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不知道是幾年前寫的自介

作者:騰龍│2014-04-27 20:25:30│巴幣:28│人氣:228
這是「我」。


15歲前的我,生活在「家」&「學校」2個世界中。
沒有什麼特別的回憶,快樂的,悲傷的,都沒有。
上學,念書,塗鴉,考試,下課,發呆,放學。成績平平,朋友0。
在家,吃飯,偷看>漫畫、卡通、(美國)影集→塗鴉來源,玩,趕作業,賴床,遲到。
弟妹一堆(表堂),在外遊盪機率0。

記憶中
高興的:清冰,麥芽糖,跳沙發,超過30度開冷氣,小叮噹,科學小飛俠,變形金鋼,卡通三國誌,百戰天龍,天龍特攻隊,新虎膽妙算,銀河飛龍,飛狼。
討厭的:暑/寒假作業,上台表演,才藝班(美術、作文、鋼琴、舞蹈),夏/冬令營,煮飯,洗衣,大掃除,吵架吵不贏弟(二弟)。

我看不見自己,沒有表情,看不出高矮胖廋。第一次有強烈感情是國小時(小四),和2個弟一起角色扮演,3個人學劉關張桃園三結義,我們在書房三結義。扮演大哥和二哥的弟們老早就忘了那段蠢事,而「張飛」這個性格卻在不久的將來成為「我」的一部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2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Rainbye
張飛畫得好可愛
很深沉的自我介紹[e1]

04-27 22:19

騰龍
GP感謝~[e12]
很幼稚的畫法吧(燦笑)
不會很深沉啦...普通深而已,之後還有更深的...[e6]04-27 22:24
Lyre
哇!!!結拜!!![e32]
弟妹一堆啊~真好!(表示:兄弟姊妹0,堂兄弟姊妹0,表兄弟姊妹...都在台北...
這自介總覺得可以寫成一本書?
有點淡淡的悲傷.....

04-28 12:49

騰龍
GP感謝[e12]
沒有悲傷啦...因為對小時候的印象沒那麼深(幾乎都是跟影集卡通有關XDD,之所以會有討厭的事也是因為那時間沒辦法看電視的關係)
之後或許會曾加15歲之後的自介(?)04-28 13:00
無關緊要的路人N
一般在下覺得要把以前寫的自介拿出來PQ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內容太恥了……)
P.S.雖然知道騰龍大人是社會人士所以年齡應該不小,但在看到這篇自介後發現(推測)應該真的不小……

04-29 07:49

騰龍
是啊..
某龍是老人家了(看卡通和影集類型就知)XDDDD
小時候家裡唯一的彩色電視不放客廳,而是放在家人一起睡的房間
所以除了放學到吃晚飯這段時間可以自由看卡通(5點放學疾走衝回家,6點開飯)
其它時間只能跟著老爸看啥就看啥...04-29 11:58
葉月
回憶自己也不錯呀,希望未來自身會更好!!

04-29 23:13

騰龍
[e12]04-29 23:16
ÊdgeXD
呀~呀~看來騰龍比俺想像中還要年長呀~
從這自介俺看到了童真呀~
繪啥麼自介(自傳)俺好像沒寫過欸wwww

04-30 22:54

騰龍
你...慢了路人好多啊[e25]留言

某日無聊得要死就小小整理一下
我是用"如果突然就這麼掛了,沒人知道某龍是怎樣的人"的心情寫的[e34]04-30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d1982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7徹查衛星... 後一篇:18獨闖衛星基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