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BC美食團Part19 無敵家 --- 日本串燒店料理店

作者:謝洛克│2014-04-29 19:35:21│巴幣:22│人氣:1000
BC美食團Part19 無敵家



BC美食團Part19



無敵家  Mutekiya --- 日本串燒店料理店
九龍 尖沙咀
地址:
尖沙咀呸海防道38-40號中達中心4樓 (已結業. ^__^ 但於上環&灣仔還是有分店)
==> Open Rice 連結


無敵家
(唯一的記憶, 就是此店非常之昏暗是也, 雖然很近地鐵站.)






門口跟內部有各式酒樽作擺設, 店內很多居酒屋裝潢.
(但是我們好像都沒喝酒就對了, 因為其中兩人都不喝酒呀.)



這次只有3人, 所以能吃的量不會太多, 但由於「無敵家」主力還是串燒, 所以也是每樣叫少少來試一下啦. 這家店比較昏暗, 雖然位置不能不錯, 但廣告不佳的關係, 所以就... ^__^ 沒關係, 要吃還是可以到另外兩家繼續啦.



串燒牛脷~~這個好好吃, 但我們只叫了一碟啦.



(左)雞皮大蝦 =====> OK, 但不吃也可, 雞皮沒有雞味, 蝦沒有蝦味, 難度可謂極高. (難怪那些飲食節目中那些主持, 常說吃魚有魚味, 吃牛肉有牛肉味, 原來還是雞沒有雞味的!!)
(中)豚肉荔枝卷 =====> 正, 荔枝好像配什麼都好吃, 配豬肉更是一流, 這其實可ENCORE的.
(右)鮮露荀煙肉串======> 而無味, 甚至煙肉味也吃不太出來!




脆炸雞肉枝豆粟米球~~~~~(其實就只是雞肉球啊. ^__^ 不過大一點點吧?)


汁燒墨魚咀 --- 比想像中巨型了很多的墨魚咀~~




燒油甘魚魚鮫 ----- 這個很巨型, 吃了好久才吃完呢.
(還好有魚王在陣, 當然是100%清理完畢啦. ^__^)



燒魚子~~ 好像在吃童星點心麵的感覺~~~

總的來說, 都是煎炸物為主的無敵家, 如果你不怕熱氣的話, 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只是有些食物的味道是太驚人就對了. (驚人的沒味道呀~~~)  
所以, 多叫串燒跟牛脷準沒錯~!! ^__^


推介: 串燒牛脷, 豚肉荔枝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4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C美食團|無敵家|日本菜|串燒|串燒牛脷|豚肉荔枝卷|美食|介紹|心得

留言共 6 篇留言

湛澄
燒魚子?怎麼看起來不是一顆顆而是一片片的呢?^^"

04-29 19:36

謝洛克
菜單是這樣叫我也沒法子呀. ^__^
跟我的想像也有好大的出入就對了.04-29 19:52
艾爾琈
每次看到你寫的食記我都想到胃有點空XDDDD
可我剛才吃過飯啊www

04-29 20:29

謝洛克
晚上看到會去找東西吃吧~? ^__^04-30 11:10
曲蘿幻
感覺好像沒有很好吃 0.0

04-29 22:55

謝洛克
^__^ 有幾樣都比較差勁就對了, HAHAHAAA
(所以這店已經被K.O.啦.)04-30 11:09
被AI取代✖幽零
好想吃>口<

04-30 10:05

謝洛克
魷魚大大要吃飽呀. ^__^
來旅行時去吃呀~04-30 11:09
襲雨
沒味道好好笑....XD

能做到這樣也算奇葩

04-30 18:08

謝洛克
所以嘛....此尖沙咀分店已經被KO了. ^__^05-01 01:04
素月樓
雖然以前就注意到了...
不過洛克兄似乎很喜歡吃肉呢!

05-02 09:39

謝洛克
對呀. ^__^!!
當然, 菜我也會吃就對了.05-02 1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分歧者 X 美國隊長2 ... 後一篇: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