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動畫介紹《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作者:滾得快│2014-05-04 21:50:32│巴幣:4│人氣:276
動畫介紹《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漫畫名「狐仙的戀愛入門」

        

        狐仙的戀愛入門是由"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ムズ"所製作,在一月份開始放送的動畫,原作在KADOKAWA的「ヤングエース」月刊誌上連載,作者為よしだもろへ

        故事以開朗的高中女生----伏見伊奈里為中心,描寫她周遭的各種人際關係,包括朋友、暗戀的對象、神明等等的互動。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OP

工作人員簡單介紹
監督   高橋亨----擔任監督職的作品較不多,之前多以原畫、助監督、演出等職位參與動畫製作,曾參與過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EVA)、少女革命ウテナ(少女革命)、MONSTER、学園黙示録等作品

構成   待田堂子----參與作品有:狗與剪刀必有用、打工吧!魔王大人、IDOLM@STER (2011年版)等…

腳本    金春智子----參與作品有:スクールランブル(校園迷糊大王)、ながされて藍蘭島(藍蘭島)、只想告訴你等…

主要登場人物介紹(以下內容可能有捏):

    
伏見伊奈里    
為作品的主角,暗戀籃球社的丹波橋,個性活潑,略帶有天然呆屬性,在第一話中就把暗戀對象褲子給脫了。
   
御迦之御魂神
奈里神社供奉的主神,由於主角幫助了作為神使的狐狸,而進而認識主角,帶有二次元屬性,興趣是女性向戀愛遊戲(如右上圖)
  
大年神
御迦之御魂神之兄長,受異性歡迎,但卻是個重度的妹控,雖然在動畫中初登場的時候很神氣,但中後期就常淪為搞笑角色。
  
                    
天照大御神(上圖左),雖然外表看起來像個普通的大嬸,卻是統治著眾神之住所—高天原的太陽女神

丹波橋紅司(上圖中),為主角伊奈里暗戀的對象,籃球社社員,意外的異性緣很不錯…?

伏見燈日(上圖右),主角兄,中二病屬性,興趣是小說寫作,並上傳到自己的部落格。
                                            
三条京子(上圖左)----為主角的幼馴染,個性較男性化,腕力很強!

丸太町(上圖中)----(真的會有人叫這名字嗎o.O?),興趣是少女漫畫,宅女屬性,同班之後結識伊奈里,並常和伊奈里、京子三人玩在一起。

墨染朱美(上圖右)----主角的同班同學,才色兼備,為主角在故事初期憧憬的對象。

一開始的劇情展開:
        如先前敘述過的,因為主角伊奈里救了身為神使的狐狸,御迦之御魂神因此(或許也帶有對人類的興趣),決定讓伊奈里實現一個願望。          
                 
                                                   伊奈里和御迦之御魂神的初次會面

        不過可能是因為思慮不夠周全,也可能是因為有點天然呆的關係,伊奈里希望讓自己,變成才色兼備的同班同學---墨染朱美(其實不管怎麼想都會覺得許這種願望不是很聰明吧!)
                                  
                                    從街道店舖的玻璃中,看到自己模樣後,吃驚的伊奈里                                 
       在許下願望沒多久之後,伊奈里很快就感到後悔了,也和御迦之御魂神提出想要取消願望,將自己變回原狀的要求。但是御迦之御魂神卻沒辦法將伊奈里變回原樣,原因是在短時間內連續幫人類實現願望,會違反神之國度—高天原的規矩。

                          神之國度----高天原                                             高天原的各種住人們

        由於無法將伊奈里變回原樣,御迦之御魂神使用了另外的變通方法----
               「將自己一部份的神通力分給伊奈里,使伊奈里能自由的使用變身能力」
                                    (喂喂,這樣真的好嗎?看起來更不妙不是嗎orz?)
                
                                                  將變身能力實體化後讓伊奈里吞下

       之後的故事將以獲得變身能力的伊奈里,和同學、暗戀對象,以及各種神明的交流為重心展開…  
        雖然故事中有加入感情成份,但是比重不會很高,主要還是在描述各種類型的人際關係,像是獲得變身能力之後人際關係有什麼改變?

獲得變身能力的好處?壞處?

或是使用變身能力,問題就能解決了嗎?

和神明熟識之後,神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神明會有煩惱嗎…?

       由於故事場景在京都,神明也是常常出現的描寫對象,所以在動畫場景中常常可以看到神社之類的建築。
   
                      動畫中有許多神社的場景                                     從空中鳥瞰的鳥居數量驚人

        動畫看完,會覺得整體故事都還蠻輕鬆愉快的,但卻不是閒話家常的扯淡就過了一集,通常在每一集中都會有一些主軸,如各種人際關係的發展,來自神界的考驗(找麻煩)等等,故事中也沒有常為人詬病的賣萌賣肉的畫面。配合京都、神社的場景,算是一部蠻中性,能輕鬆觀賞的動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0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28920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上架試玩]棋盤格子... 後一篇:軍勢RPG 蒼之三國志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