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 六小花 裝備詳細

作者:某死抖M的桐谷六花│2014-05-06 21:21:41│巴幣:0│人氣:135
恩賜卡等級 :E

-----------------------------
道具名稱:箱庭週刊之人外娘海灘特集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翻開來丟在地上,按照常理能讓人因為好奇心的關係往地上看並且轉移注意力唷!尤其針對人外控更是效果加成啊!也許還能趁轉移注意力這點小空檔對對方做岀一點小惡作劇?這就看個人決定啦!
道具介紹:銷售NO.1的箱庭週刊!同時也是人外控最愛的雜誌!

道具名稱:大天使的氣息
道具類型:消耗品
道具等級:綠
道具能力:解除一人身上現有的全部狀態,恢復成一般狀態。
道具介紹:一張卡片上面畫有某天使,使用時記得喊GAIN!

道具名稱:爆釣王釣具組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可在個人劇情內依照介紹內容使用,但正式比賽中無正式效用。
道具介紹:過去爆釣王所喜愛使用的華麗釣桿與假餌,可以釣起很多平常不多見的稀有魚種。

道具名稱:龍鯉之旗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獲得的時間點,你會像穿著布偶裝一樣,穿著這個鯉魚旗,除非以這個樣子在四門主城各跑三圈,否則無法脫下。
每個地點各開一串,每串需大於50回覆,與5名以上角色(包含角色自己)入串。
道具介紹:貼心的配合著獲得者體型的鯉魚旗,而且還非常貼心的幫獲得者在上面額外開了四個洞,好讓獲得者伸出手腳。

道具名稱:大型風箏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可在個人劇情內依照介紹內容使用,但正式比賽中無正式效用。
道具介紹:超巨大的風箏,嗯?像忍者一樣搭上去飛行?別想了,這僅供娛樂之用。

獲得串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2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ulpaul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 武器 共鳴之... 後一篇:卡爾文 金錢記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