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HP-ABYSS-ALL/HP

作者:北堂欣│2014-05-06 03:51:53│巴幣:2│人氣:4485
警告!小哈黑化+崩潰!
作者已經玩脫了。
作者已經玩脫了。
作者已經玩脫了。←很重要,重複三次。
主lm/hp+dm/hp副(微)ss/hp←最後的CP設定。



Ark(方舟)

大海是什麼顏色。

天空是什麼顏色。

世界是什麼顏色。

救世主,又該是什麼顏色。



Baroque(巴洛克)



「我親愛的王,什麼時候你願意看我一眼呢?」



「為什麼呢,德拉科。」黑髮的救世主坐在椅子把手上,對著沉默的金髮男人低聲呢喃著,「這不是你們想要的嗎?」

「是你們告訴我的阿,這才是這個世界該有的姿態,不是嗎?」黑髮的救世主像是與情人呢喃般,親暱的靠在男人的肩上,低聲的耳語著,「你說過,巫師才是這個世界的主人,你看,我替你實現了你的心願。」

「為什麼你不開心呢?」環抱著男人的脖子,像是一隻慵懶的貓兒一般摩蹭著他的脖子,但是對方依舊不給任何反應,「為什麼不肯說話?當時貝拉因為你隱瞞我的事情而害所受的傷不是已經治好了嗎?」

「你跟西弗勒斯一樣,都在生我的氣嗎?」哈利像個孩子一樣,孩子氣的抱怨著,「為什麼,他都不肯跟我說話呢,盧修斯?」哈利問著跪在不遠處的長髮男人。

「主人。」盧修斯看著眼前這個面帶微笑,一副天真無邪模樣的男人。

誰會想到呢?眼前這個不滿二十歲的男人,或者說是青年,在一年前的戰役中突然發瘋,不只擊敗了黑魔王,同時屠殺了魔法部與威森加摩陪審團的毒瘤,更是以一己之力清洗了所有違逆他的人。

失去黑魔王的食死徒為了存活投靠了他,失去白巫師與救世主的魔法世界臣服在他的力量之下,而他,成為了名符其實第三代黑魔王。

純血是這場戰爭最大的勝利者,第三代黑魔王根本不去束縛、甚至可以說是放任純血的所作所為,只要不觸及他的底線。

斯萊特林懂得利用規則,所以他們以最短的時間恢復元氣,同時拿下了不願放棄抵抗的反抗軍。

貪心的他們不可能這麼簡單就收手的,所以他們把手,伸向了麻瓜的世界。

一開始他們以為麻瓜世界不過是一盤盤中蛋糕,但是他們很快的就發現,事情沒有他們想的簡單。

不管是生活還是科技,麻瓜的一切都超前他們,這狠狠打響、打碎了故步自封的巫師們的心,他們清楚明白,在這樣下去,重要一天他們會被麻瓜發現,甚至是屠殺殆盡。

但是他們是斯萊特林,他們懂得怎麼做到最好,得到最想要的,很快的他們在短短的三年內,拿下了英國,而他們正蠢蠢欲動的朝著全世界出手。

「為什麼呢?」哈利跳下把手,朝著跪在地上的盧修斯走去,「為什麼他們都不理我…盧修斯…」蹲下身親暱的環住盧修斯的脖子,哈利在他的耳邊耳語著自己一直想不懂的問題。

「主人…」盧修斯一把環住了青年的腰,讓他仰頭看著自己,他低頭看著那雙原本屬於亮綠色的瞳孔,在不知何時的時候,變成了墨綠,「你還有我,不是嗎,我親愛的主人。」

「只剩下你了…」哈利眼睛看著他,但是盧修斯知道,哈利根本就沒有再看任何人,至從戰爭結束之後,哈利的狀況就是這樣,他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中。

「哼、哼,哼哼…」黑髮的青年坐在二樓的陽台上看著百花盛開的花園,明媚的天空令他心情非常好的哼著小曲,在房內的,是準備向他報告的貴族們,他們不敢打擾他們主人難得的好心情。

「主人,你心情很好呢?」完全沒有顧慮的盧修斯走到他旁邊,一把把坐在地上的人抱起,「就算天氣好,你也應該要讓小精靈鋪地毯,地板太冰了。」

自動自發的把手環上盧修斯的脖子,但是目光還是緊緊的盯著窗外的陽光,無視屋內那些貴族們。

所有的貴族、不,應該說所有的魔法世界居民都知道,盧修斯是第三代黑魔王最寵愛的手下,他幾乎把所有事情都推給盧修斯,可以說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最高權力者。

貴族們都在懷疑,盧修斯最後會不會架空黑魔王的權力,卻出乎意料的,盧修斯滿足於現況,他甚至很滿意這樣照顧哈利的現況,「如果你肯正眼看我的話,我會更開心的。」

斯萊特林是佔有慾非常強的存在,那怕懷中的人,是君臨天下的黑魔王,盧修斯輕嘆著,「如果有一天,你的眼中有其他人的話,我想我會瘋掉吧。」

這樣很好,盧修斯愉快的想著,「我會連你一起殺死,因為馬爾福永遠會得到自己想要的,那怕你會死。」

有時候盧修斯很想,就這樣把雙手放在那纖細的脖子上。

他在想,懷中的人會有什麼反應呢?

會掙扎,還是無動於衷?

會對著他施展惡咒處罰他的不敬,還是無動於衷?

會終於肯正眼看他,那怕是用憤怒或憎恨的眼神,還是無動於衷?

怎麼辦呢,好想知道…

知道他在這個人的心中,到底站在什麼樣的位子。

也許,他也瘋了吧。

或者跟他的那個黑髮學弟一樣的被那雙翡翠的眼睛一樣詛咒了。

「我親愛的王,什麼時候,你才願意正眼看我一眼呢?」讓懷中的人舒服的坐在自己的大腿上,開始了這場根本只是過場的會議。

魔法世界的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黑魔王…」殺手突然出現在波特莊園,妄想一舉殺死坐在花園中發呆的青年,但是卻連說出下一句話的機會都沒有,就直接被守在一旁的食死徒殺死。

「親愛的主人,你還好嗎?」從容而來的盧修斯扶起看都不看別人的青年,「我們去吃飯吧。」

見他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那裡,盧修斯輕鬆的抱起了他,就這樣把他抱進了屋內。

家養小精靈已經預備好的餐點靜靜的躺在餐桌上。

「不喜歡吃嗎?」盧修斯看著不想吃飯的人,無奈的輕嘆著,「那我餵你。」

親暱的餵食動作一點停頓都沒有,就好像他們已經習慣這樣好幾年似的,可是事實上也才只是這幾個月養成的,哈利突然拒絕進食,如果沒人餵,即使食物放在他面前,他也是一口都不動,直到別人餵他吃下。

所有的男人都是充滿劣根性的生物,總是希望把所有的事情緊緊的抓在手中,所以這種近身照顧哈利的工作,盧修斯從來都不假借第二人之手。

如同娃娃一般的黑魔王曾經引起許多場暗殺,但是…

被鳳凰社訓練出來,現任的黑魔王會乖乖的束手就擒?

當盧修斯聞訊趕到之後,映入眼簾的是滿地的屍體,從滿地的血可以知道不是索命咒,但是沒有人在乎那些人究竟是怎麼死的,他們看著被血浸染的黑髮青年笑容燦爛的模樣,除了盧修斯以外的人腦海只剩下恐懼兩個字而已。

盧修斯雖然也愣了一下,但是很快的他不顧會弄髒身上華貴的衣服是否會弄髒,把哈利緊緊的抱在懷中,用著絲綢的手帕擦拭掉那些飛濺到他臉上的血。

其他人只有心寒與恐懼,但是盧修斯卻充滿著滿滿的驕傲,這是他的哈利,他親愛的“主人”,這是他的王,僅屬於他的,被他掌握在手中。



Yield(獲利)

他一開始還是很討厭那個波特,那怕他是這場戰爭的勝利者。

但是為了利益,馬爾福是不會在耐心上有任何吝嗇的。

時間是一種很神祕的東西,他很殘忍,卻也仁慈,令人美妙。

少年的夢想化為現實的殘酷。

最後的勝利者,是誰呢?



可笑的一切。

可笑得魔法部。

可笑得魔法世界。

看著魔法部消失,看著魔法世界被整頓,原本沉默的自己,勾起了一抹笑。



一切是為了馬爾福得榮耀。



眼與眼相會瞬間的,他墜落了。

奪得了一個就會貪圖十個,奪得了十個就想貪圖百個。

而你是我現在最想奪得的那個。

所以,我騙了他。

他所看見的那兩個,並不是我的兒子和我曾經的友人。

他們還活著,但是我不希望你的眼中有其他人。

你只要眼中只有我就好了。

可惜最後你卻瘋了,不,你很正常,你只是不想去想而已,你沉溺於自己的夢中。



我親愛的王,

在你的夢裡,是什麼樣的世界呢?

在你的夢裡,是誰陪在你身邊呢?

在你的夢裡,是不是充滿寂靜呢?



將他,從樂園的夢中喚醒的,是誰?



待在他的身邊,只是開始。

這顆扭曲的心,是無可饒恕的罪惡。

照顧他的生活,只是過程。

這顆扭曲的心,是無法停止的愛戀。

是連神都無法寬恕的罪惡。



愛慕的心…

甜美的果實。

愛慕的心…

腐爛的果實。

在其他人還沒觸碰到他以前。

無法摘下的話,就直接割下吧。

這比較符合馬爾福的作風。



得到,占為己有。



Severus(西弗勒斯)

他並沒有死。

所有人都認為他會死,包括他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

多麼出乎意料,如同結局的出乎意料一樣難以意料。

正義戰勝了邪惡,卻在最後墮入了邪惡之中,如果硬要說,不過就是各自的正義。

他沒有想到,自己的死,是這個結局轉彎的變數之一,那怕他並沒有死。

盧修斯不准他出現,當然,他也不屑出現在他最討厭的那個該死的男孩面前,那怕那個男孩已經瘋了,在戰爭結束的剎那他們就在也沒有關係了。

太過於可笑了,為什麼那個曾經最討厭我的男孩、不,他已經二十歲了,他已經不能在稱之為男孩了,那個該死的、可恨的波特,那怕都已經瘋了,居然還來擾亂我…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



「西弗勒斯。」看著那個該死的孔雀出現在自己面前,斯內普不悅在眼中一閃而過。

「做什麼。」雖然斯萊特林的貴族們成為了這場戰爭最大的勝利者,但是做為中間的間諜,斯內普並不好過,尤其是他上頭還有一個對於“黑魔王”充滿佔有慾的傢伙看他不順眼。

雖然看在以往的面子上,盧修斯不會對他怎麼樣,但是他明顯的就是把他跟那個該死的波特隔開,該死,那關他什麼事,他明明該為此開心才對

「如果你只是來打招呼的話,盧修斯,我沒有空陪你浪費時間。」斯內普下意識的用著大腦封閉術,不知從何時起,不,他從來都沒有再任何人面前透露出一絲的情感。

盧修斯講了一句很出乎意料的話,「你不去看看他嗎?」

「那個白癡又做了什麼。」一定是出了什麼意外,盧修斯才會來找他。

「他最近對一些東西有些反應。」盧修斯說到東西的時候,露出了一絲的嫌惡,他討厭任何可以引起那個該死巨怪的事情,除了他自己,可是偏偏那個小巨怪卻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照常你不是應該把他給消滅嗎?

「兩個…孩子。」盧修斯表情有點扭曲,不過斯內普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斯內普的心情可以說是非常愉悅,如果說有誰是盧修斯這個變態扭曲的獨佔狂想消滅卻不能消滅的,排名第一的就是他兒子德拉科,波特那傢伙的初戀情人。

第二個則是愛德華.盧平,波特的教子。

要是那天那個小巨怪醒來,卻發現盧修斯弄死了他的教子,那個畫面絕對會非常可觀。

「西弗勒斯,我知道你在笑什麼。」盧修斯沉著臉看著我,帶著少有的咬牙切齒,當然,他想殺我,但是他現在需要我顧好那個小巨怪,雖然全世界不是只有他一個魔藥大師,但是…誰知道他在想什麼?

「另外一個是誰?」他只提起一個,代表還有一個小巨怪意外的出現在那個該死的波特面前。

「斯科皮。」出乎意料卻又意料之內的答案,德拉科與阿斯托莉亞.格林格拉斯所生下的兒子,又一個馬爾福。

呵,德拉科開始行動了嗎?打算先用孩子探路嗎?

仰仗著盧修斯不會弄死他們,所以就這樣子嗎?

「所以,盧修斯,你希望你曾經卑微的友人我,做什麼?」不知道為什麼,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想我的嘴角一定微揚了吧,看著盧修斯扭曲的眼神。



距離上次他看見那個小巨怪,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當然不是他突然想見那個該死的波特,而是盧修斯讓他來看看他,在他去看過鄧不利多畫像的隔天。

我不知道他究竟出自什麼心態,但是那跟我沒有關係。

那個小巨怪就跟一年前的時候一樣,不是坐在某個地方看著某個方向,就是在睡覺,是的,從那些食死徒的消息指出,波特最近越來越嗜睡,不過我覺得兩者並沒有差多少,不過就是那個波特在浪費自己的時間罷了。

果然格蘭芬多和斯萊特林的思維很難同步,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他究竟想做什麼,就好像他為什麼要做出那些不該做的事情一樣。



「你究竟想裝瘋到什麼時候。」我們都知道,只是不說而已。

一個不願面對現實,從勇敢的救世主,變成了膽小的黑魔王。

也許用膽小形容一個黑魔王很奇怪,但是波特就是一個該死的膽小鬼!

Serpens(蛇)

蛇,沉默的潛伏者。

我們是斯萊特林,我們信仰著自己的榮耀。

我們服從他。

這就是我們從小到大的教育,成為一位優秀的斯萊特林。

我們不隨便做出承諾,但是,「哈利…」鉑金髮色的青年看著放置在上桌上的畫像,銀灰色的眼睛緊緊的盯著那不會動的畫像,那是他剛畫好的,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能保留那幅畫,如同它之前的那幾幅畫一樣,火是那些畫的歸宿,寧可銷毀也不要讓他給任何人。

他想,他跟他的父親一樣的偏執,想要的話,就會緊握在手中,得不到,就毀掉。

可是他們不捨得。

因為哈利是唯一。

沉默的潛伏,在最重要的一刻,咬殺目標,那怕對方是自己的父親。

屈服儘管殘酷,但痛苦鞭策我們前進。

不到最後一秒,誰知到結果呢,你說,是嗎,親愛的父親。

我會把他得回來的。

以德拉科.馬爾福之名發誓。



Elysion(希臘文:樂園)

那是為了你們,我才這麼做的。

他們(鳳凰社)把我當做異端。

因為我想要拯救斯萊特林,拯救,心愛的,你(德拉科)。

那也是沒有辦法的。

這是不得已的。

為了讓大家都幸福的事情,不是嗎?

呵呵,死一個也是死,不是嗎?

乾脆,就這樣子的把所有障礙都掃除吧,反正世界不會因為少了誰就停下來。



天空是什麼顏色?

大海是什麼顏色?

世界是什麼顏色?

身為救世主的我,又該是什麼顏色?



阿、阿,大家、大家都很幸福。

因為世界回到了他該有的樣子。

是你們告訴我的阿,這才是這個世界該有的姿態,不是嗎?

巫師才是這個世界的主人,你看,我替你實現了你的心願。

你看,大家都很幸福。

我也,非常的幸福。

所以,你也要變的幸福起來。



為什麼,他都不肯跟我說話呢,盧修斯?

為什麼大家都在生氣呢?

為什麼大家都不理我呢?

為什麼…

為什麼,呢?



好累…

突然,不想再多想了。

也許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也說不定。

已經不想在管了。

我,累了。

就讓我睡吧。

醒來之後,就會更好了吧。


他們已經不再需要救世主(Ark)了。
在一開始,這段扭曲的愛情(Baroque),這樣的結果就是我的處罰。
一直期盼著帶給你的幸福(Yield)。
他(Severus)的話永遠都如此,殘忍,卻正確。
現在就等著他(Serpens)結束這一切。
也許,這裡(Abyss)才是是屬於我的樂園(Elysion)。



接下來是我的心得,從開篇開始說起。
當初寫這篇的時候,作者我在看大海原與大海原的最終回(番外),赤海得魔女後續。
前面那一段對白就是從嵐少翻譯的地方想的。
Abyss跟Elysion事實上是一組系列歌。
Elysion~楽園幻想物語組曲~

基本上就是個開放式結局。
還有我累了。
我寫了三天還是四天,終於生出來了。

(Ark)方舟,承載著希望,所以是救世主。
(Baroque)巴洛克,扭曲的真珠,有性慾倒錯扭曲的意思,現在想想,當年的真珠美人魚的黑美人姐妹花就是這種意思耶。
(Yield)獲利,基本上馬爾福家族是投注利益,就一定要得到果實的家族,盧修斯是,德拉科亦也是。
(Severus)西弗勒斯,嚴謹,硬要說哈利瘋掉的理由,就是愧疚與罪惡感,一直以來,他認為西弗勒斯恨他,(當然是),但是卻一直保護他,他的話永遠毒舌殘忍,但是卻變相的是正確的。
(Serpens)巨蛇座,蛇是斯萊特林的代表物,沉默的潛伏者,Serpens同時代表吞嚥時間的蛇,所以這裡的他指的是德拉科還有時間,他等著時間結束這一切。
(Abyss)深淵,本文標題,也是主旨,所有人都被困在這個深淵之中。
(Elysion)樂園,大家期望的世界,不就是“樂園”嗎?哈利給了斯萊特林一個救贖。
某種定義來說,鳳凰社大多數的成員利益是擊垮貴族,而哈利反過來想要救斯萊特林,所以他是個異端。
顏色那一段,就是在敘述著,本該是白色的救世主,變成了黑色的魔王。
突然想吐槽,簡單就是,最後變成馬爾福父子爭奪HP的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1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利波特 系列|DM/HP

留言共 2 篇留言

羅茲高速飛行
石內普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今天再發石內普的廚結果馬上看到文章了w好開心啊!!!

05-06 21:29

北堂欣
感動嗎,不枉費我花這麼多時間!!!!!05-06 22:31
羅茲高速飛行
求..求個石內普中心(乾

05-06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mb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ogeko castl... 後一篇:第三章.謎之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