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活動】刀刃

作者:彼岸│2014-04-27 10:01:40│巴幣:2│人氣:101
小弟在看到「巴哈-空想奇談」板正適逢每月命題,於是便起了念頭參與,便於今日,依據其性質,寫出的500字隨筆如內容所述。

連結網址:命題-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錘百鍊紅爐旁,一霸萬國社稷上。

我是誰?

初到人間時,模模糊糊,似乎一切就是這麼開始的。

脊背過度的挺立而令我難耐,身上透過業已輕狂的青鐵色。所見之處,僅另一隻羞紅的身軀,赤裸裸躺在我身旁。我閉上眼,靜待第一次的會友,他會是誰呢?

隨後,被運往那戰慄的場上,出刀拔鞘、揮砍碰撞。每每一次,都是滑去鏽蝕人心的貪婪,支配著可悲暴虐之行動,暗藏在極樂世界的耳語。

而你托住我之身,以堅挺不拔身姿坦然,面對大舉來犯者重重包圍,毫無退路的身後,托付給深厚信念成的羈絆,以寡擊眾,絲毫不退讓的氣勢相向。目的是換取所嚮往之理想-自由。為的是觸及那另一波被煽起漣漪的鋒利,劃破腥血惡臭,流徙在那邊境荒野的靈魂。

刀刃相向,血痕傷印

在被大肆破壞後的市鎮上,永遠傳不入軍帳酒盆裡的哭聲嘶吼,徘徊在這裡。奈何?如今已是
殘垣斷壁,就算後悔上萬次,也換不回以往之世情。

我是誰?

而賦予我此等使命之人,又是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著時代遞嬗,我們被遺漏在遠處的倉庫中,溼氣拭去時間的漫長,濃重氣味遮蓋原有的軀體。

再出刀鞘,倒也看不出有何拙劣,但總散發一股血腥惡臭,令人作嘔。


視界之前,社會不斷更新欺瞞謊話,試圖丟棄我們,這些無用之物。

擺脫不了的命運,如行雲流水般,倘佯在歷久彌新的身軀上,永存不朽。

紋路淺而易碎,然,緊緊的束縛住靈魂。


戰事結束後,四處惹得人厭,天涯海角何處能落腳?而何謂刀刃?總是在丟棄時,拾獲另一把消耗品罷。

撕碎這些厚重謊言,卻換來更多的不幸與不諒解。


失去之物只存在自身的唯一作用中,揮砍灑脫,就如此了卻一生。只得閉上眼,靜候審判的到來,等待歸去。

而似乎,一切又是這麼結束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1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ovefory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恐怖】不存在的第八人... 後一篇:【活動】電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