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艦隊收藏短篇 - 提督的紅茶花嫁 (5/7日更新)

作者:桐月ぽい│2014-05-07 23:58:41│巴幣:4│人氣:533
  提督,祝你武運昌隆……我會在瓦爾哈拉,看著您的……
 
 
  『叩、叩──』
  當我在撰寫遠征的人員編制時,有人敲了辦公室的木門,發出清脆的木頭聲響。
  我眉頭輕輕一挑,由於正在處理辦公的我沒有閒暇時間去開門,所以我只是探頭朝木門方向回應了一聲「請進」便繼續埋頭處理公事。
  『叩、叩──』
  ──但是,那位客人似乎非常不識相的再度敲了我的木門。
  像是在抗議我不親自迎客般,敲打木頭的聲音比剛剛更為大聲且充滿惡意。
  「……到底是哪個這麼沒禮貌的傢伙啊?」
  我不滿地噘起嘴巴,從我的提督席站了起來。
  『叩、叩──』
  「來了、來了……到底是誰啊?」
  「英國的歸國子女,金剛的說──!還請提督多多指教的說──!」
  「什……!」
  ──正當我開門親自招待時,有位穿著像是榛名的女孩一把抱住了我。
  因為發生得太過突然,我一時重心不穩便直接摔倒在地。
  「痛、痛死了……搞什麼啊?」
  我摸著微微發疼的背部,看著掛在腰間且不斷用臉摩蹭我胸膛的那名兇手。
  她有一頭屬於外國的棕色長髮,長度大約是到腰部的距離。
  打扮的樣子與最近剛加入的榛名非常相似──純白色的巫女服以及黑色的迷你短裙,而頭上掛著的髮飾似乎是連繫姐妹關係的有力證明。
  她身上散發那種的氣息與榛名乖巧文靜的優雅完全相反,並不是說必須一模一樣才能稱作是姐妹,但這種大幅度的落差還是會讓人感覺到一絲的不搭。
  而不知道是否為錯覺,這名女孩的身上散發一股淡淡地紅茶香味,那是一種茶葉獨特的芬芳,也許她經常品茶所以才會留下這種氣息吧?
  「我說……這位小姐?」
  「嗯……?什麼事的說?」
  剛剛發生的事太過突然,我一時之間無法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稍微思考一下之後,我便大概了解了七、八成。
  在稍早之前,時間大約是上午。
  我接獲了來自海軍本部派下來的任務,並且調派手下的榛名、高雄、赤城等人帶領其他三位驅逐艦的後輩前往西南諸島海域討伐突然出現的海棲艦隊。
  ──大概是很滿意我旗下艦隊所創造的豐碩戰果,所以總部在多調派一位艦娘來我的廢人提督鎮守府吧……
  「妳應該是總部調派過來的吧?名字呢……?」
  對於我的問題,這位小姐只是眨了眨眼然後雙手扶著發紅的臉頰,扭扭捏捏的開口道:
  「討厭啦~提督,你怎麼會忘記自己老婆名字的說!」
  「啥,什麼?」
  這次換我眨了眨雙眼,失神地微微開口、一臉茫然的問道。
  「嘛、嘛……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提督你居然不親自來迎接我,害我好難過的說!」
  雖然從她現在一臉嫵媚的表情看不出哪裡有難過的成分,但我的直覺告訴我現在這種狀況非常不妙。
  此時她散發出的氣勢讓我的背後完全被汗水浸濕,她的眼神一副就是要將我完全吃掉的樣子,使我打了好幾下冷顫。
  ──搞什麼啊,那老頭為什麼老是愛派一些天兵過來我這個鳥不生蛋、提督耍廢的鎮守府啊……?
  「因、因為我剛剛在處理調派去臨近海域遠征的隊伍名單以及相關事宜……所以才沒辦法在第一時間趕去替妳開門,真是萬分的抱歉……」
  我挪動成受兩人重量的雙手,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往後撤退著。
  「所、以、說、啊~」
  ──但這位小姐卻馬上伸手按住我冒著手汗的手背,強硬地將臉湊了過來,使我能感覺到她的呼吸以及身上的香氣。
  「跟我說No~的話可是不行的說!」
  「嗚……我、我知道了,妳先起來好不好……這樣被看到會被誤會的啦!」
  「誤會什麼的說?」
  語畢,這位小姐將那如櫻桃般的小嘴貼進我的耳旁,以近似氣音的細小音量緩緩開口:
  「提督本來就是我的……所以我沒必要在乎其他人的想法……」
  ──從我耳根子傳來了一種觸電般的酥麻感,儘管這種感覺非常舒服,但我的身體卻告訴再不逃跑的話絕對會非常不妙。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拜託妳快起來!」
  「為什麼的說?」
  「那當然是因為──!」
  我別過臉,臉頰發燙的將這位小姐推開,深吸一口氣調整呼吸節奏之後緩緩地開口:
  「──我覺得這樣子非常的不妥當。」
  「啊咧?」
  「我覺得妳目前的行為非常不妥當。」
  「噗哧……!」
  「欸……?」
  我一臉錯愕地看著用手遮住誇張笑顏的少女,一頭霧水的愣在那裡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抱歉、抱歉……因為真的……哈哈哈哈哈……提督你真的是太可愛了的說……!」
  她雖然拚命忍住想大笑的衝動,但最後還是輸給了慾望。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居然有股輸掉的感覺?
  「痾……」
  「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太可愛的說──」
  「……」
  「哈哈、哈哈……呼呼……」
  我啞口無言地看著這位小姐失態的大笑。大約過了兩分鐘之後,她抹去了因為大笑而溢出的淚水,深呼吸之後從我身上起身,對我伸出了右手。
  「你好,我是從海軍本部調派來的金剛型一番艦──從英國歸國的金剛。還請這位非常可愛的提督多多指教的說──!」
  「噢、噢……我的名字是桐月,請多多指教……」
  我一把拉住了名為金剛戰艦細膩白皙的右手,她毫不費力的就將我拉起身來,嘴角如彎月般的瞇眼微笑著。
  「作為提督,你的節操及格了的說。」
  「什麼意思啊……喂,妳要去哪裡?」
  金剛沒有把我的話聽完,自顧自地準備離開我的辦公室。
  於是我下意識的叫住了她,並且詢問她的意圖。沒想到她只是稍微回頭、一臉無害的朝我說道:
  「嗯?當然是去泡杯紅茶,然後繼續觀察你是否能配的上金剛之名啊?」
  「啊、噢……原來妳喜歡紅茶啊……?」
  「嗯,最喜歡了的說!」
  她將雙手放在臀部之上,壓低身子笑瞇瞇的對我說著。
  ──是嗎,原來這就是她身上散發著紅茶香味的原因啊?
  「噗!」
  「嗯,請問提督你在笑什麼的說?」
  「不,沒事。只是覺得金剛妳非常有趣而已。」
  「非常有趣……?怎麼讓我感覺不太舒服的說?」
  「嘛,誰知道呢?」
  我看著雙手抱胸、鼓著腮幫子金剛,不自覺地露出淡淡的笑容。
  「那麼金剛。」
  「嗯,什麼事的說?」
  「從今天起,妳就成為輔佐我的秘書艦吧?」
  「咦──?」
  金剛發出非常疑惑的聲音,瞪大她那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怎麼了嗎?」
  「那、那榛名怎麼辦……?」
  「嘛,我會給她另外的任務。」
  ──原來是怕搶了榛名的位置啊?沒想到外表看起來粗枝大葉的她居然這麼替妹妹著想。
  ──也難怪,以榛名那種認真又負責的態度,突然被換下來一定會非常自責吧?
  「我會跟榛名好好解釋的。那麼妳準備好接下作為秘書艦的第一個工作了嗎,金剛?」
  「是、是,金剛準備好了的說!」
  隨著我如命令般的口氣,金剛馬上像是訓練有素的軍人般挺起胸膛、當場立正。
  看到她如此認真的態度,我又不自覺地笑了起來,摸了摸她的頭部之後我輕輕地開口道:
  「不用這麼認真也沒關係的,順便幫我泡一杯紅茶吧。」
  「可、可是……」
  「沒關係,我是不拘泥於這種小節的提督。因為妳今天才認識我,所以整個鎮守府大概就只有妳不知道而已。」
  語畢,我又忍不住的笑了出來。但這次金剛看見我的笑容之後卻皺起眉頭,像是苦笑般地輕啟她那櫻桃般的小口:
  「你還真是個怪人呢……」
  「彼此彼此,那麼這個任務沒問題吧?」
  「嗯,沒問題的說!」
  在點了點頭之後,金剛蹦蹦跳跳地跑出門外,去執行她作為秘書艦的第一個任務。
  「唉呀──好痛的說!」
  「喂、喂,不要緊吧金剛?」
  「沒、沒事的說──呀!」
  我往外頭一看,發現金剛正大腿開開的以屁股面對著我。
  「……」
  雖然我連忙別過頭,金剛也立刻起身正坐在原地,但悲劇還是發生了。
  ──是非常成熟的大姐姐風格……嘖,居然正中我下懷。
  「你、你看到了吧……?」
  「沒看到、沒看到!」
  「你說謊!」
  「……嗚,我看見了……是黑色的蕾絲內褲。」
  我拉著提督帽、懺悔般的低著頭,樣子活像是隻做錯事情的小狗。
  「……」
  「……」
  ──氣氛好尷尬啊……金剛一直沒說話一定是生氣了吧?
  「噗哧!」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聽見金剛發出噗嗤的笑聲。
  「啊咧……?」
  我瞪大雙眼、一副不敢置信地微微張口,活像是個傻子般的沒有任何動作。
  ──根本完全沒在生氣……所以我剛剛到底在懺悔什麼?
  「哈哈……提督你果然是個怪人呢……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唉……回去辦公好了。」
  實在不知道該哭還是笑,最終我決定配合金剛乾笑幾聲草草了事。
  我無奈地將向前偏的提督帽拉正之後,轉身回到辦公室繼續處理方才沒有決定完的遠征名單。
 
 
 
 
  你好,我是剛攻略完E5的桐月poi,又見面了。
  可能你是第一次看我文章的新朋友,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你好,初次見面,我是桐月poi請多指教。
  嗯……其實這篇應該在很早之前就發布了。沒錯,我與金剛結婚了,她依舊活力滿滿的替我打敗離島棲姬,非常的厲害唷。
  不論是推圖攻略或是這次的活動地圖,她總是在最關鍵的斬殺期有著非常亮眼的成績,不得不對她說一聲「辛苦了,金剛大人」。
  那麼這篇是以短篇的方式來處理,在完成之前「歡迎來到鎮守府學院」與「橫須賀鎮守府學院的日常」可能不會更新,非常不好意思。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吧!
 
 
  2014/5/7  11:34pm By桐月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3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rit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短篇 - 橫須賀... 後一篇:艦隊收藏短篇 - 提督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