花掉最多時間QQ

配色,海德的衣服經過N代的改良,這是輕便版,因為是隸屬里貝利斯,主色自然是藍色。

塗完物件基本的陰影。

染色及部分效果,到這裡都還是使用CSP繪製,後製就進入PS。

材質筆刷、調整對比、加強陰影、以及景深模糊後完稿。

附上轉成黑白的版本,很有高中時期被老師說是聖光照耀的素描風格。

話說每次畫完圖轉成黑白檢查對比的時候都會覺得黑白比較好看,為什麼QQ

=====塗鴉下收=====
海德算是看著格雷戈里(兄)和佐伊(妹)長大的。

前情提要在格雷戈里的噗上有:P

還有一張PFFK的圖還沒畫完,原本是要參加最後一章節的,不過就......嗯,之後再跟親家討論要不要把故事補完,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4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FFK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ekazum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鹽程廢棄大樓... 後一篇:【開箱】THORES柴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