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FREE! 男子游泳部 Eternal Summer》動畫官網開啟!新角色 山崎宗介 登場

作者:Blue Moon│2014-05-03 18:52:44│巴幣:22│人氣:3148
  《FREE! 男子游泳部 Eternal Summer》是由日本動畫公司京都動畫和旗下子公司Animation Do共同製作的動畫作品,預定 7 月 開始放送,官方今(3)日公開動畫官網,動畫第二季副標題為「Eternal Summer」,官網同時追加新角色 山崎宗介 。



山崎宗介(CV.细谷佳正)
凜的小學時代的好朋友,了解凜的好的人。
不會因為小事就輕易動搖,對於游泳,不論是對自己還是周圍的人都嚴格要求。


15秒廣告宣傳影片

  經過上一次的比賽後,更加深了 遙、真琴、渚、怜 等人的羈絆,然後在不變的生活中,每個人都各自成長。另一方面凜為了克服過去的自己,朝著夢想邁進,與新的夥伴共同以最強的隊伍為目標,岩鳶與鮫柄、夥伴與游泳...,還有他們的未來,每個人各自的想法藏在心中,一邊迎接新夏天的到來――。

動畫《FREE! 男子游泳部 Eternal Summer》預定 7月 分別在 朝日放送、TOKYO MX、テレビ愛知、BS11 等電視台開始放送。

STAFF
原案 : 「ハイ☆スピード!」おおじ こうじ(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監督 : 内海紘子
系列構成 : 横谷昌宏
角色設計 : 西屋太志
美術監督 : 鵜ノ口穣二
色彩設計 : 米田侑加
小物設定 : 秋竹斉一
撮影監督 : 高尾一也
音響監督 : 鶴岡陽太

CAST
七瀬遙:島﨑信長
橘真琴:鈴木達央
葉月渚:代永翼
竜ヶ崎怜:平川大輔
松岡凛:宮野真守
山崎宗介:细谷佳正
似鳥愛一郎 : 宮田幸季
御子柴清十郎 : 津田健次郎
松岡 江 : 渡辺明乃
天方美帆 : 雪野五月
笹部吾朗 : 家中 宏

動畫《FREE! 男子游泳部》官方網站
© おおじこうじ・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岩鳶高校水泳部E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8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Mɢ「咚咚島真好玩」
女性粉斯又要興奮了

05-03 21:25

Blue Moon
這是一定要的啦!!(我不是女的)05-06 19:33
天代
女性粉濕要濕惹。

05-04 00:02

Blue Moon
矮額,髒髒[e5]05-06 19:33
羊๑
等等ww 新角色好帥!!(炸!!

05-05 03:36

Blue Moon
真的很帥,看看配色如何w05-06 1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Lance N&... 後一篇:《成人漫畫老師、妹妹與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